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时光里的故事——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

时间:2013-03-22

相比于传统的酒店,民宿更加淳朴更接地气,民宿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的个性的场所

提示:本文共有 13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来临,网络变得格外透明,越来越多的游客摒弃了传统的酒店、宾馆,倾向于回归自然、更加自由的“网红民宿”。相比于传统的酒店,民宿更加淳朴更接地气,民宿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的个性的场所。今天不得不说一个海口的“网红民宿”——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海南海口地区口碑一流的、旅客首选、好评如潮的客栈。相比于海角天涯的三亚,海口仿佛一个隐居的老人——更年长、更内涵、更具有文化。它是游客中心中转站,很多旅客在这里短暂停留,它没有太多的旅游景区,它的沙滩大海没有取悦游客做作,就连路边也没有游客想要的规整,它是海南的省会、中国的椰城,但是当你真正静下心来,享受这里,感受这里,你会放空自己,释放自己,海口有的就是一份宁静。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的老板独具小资情怀,他的性格和海口这个城市一样“与世无争”,在一个距离高铁、机场交通便利的地方,完全没有塞车的困扰,来去自由,距离海口美兰机场不足20公里,驾车25分钟左右;距离高铁东站仅需2.3公里,9分钟的路程。毗邻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新城吾悦广场、万人海鲜美食广场商圈,交通便利为民宿带来了大量的客源,出门就是景区、随时就可以品味到新鲜的海鲜、傍晚看看当地人在广场跳广场舞,他们在这里不仅仅可以深切体会到当地人的生活乐趣,最吸引他们的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房客,许多有趣的人在世界各地的角落里等着你去结实,这样独一无二的体验,仅仅靠听或者是说,不在路上很难感同身受。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仿佛置身于热带雨林,门前一片葱绿,清新自然符合少女情怀的“ins风”,进入民宿大厅宽敞明亮,民宿共两层,第一层前半部分为大堂,主要为周边的居民和客人提供休闲茶艺、果饮、咖啡、小吃等可口美食,是海南当地比较有特色的茶艺馆;这里的茶,一直都是很随性的,在民宿可以随时品着茶,聊聊生活趣事,淡茶可以清心;晚上弹起吉他,听着民谣,喝着小酒微醺却不烂醉;好像在这里说出来的故事,都会多带一点泥土的温润;一楼有几间客房,二层全部是客房,旅游旺季完全可以满足客人的住宿需求,干净整洁的房间,纯白的床品和墙面色彩的碰撞,火烈鸟等新潮元素,让生活的激情油然而生,烦恼一扫而光。“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原来大自然是这样的慷慨,原来还可以这样旅行”一位房客如是说道。再也没有旅行团三催四喊的叫早起床集合,没有走马观花的景点打卡,而是真真正正的慢下来,感受生活,感受时光,感受热带的碧海蓝天、椰影婆娑。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前厅)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客房)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客房)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客房)

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与美团、携程、飞猪都有合作,打开APP随手一搜“海口民宿”,就能看到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了,在APP上的口碑、评分都是客户的真实感受与体会、我们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杜绝虚假评论,追求真实性。我们的客栈是客户至上,保证安全、卫生的同时,让您放松身心,解除压力的慢节奏旅行,民宿相比于传统酒店,价格更加亲民,性价比超级高,节省下来的钱可以更好的吃喝玩乐,或者给亲人朋友带一份属于海南的伴手礼。

海南海口旅行首选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是您不二的选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时光里的故事——时光里homestay设计民宿”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设计师眼中的民宿 是随风而来 犹如吹开的繁花片片都有故事

设计师眼中的民宿 是随风而来 犹如吹开的繁花片片都有故事

民宿,空间,设计,停下来,故事,设计师,我相信,西湖,个人,位置,关键点,作者,夜空,寒冬,客人,有情,所思,星点,时候,时光,时间,有味,梦想,本心,本性,老板,气质,相吻合,盏灯,生理需求

2009-06-25 #经典故事

长沙90后男孩与母亲共同设计 将400㎡民国古宅改成绝美民宿!

长沙90后男孩与母亲共同设计 将400㎡民国古宅改成绝美民宿!

民宿,长沙,蒲姐,设计,古树,别院,儿子,避世,阳台,木兰,中一,栋楼,成荫,天台,味道,大片,墙面,小院,时光,相结合,艺术,露天,古树名,徐徐,通泰街,老巷,距离,别墅,人间烟火,人名

2018-04-25 #故事阅读

如何玩转民宿设计 创造属于自己的民宿故事

如何玩转民宿设计 创造属于自己的民宿故事

民宿,设计,空间,设计师,故事,原乡,夏日,小院,老房子,柿子沟,创造出,山林,24小时,属于自己,旅程,开放日,想法,手笔,沙龙,走廊,门厅,墙壁上,朋友们,朱峰,次相,色文,乡村居,了房,现代空间,公路

2019-08-21 #长篇故事

10个优秀民宿设计案例:用设计讲故事

10个优秀民宿设计案例:用设计讲故事

建筑,项目,客房,民宿,景观,空间,设计,场地,入口,局部,酒店,山景,庭院,餐厅,面积,阳台,露台,项目名称,安之若,大堂,山林,建筑面积,房间,版权,茶亭,视野,阶梯,设计方,东西,关系

2020-08-25 #短篇故事

胡同派 小巷深处的民宿 享受老北京胡同里的闲散时光

胡同派 小巷深处的民宿 享受老北京胡同里的闲散时光

胡同,北京,北岛,城门,胡同里,四合院,屋顶,房间,民宿,极简,老北京四合院,木头,木质,留白,白色,鸽哨,院落,钥匙,改造,意味深长,云起风,凌霄花,向东,德戈,欧舒丹,王李,董思,门卡,黄旭,国和

2008-09-22 #小故事

胡同学堂 胡同深处的民宿 享受老北京胡同里的闲散时光

胡同学堂 胡同深处的民宿 享受老北京胡同里的闲散时光

胡同,北京,北岛,屋顶,四合院,大门,学堂,巷子,房间,民宿,生活,乌托邦,文章,弄堂,木质,白色,老房子,阳光,旅行见闻,营造出,向东,小凌,欧舒丹,王李,董思,门卡,黄旭,上栅,安定门内大街,建筑结构

2008-06-24 #长篇故事

小筑带你做民宿:如何用情怀打造民宿的品牌?

小筑带你做民宿:如何用情怀打造民宿的品牌?

民宿,名字,品牌,故事,情怀,专业,林卡,定位,元素,客人,规模,消费者,万事开头难,信息,思路,理念,设计师,投资,传播,设计,不简单,宣传语,曲吉,和民,好记,生活方式,业主,专人,朋友,从头再来

2015-10-25 #经典故事

孟姜女哭长城处探访桃源秘境石子口村 古朴民宿里静享乡村时光

孟姜女哭长城处探访桃源秘境石子口村 古朴民宿里静享乡村时光

民宿,乡村,大妈,村子,张范,百家号,小山村,锦阳关,小广场,齐长城,地方,大巴,故国,房间,生态,齐鲁,区的,依山,孟姜女,常有特,文祖镇,木亭,范喜良,工作人员,中国国际,山坡上,有点意思,老赵家,老李家,丈夫

2019-01-18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