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大鹏又一都市剧来袭 搭档女神张静初 胡军陈小艺俩同学合体

时间:2013-03-22

他们之间的感情面临着非常大的危机,为了缓解这个危机,宋小可带着一家人来到一个酒店度假,在这个假日酒店中他们遇到了非常多的人,也在这当中学到了非

提示:本文共有 14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对于《假日暖洋洋》这部电视剧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吧!该剧也是一部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的是宋小可和陈斌斌之间的故事,宋小可和陈斌斌结婚多年是别人眼中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但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一切都只是假象。

他们之间的感情面临着非常大的危机,为了缓解这个危机,宋小可带着一家人来到一个酒店度假,在这个假日酒店中他们遇到了非常多的人,也在这当中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而后两人的感情再次好起来的故事。

这次的主演陈斌斌由大鹏主演,对于大鹏大家也应该都非常的清楚,大鹏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兼导演。最近他还有一个新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他是里面的新的导演,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大鹏还是非常的搞笑的,所以这次加盟这个电视剧就更加令人期待了。

而且他也是一个偏喜剧类的演员,出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都非常欢乐,有像《煎饼侠》等作品,非常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他主演的电视剧,不知道这次他会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这次与他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是张静初,对于张静初大家也是不会陌生,张静初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出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也是非常的多。而且张静初也真的是非常的有气质,从她的每一部作品中都可以看到。

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她都表现出非常好的气质来,这种气质别人都是学不来的。所以这次她加盟该剧也是令人非常的兴奋,从剧照中可以看到,张静初也真的印证了她气质女神的身份,看了这个剧照真的有种自卑的感觉,都是四十岁的人了,看起来还那么年轻。

除了他们之外,该剧还有非常多的优秀演员加盟,其中之一就是白宇,我想对于白宇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白宇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相信看过他的戏的人应该都知道,有时候看到他演的戏,鸡皮疙瘩都出来了,真的是非常的厉害。

而且白宇本人也会非常帅气和阳光的男生,笑起来也是非常的治愈,这次加盟该剧也真的是非常的惊喜,不知道这次白宇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是以他的能力,无论做什么都会非常完美的吧!

还有姚晨,对于姚晨大家也应该是认识的,因为姚晨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她出演过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她的角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无论是《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还是《都挺好》中的苏明月,都令人非常的惊喜,这次出演该剧也是令人惊喜,期待她在该剧中会有一个好的表现,但是对于她这样的演员来说,出演现代剧也应该是非常有经验了,期待。

不仅如此,该剧还有实力演员胡军,对于胡军大家也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胡军也是一个非常的有实力是演员,而且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

但是他大多数的作品应该都是以古装剧为主,出演的角色也一般都是硬汉,这次出演该剧也是令人是非常的惊喜的,从剧照中可以看到,胡军的造型真的是非常的显年轻,期待他在该剧中的表现。

其次就是陈小艺,陈小艺和胡军一样也是国家一级演员,非常厉害的一个女演员,而且他们两个还是同班同学,真的是非常的有缘,这次她出演该剧也是挺让人惊喜的。

而且陈小艺出演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曾出演过《唐山大地震》、《天伦》等作品,从这些剧中也可以看到,她的能力多强,这次她和胡军一起出演该剧,再次合体也是非常的期待

还有张彤,对于张彤大家也应该在很多的电视上看到过她的身影,她的能力也是非常的强,相信看过她的作品的人都非常的清楚,这次出演该剧也是在意料之中,因为她出演的作品大多数都是现代情感剧,对于这方面的剧情也是挺有经验的,期待她的表现。

大鹏新剧的阵容还是非常的大的,大家对于该剧期不期待呢?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大鹏又一都市剧来袭 搭档女神张静初 胡军陈小艺俩同学合体”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孔雀张静初

孔雀张静初

孔雀,零食,孩子,乐趣,折纸,魅力,动脑,亲身体验,一张纸,你值得拥有

2020-09-17 #经典故事

爱如初见:张静初现身济南  收获神秘生日礼物

爱如初见:张静初现身济南 收获神秘生日礼物

婚戒,张静初,先生,品牌,埃菲尔,消费者,玛格丽特,创意,埃菲尔铁塔,爱情,妻子,明星,新品,钻戒,王林,人们,初心,巴黎,建筑,忠贞,真爱,盛典,爱意,首席,升级,一起开,创意灵感,浪漫的爱情,珠宝行业,爱之旅

2012-12-31 #小故事

悬疑电影《六个凶手》上映 张静初清纯形象曝光

悬疑电影《六个凶手》上映 张静初清纯形象曝光

张静初,凶手,韦达,案件,赵非,高冬平,犯罪,制片人,小城,故事,周幸,张家振,李安全,钱波,中发,悬疑,影片,形象,杀人案,桥洞,着数,电影,福和,调查,实力派演员,刑警队长,大银幕,悬疑电影,电视剧制片人,周润发

2012-08-04 #故事会

张静初主演电影 天水围的夜与雾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张静初主演电影 天水围的夜与雾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晓玲,李森,女儿,父母,香港,母亲,警察,时候,一家人,妹妹,家暴,电影故事,一段时间,中心,内心,命运,城市,影片,女人,弱势,妇女,家人,情绪,深圳,有钱人,男人,肚子,落差,议员,邻居

2010-06-05 #小故事

张静初首度回应封杀传闻 澄清那些年与大导的故事

张静初首度回应封杀传闻 澄清那些年与大导的故事

张静初,顾长卫,蒋雯丽,导演,传言,陆川,太太团,低调,孔雀,演技,电影,疑似,网络,谣言,资源,风头,这是要,于正,俞飞鸿,何中华,汤唯,秦岚,闻言,阮文,黄海波,留学网络,万物,一时无两,一角,不变

2009-12-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我的影子在奔跑》:张静初与自闭症儿子的故事

《我的影子在奔跑》:张静初与自闭症儿子的故事

张静初,影子,影片,田桂芳,生活,最佳女主角,自闭症,电影,剧情片,海报,演员,艾斯伯格,原因,孩子,妈妈,孔雀,情绪,综合征,女主角奖,出生于,冯小刚,田壮壮,顾长卫,艺术总监,中央戏剧学院,中饰,好的,爱情宝典,前因,世界

2016-02-27 #长篇故事

比起李湘家壕无人性的装修 张静初的房子简直是“另类”!

比起李湘家壕无人性的装修 张静初的房子简直是“另类”!

张静初,小金,沙发,法国,角落,老上海,明星,作品,储物箱,区域,地毯,地方,实力,客厅,故事,朋友,红色,茶几,镜子,不一样,和家,手工编织,绒皮,院子里,都会,娱乐圈,世界,个例,乐趣,中央空调

2016-02-08 #故事阅读

女神张静初的私宅装修曝光 复古风格显内心 粉丝:有故事的女人

女神张静初的私宅装修曝光 复古风格显内心 粉丝:有故事的女人

女神,张静初,气质,客厅,设计,厨房,房子,演员,主人,别墅,地面,地毯,外墙,复古风,整体,梳妆台,沙发椅,私宅,窗台,装饰画,风格,豪宅,餐厅,有故事的人,粉丝们,常在,白砂,和家,手工编织,红砖墙

2020-09-19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