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女人最“掉价”的四种行为 中一条都被人看不起

时间:2013-03-08

然而,女人有些行为却很掉价,即使再美好,这些掉价的行为也会让女人不被喜欢甚至不被尊重

提示:本文共有 14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情感美文 首发

原创不易 抄袭必究

聪明美丽、单纯善良、自信独立、温柔贤惠、清新淡雅都是用来形容女人美好的词语,无论你是以上哪种类型的女人,都是值得被喜欢的人。

然而,女人有些行为却很掉价,即使再美好,这些掉价的行为也会让女人不被喜欢甚至不被尊重。女人最“掉价”的四种行为如下,中一条都会被人看不起。

1、在爱情中死缠烂打

爱情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是美好的,纵使分手有不同的缘由,但分手还是要体面一点的,在爱情中死缠烂打的女人是很掉价的,遭遇一段失败的感情是不幸的,但在失败的感情中死缠烂打,并不能对挽留住这段感情,反而会让对方感到厌烦。

在面对失意的感情时,死缠烂打是最没有风度的行为,也失了自己的体面。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纵然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失去了就应该大方的放手,转身去拥抱新的生活,纵使有难过有不舍,那也是短暂的阵痛。

在爱情中死缠烂打歇斯底里的女人很掉价,因为这样做是无法挽回一段失败的感情的,相反,还会弄得自己十分难堪。

2、虚荣攀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虚荣心,女人有适当的虚荣心可以促使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但是,女人过度虚荣攀比是很掉价的。

亦舒说:内心真正富足的人,从不炫耀拥有的一切,她从不告诉别人自己读过什么书,开过什么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虚荣心强爱攀比的女人越是炫耀什么就越是缺乏什么,越是炫耀什么就越显现出内心里的自卑。虚荣攀比,以金钱衡量一切的女人在真正内心富有的人面前是很可笑的,我们不是说人不能有虚荣心,但是过度虚荣就会丧失自我,丧失自己的价值。

3、为了所谓的爱情当小三

爱情是人的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感情,但却不是最重要的事情,除了爱情,人还应该有基本的礼义廉耻。为了所谓的爱情甘愿做别人感情的第三者,这样的女人是最掉价的。

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爱情也不是生命里最崇高的东西,拿着爱情的借口去破坏别人的感情,这样的女人缺乏基本的三观,是让人不齿的。

作为女人,不求拥有一份海誓山盟的感情,但起码不能做插足别人感情的事,这是做人最起码的道德。当小三的女人,不仅被女人开不起,也不被大多数男人所珍惜。

天底下的女人啊,千万不要以为爱情是至高无上的,更不要为了爱情抛弃起码的礼义廉耻,做小三这种掉价的行为,最终毁掉的是自己,不珍惜自己的名誉,也将不被他人所珍惜。

4、口出秽言不尊重长辈

不知何时网上流行起了一句话:我抽烟,我喝酒,但我是个好女人。抽烟喝酒的女人可能是个好女人,但口出秽言不尊重长辈的女人一定不是好女人。

虽然早已不是男权时代,但作为女性,还是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出口成脏,更不能不尊重长辈。

口出秽言不尊重长辈的女人是很掉价的,即使长得再漂亮也会被人看不起,因为漂亮的外表下却是一颗丑陋的心。

无论社会变迁成什么样子,尊重长辈、言谈举止文明都是良好的品德,缺乏这些品德的女人是很掉价的,这样的女人给人一种粗俗不堪的印象,十分掉价。

21世纪,对女人是很宽容的,相比于过去女性的权利有了很大的提高,女性可以享受与男人一样的权利。21世界,对女人又是严格的,女人要想活出自我,被他人尊重,就不能做以上这些掉价的行为。

在爱情中死缠烂打歇斯底里,虚荣攀比喜欢炫耀,为了所谓的爱情甘愿做别人的小三,口出秽言不尊重长辈,这四种掉价的行为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是不被接受的。

再漂亮的女人,再有能力的女人,只要中了以上一条,都会被人们所不齿。爱自己,珍惜自己的羽毛,不要做这些掉价的事情。

——END

你有故事吗?你有烦恼吗?欢迎私信给我,我在这里等你

我是妮夏情感,11年情感分析经验,帮你揭开故事背后的真相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女人最“掉价”的四种行为 中一条都被人看不起”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旺夫”女人的六个特点 中一条生活都会不一样

“旺夫”女人的六个特点 中一条生活都会不一样

男人,女人,旺夫,生活,丈夫,才能,家庭,管理,事业,勇气,女性,家庭财产,意见,挫折,父母,观点,过程,好的生活,人来说,只有这样,正是因为,给自己,这样的女人,改变自己,越来越好,一体,不管三七二十一,义务,生命,夫妻

2018-08-05 #小故事

女人没把你放在心上 才会有这三种表现 中一条 就别再爱了

女人没把你放在心上 才会有这三种表现 中一条 就别再爱了

女人,男人,一个女人,把你放在心上,两个人,你的女人,时候,赢家,过程,别再爱,当一个,中一,爱情,理论,不爱你,会接受,却不会,自我为中心,要成为,都不会,在追,在假,在爱,在她,你的世界,都会,一段时间,事情,声音,内心

2015-01-23 #小故事

那个通篇故事中一句台词都没有的女人 才是贾府中最卑微的夫人!

那个通篇故事中一句台词都没有的女人 才是贾府中最卑微的夫人!

秦可卿,贾蓉,贾珍,夫人,妻子,光芒,台词,胡氏,陪衬,红楼梦,全程,丑事,事情,制度,文章,时候,礼教,有一位,所以在,贾政,贾府,贾荣,中一,侍妾,人物,人家,儿媳妇,动作,关系,周姨娘

2016-05-15 #长篇故事

中国古籍中一百句至理名言MP3

中国古籍中一百句至理名言MP3

男人,课程,女人,艺术,约会,能力,爱的,爱上你,大道至简,大师,亲密关系,关系,地理,吸引力,方法,情商,核心内容,核心,智慧,需求,经营,帮助你,交谈中,了解女人,全流程,你喜欢,倾听女人心,分为以下,如何在,核心价值

2020-05-10 #短篇故事

男人娶错“老婆”的三个表现 只要中一条 后半生多半命苦

男人娶错“老婆”的三个表现 只要中一条 后半生多半命苦

男人,女人,家庭,父母,日子,强势,一个好女人,代表,外人,妻子,精力,一个错误,不得安宁,努力工作,选择一个,将心,中一,和精,好女人,好的,人生,一生,义务,事业,压力,余生,利益,必究,大事,双方

2007-03-11 #短篇故事

男人“疼老婆”的五个表现 你老公若中一条 恭喜你捡到宝了

男人“疼老婆”的五个表现 你老公若中一条 恭喜你捡到宝了

男人,女人,一个男人,日子,老婆,做家务,中一,事情,才能,时候,纪念日,他心里,和你在一起,对自己,相信你,都交给,公若,公符,多累,常在,在外面,和你一起,女人天,好男人,爱的,由你,都会,十年如一日,一生,世界

2008-10-31 #小故事

中一班课程故事——红红火火过新年

中一班课程故事——红红火火过新年

评论,民国,宝宝辅食,徐志摩,钱秀玲,黄宝妹,女人花,秋天的童话,第一泉,自由行,流年,桃花,乾坤,御笔,图片,印象,千斤顶,奥地利,延吉,年糕,旗袍,情结,春风,春之歌,春光,比利时,沈园,蓓蕾,绍兴,舌尖

2013-07-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现代中学幼儿园中一班??“故事爸爸”进课堂??

现代中学幼儿园中一班??“故事爸爸”进课堂??

评论,民国,宝宝辅食,傅莹,徐志摩,朱镕基,柳浪,黄宝妹,钱秀玲,云栖竹径,热爱生活,太极,咫尺,刷屏,副外长,比利时,枝柯,春之歌,女人,山里娃,年糕,教师,春光,红粉,红尘,美声,苹果,蛋黄,轻舟,鹧鸪天

2008-01-27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