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未来可期的五部国产科幻动画 一定有你们感兴趣的

时间:2013-02-19

国外好的科幻作品呈现井喷之势,层出不穷,国内在这一方面却一直是空白,直到流浪地球的问世,它的到来燃动了整个春节档,被誉为打开了中国科幻的大门,

提示:本文共有 12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相信在座的小伙伴很多都看过科幻电影,经典的如火星救援,星际穿越,地心引力,太阳浩劫等等,这些作品极具科幻色彩,既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冲击,又满足了大家对宇宙的好奇。

国外好的科幻作品呈现井喷之势,层出不穷,国内在这一方面却一直是空白,直到流浪地球的问世,它的到来燃动了整个春节档,被誉为打开了中国科幻的大门,也最终成就了流浪地球在中国科幻电影史上的地位,更让观众看到了我们已经在科幻这条路上鼓足发力,相信未来我们会涌现更多更好的科幻作品。

而在流浪地球之后,据悉三体电影也在筹备,而更让人欣喜的是,三体动画也在同时进行中,同时还有好几部科幻动画也在未来会呈现给大家,现在就来盘点一下。

一,首当其冲的就是三体了,这部动画将于2021年正式上线,三体动画由原作者刘慈欣授权,B站出品,艺画开天动画公司承制,项目自公布以来就备受瞩目,万众期待,PV一经发布就迅速登上热搜,现在已有两版PV,PV中把三体的关键节点都呈现在观众视野中,看的时候作为书迷的我尤为激动,国际舰队覆灭,面壁人计划,黑暗森林,三大法则,乃至于三体文明万岁的口号和最后一个镜头逻辑独自面对三体文明呼叫对话的名场面我都会不自觉的亢奋起来。尤其是第二版PV末尾以智子视角观察人类地球的超长镜头更为让人震撼,相信所有三体书迷都迫不及待了吧,但还是要听大刘的,我们需要等。

二,残次品,会在今年上线,这是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由海岸线动画公司制作的科幻动画,PV我看了很多遍,画面精美,特效震撼,极具科技感,但我再三看时,发现主角似乎不是陆林,而是那些先天患有空脑症被抛弃的那群学生,他们是那个时代的残次品,但在故土被毁后他们得以重生,并在陆林的引导下绽放出夺目的光芒,没有谁会一直是残次品,这也是第一部我打开的星际文作品,相信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三,吞噬星空,预计今年上线,这是一部由同名超人气小说改编,企鹅影视出品,玄机科技和英国公司AXIS联手打造的精品科幻动画。这部作品虽有伪科幻之嫌,但胜在世界观宏大,情节紧凑,引人入胜,由地球篇到星空乃至宇宙的一步步展开,尤其是后期飞船大战,更是让人看的热血沸腾,这也是很多书迷的科幻启蒙之作。

四,星骸骑士,这部科幻题材动画是系列IP“边际启示录”世界观下的独立衍生篇章。边际启示录构建了一个多元开放的宇宙,围绕代表民主和自由的新联邦、银河系的霸主索恩帝国、狂热的神明信徒晨曦圣廷以及宇宙元初黑暗的子嗣深渊四大势力展开。这部作品很难说好不好看,因为这是他们第一部作品,既无原著也无可依,但题材新颖,值得一看。

五,燐,这是一部2D原创科幻动画,由漫野映画出品,预计2023年上线,故事背景设定在人类向银河殖民的时代,塑造了一个人类社会发展到极致时遭到毁灭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曾是一个众人眼中的英雄,但却被陷害灌入冷冻监狱,当醒来已是物是人非,只能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寻找人生目标的故事,怎么说呢?世界观很稀奇,PV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很惊艳,但个人不是很推崇。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小伙伴们你们对上面哪部科幻作品感兴趣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未来可期的五部国产科幻动画 一定有你们感兴趣的”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推荐十部经典的国产搞笑电影 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看的一部!

推荐十部经典的国产搞笑电影 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看的一部!

经典,电影,喜剧,故事,时候,刘镇伟,周星驰,郝邵文,陈母,举起手来,喜剧之王,土葬,影片,情节,成就,海鲜,爱情,续集,金牌,铺垫,黑色幽默,搞笑电影,两部曲,是一部,还是挺,这部电影,三毛,中得,刘嘉玲,张乐

2012-04-18 #故事阅读

科幻小说《三体》动画版计划2021年上线

科幻小说《三体》动画版计划2021年上线

动画版,动画作品,三部曲,动画,发布会,计划,预告片,胡文,国产原创,美术设计,上海,作品,和声,观众,哔哩哔哩,上海发布,刘慈欣,许晓,新华社,中国科,上线,全场,今年以来,代表,全球,内容,制作方,剧本,名录,小说

2019-02-13 #故事阅读

《昆塔:反转星球》热血少年硬科幻 中国动画树新杆

《昆塔:反转星球》热血少年硬科幻 中国动画树新杆

星球,观众,开普勒,国产动画,故事,菠菜,小英雄,动画片,极具,细节,一直以来,动画,世界,人物,人物造型,好莱坞,卡拉,勇气,小人物,技术,特效,毛发,能源,一行人,正能量,路也,主人翁,世界观,充分利用,主角

2014-10-20 #长篇故事

广电1月国产动画片备案公布 名作《舒克贝塔》重拍版赫然在列!

广电1月国产动画片备案公布 名作《舒克贝塔》重拍版赫然在列!

公示,题材,总数,舒克,贝塔,国产电视动画片,全国,童话,老鼠,教育,历史题材,现实题材,科幻题材,神话题材,姚忠礼,聂欣如,郑渊洁,国家广电总局,值得注意,名单,动画片,动画,原名,大小,导演,小偷,年制,故事,比例,海盗

2019-06-18 #经典故事

只要相信自己 立刻行动 自立自强 就一定会有更名美好的未来

只要相信自己 立刻行动 自立自强 就一定会有更名美好的未来

理想,梦想,天空,实现理想,情况,智慧,目标,空想,能变,生活,因为它,有理想,聪明的人,来调,在天空,都会,个人,乌龟,小时候,信念,伟业,人生路,再加,兔子,力量,决心,动力,可行性,坚持到底,大小

2015-02-19 #故事会

59部国产动画登场:腾讯爱奇艺B站纷纷出手

59部国产动画登场:腾讯爱奇艺B站纷纷出手

剧情简介,标签,动画,情况,改编自,哔哩哔哩,漫画,企鹅,爱奇艺,热血,小说,故事,古风,作品,平台,腾讯,腾讯视频,计划,项目,改编为,战斗,一念,历史,少年,武侠,游戏,科幻,紫川,腾讯动漫,起点中文网

2018-07-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北美票房超过《战狼2》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北美票房超过《战狼2》

哪吒,降世,票房,万美,流浪地球,消息,媒体报道,冠军,中国,代表,北美,动画电影,北美版,天数,斩获,影片,成绩,电影,科幻电影,英国,译作,突破,华语电影,动作电影,宣传海报,注意的是,电影名,种类型,在北

2017-11-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科幻热潮将至?这支动画PV背后的故事超乎想象……

科幻热潮将至?这支动画PV背后的故事超乎想象……

科幻,科幻动画,动画,视频,主人公,作品,制作组,团队,效果,概念图,机甲,观众,质感,题材,创作,代表,光源,导演,故事,新作,方面,环境,编剧,角色,诚意,高光,主创,再聚首,未来都市,网络动画

2013-10-24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