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路阳新作《刺杀小说家》曝概念海报 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两个世界”奇幻冒险

时间:2013-01-14

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能汇集这么强大的阵容一直令观众十分好奇

提示:本文共有 9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友情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已经开机近3个月。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能汇集这么强大的阵容一直令观众十分好奇。今日,片方发布了两张概念海报,首次向我们展示出电影中“现实”与“小说”两个世界的设定。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在现实世界之外,电影中还有一个极具奇幻感的异世界,那里有腾空而飞的烛龙灯,灯下满载战斗着的士兵,似乎正在进行一场大战。而创造这个世界的,正是现实世界中的小说家。两个世界平行发展、互为命门的设定,让故事拥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点击获取更多影片资讯

据悉,《刺杀小说家》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同时,小说家笔下的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

《绣春刀》后路阳挑战升级

两个奇幻世界 一场动作冒险

路阳导演在用两部《绣春刀》收获不俗口碑之后,新作《刺杀小说家》毫不迟疑地挑战了奇幻动作这一更大的类型。此次曝光的超长海报,也让“两个世界”的气质透露了一二。腾空飞翔的烛龙灯,周身插满箭簇,灯下木船里满满地站着手持火把的古装士兵,看得出在异世界里,战争将是基调。

而海报的下半部分则是高楼林立的现代城市,一个迷路的小女孩与一只北极熊在街巷相遇。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世界交织在一起,似乎也预示着,小说家笔下的世界真的存在,并且又在影响着现实世界。脑洞大开的设定和极具奇幻感的色调,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好奇心。

搭景超4万平米2年做特效

创造东方特色的奇幻“异世界”

因为故事设定,剧组需要打造出两个截然不同的时空,特别是小说中的“异世界”,充满了宏大的场景和瑰丽的想象。为此,剧组使用了16个摄影棚,超4万平米搭景,规模空前巨大。路阳导演表示,“异世界整体上是一个非常东方、非常中国的世界”。因此在置景上,城坊、塔楼、房屋都参考了古老而优美的中式建筑群。在实拍之后,还需要经过近两年的特效制作,才能完整建立起来这个极具东方特色的奇幻世界。神秘而极富意境的想象世界,也引发了更多期待与悬念。

电影《刺杀小说家》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友情出演。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刺杀小说家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路阳新作《刺杀小说家》曝概念海报 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两个世界”奇幻冒险”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杨幂《谈判官》 雷佳音《和平饭店》等 你追哪一部 如何评价?

杨幂《谈判官》 雷佳音《和平饭店》等 你追哪一部 如何评价?

战纪,蜀山,和平饭店,谈判,杨幂,雷佳音,领衔主演,吴奇隆,李溪芮,江疏影,靳东,先生,故事,电视剧,在追,国民老公,小伙伴们,等主演,讲述了,余英男,叶祖新,李光洁,由杨幂,童薇,聂子,谢晓,赵丽颖,陶慧,陈伟霆,陈哲

2009-10-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电影《刺杀小说家》定档大年初一 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电影《刺杀小说家》定档大年初一 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小说家,女儿,任务,宁浩,杨幂,雷佳音,影片,父亲,沧桑感,片子,预告片,现实世界,于和伟,佟丽娅,屠灵,路阳,董子健,董洁,郭京飞,雷佳,中放,幻想世界,电影,一身,事情,亮点,人类,信息,大叔,官方

2020-05-26 #短篇故事

大头男星雷佳音出轨:呵呵 那些黑子们 真的是鸡蛋里挑骨头!

大头男星雷佳音出轨:呵呵 那些黑子们 真的是鸡蛋里挑骨头!

佟丽娅,雷佳音,剧组,前夫,明星,雷佳,两个人,饮料,陈思诚,人士,关系,农村,奶茶,小风,工作狂,所想,演员,男女,长安,热播,真的是,两年前,异性朋友,捕风捉影,冯绍峰,周一围,杨幂,福尔摩斯,肖战,翟煦飞

2017-05-09 #经典故事

《绣春刀2》好评如潮 张震 杨幂演技在线 网友:杨幂演得走心

《绣春刀2》好评如潮 张震 杨幂演技在线 网友:杨幂演得走心

沈炼,杨幂,丁白,刘诗诗,张震,北斋,师弟,绣春刀,感觉,柔情,演技,电影,露出破绽,这才是,张译,爱大,雷佳音,佳音,一腔热血,一战,世道,个人,亲人,人物形象,侠客,侠之大者,内心,内力,全员,小动作

2011-08-29 #小故事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怎么回事?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了什么故事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怎么回事?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了什么故事

董子健,孙怡,大福,讲故事,女儿,爸爸,视频,时候,节目,给女儿,确实是,节奏,表情,十分可爱,里一,青春,全民,事物,出圈,头发,形式,热度,模仿者,样子,故事,心思,方式,网友,父女俩,父母

2020-04-16 #长篇故事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什么情况?董子健为什么用rap给女儿讲故事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什么情况?董子健为什么用rap给女儿讲故事

大福 讲故事 孙怡 微博 爸爸 视频 董子 董子健 女儿 一家人 内心 小辫 穿着 短衣 方法 故事 画面 短裤 背影 网友 坐在床上 个不停 给女儿 在讲 在说 怎么了

2020-04-30 #经典故事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实际成本是多少?个人可以参与投资么?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实际成本是多少?个人可以参与投资么?

电影,个人,宁浩,徐峥,我的家乡,导演,成本,告诉大家,易烊千玺,张艺谋,俞白眉,佟丽娅,吴京,刘昊然,孙俪,张一白,彭大魔,闫飞,杨紫,沈腾,比以,王源,王俊凯,王宝强,董子健,陈思诚,雷佳音,陶虹,影视明星,人员构成

2019-03-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王俊凯留言董子健:我要当你孩子老师!

王俊凯留言董子健:我要当你孩子老师!

王俊凯,董子健,孩子,来当,好兄弟,回复,微博,粉丝,综艺节目,声乐老师,张一山,刘昊然,周杰伦,小凯,张观,董子,粉红泡泡,偶像,俱乐部,人生,兄弟,卫视,对方,摩天轮,感情,情谊,照片,演唱会,网友,纷纷表示

2010-12-03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