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

时间:2013-01-08

小脸红了红,尴尬地笑了笑,侧头看了看天际,小白又惊讶地说:帝君,那朵佛铃花云彩变成了火烧云,现在这样看,更像佛铃花说着,小手扯了扯我衣袖

提示:本文共有 25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胡彦斌 - 枕边人胡彦斌 - 枕边人04:30来自依洁同学

本系列已经更新至303集

文字原创,图片源于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依洁同学

故事虚构,如果雷同,纯属巧合!

该故事发生在东华和小白在碧海苍灵生活的第五日下午地点:碧海苍灵高空上

听小白这语气,似乎小狐狸崽已经长大了一般,不禁莞尔,伸手抚了抚小白的秀发,说:“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将关注的重点放在如何让自己有喜脉,而不是考虑得那么久远。”

小脸红了红,尴尬地笑了笑,侧头看了看天际,小白又惊讶地说:“帝君,那朵佛铃花云彩变成了火烧云,现在这样看,更像佛铃花”说着,小手扯了扯我衣袖。

抬头一看,太阳逐渐西斜,颜色变得更加赤红,那朵云彩逐渐被染成红色。

正在欣赏天际云彩,耳边传来小白的声音:“帝君,你就带我去那看看吧,你看,我们马上就要离开了。”

环顾置身的碧海苍灵,确实美的如同一副静谧的画卷:小白身后的海天一色,一道残阳平铺在碧海苍灵环岛湖面,和风下的湖面如平静的如同镜子一般,正是这面诺大的镜面,将天际被染红的云彩倒影得异样清晰;而我的身后,夕阳照耀下的碧海苍灵,府邸被太阳余晖照得泛红光,府邸在周围的郁郁葱葱的树木映衬下更显得祥和。小白的建议确实不错,这次离开碧海苍灵,最快也要到大婚才回来,婚宴也不可能逗留太久。而且婚宴上宾客众多,恐怕也极难寻得同小白独处的机会……

正在思索,耳边又传来小白的撒娇的声音:“帝君,你看这么漂亮的碧海苍灵,想必你也没怎么看到吧。哎呀,你就带我去看看吧,再不去,就又要等下一次了,下一次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么漂亮的一幕……”

我低头看着小白,笑着说:“嗯,夫人所言极是,如此美景,辜负了确实可惜。”

小白重重地点了点头,拉着我的手说:“那,帝君,我们快些去看看吧。”

伸手扣在小白的细腰,意念一动,携小白一同来到高空的那朵佛铃花形状的云彩。

才坐下,耳边传来小白欣喜地“哇”的一声惊叹,接着手臂就被两只小手紧紧地抓着,扭头看了看身边的小白,她正低头饶有兴致地看着地面的碧海苍灵,自豪地说:“我们家真的好美!在这里看,隔开那么远,还是那么漂亮。”

随着小白的手指方向,低头看了看,夕阳下的碧海苍灵,像似被镀了一层薄薄红晕,泛出一种喜庆气息。碧海苍灵在一片浩瀚的湖泽所围绕,就像散落在苍穹的一颗星辰,发出耀眼的红光;又如镶嵌在巨大水镜中的红宝石,熠熠生辉。

身边的小白扯了扯我的手臂,小脑袋又往我身上蹭了蹭,心满意足地说:“有帝君在身边,真好。”

听到小白这句话,心中感慨万千,不由得心想:小白,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这种很小白紧紧偎依在一起,静静地看落日逐渐被湖泽所吞没的宁静时刻也是让人愉悦。

少顷,耳边传小白的声音:“原来这样看碧海苍灵也是这么好看。”

看着远处滚滚东逝水,默默西落日,逗弄身边的小白说:“我带夫人看如此美景,夫人是不是该表示表示?” 话毕,我期待地看着小白。

小白看了我一眼,又环顾四周,小脑袋靠到我身边,低声问我:“帝君此处会有人来么?”

此时此刻,听到小白这句话,我心中莫名地悸动起来,挑眉看着这张略显羞红的小脸,认真地说:“没有,因为担心夫人会不小心摔下去,我已经在这块佛铃花云设下结界。” 说着,我看了看身下这块佛铃花云彩。

小白看了我一眼后,张信张疑地伸手凌空摸了摸,就在小白的手伸到距离自己一臂长的位置,她的手就无法往前伸。见状,小白再次用力拍了拍,还是无法将手伸出去。小白扭头冲我笑了笑,又问:“那帝君,我们在此,会被别人发现么?这个结界,是不是跟在地泉的那个结界一样,只能从内里往外看,而从外面无法看到里面?”

我摇了摇头,低声笑了起来,说:“不能,若夫人需要,我此刻施法给结界加上这个功能”说着,我眨了眨眼,微笑地看着小白。

小白怔怔地看着我,摇了摇头,柔声说:“哦……那便回去再报答帝君的一番美意。”说着,垂下头。

一挥手,施法敛去我同小白的气息,将我和小白隐匿了起来,从外往结界看空无一物,仅剩下一块外形如佛铃花形状的火烧云。

凑到小白身边,哄她说:“夫人,结界已经设好,如今外界无法看到你我。”

小白侧了侧身子,羞答答地说:“还是不要了,我们晚点还要回太晨宫,不若抓紧时间欣赏美景”说着,又指了指脚下的美景,示意我看夕阳下的碧海苍灵。

凑到小白微微发红的耳朵旁,轻声说:“夫人,如此良辰美景,怎可辜负?” 说完,我后伸手轻轻地扯了扯小白的衣袖,补充:“夫人,为夫在等着你哦” 说完,我又将脸颊凑到小白身边。

耳边传一声轻微的叹息,接着手臂多了两只小手,小白的气息逐渐靠近,小白要献吻了,兴奋地扭头看着小白,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白皙的小脸,小白正闭着眼睛,往我的脸靠来,那双温润的唇瓣不偏不倚正好落在我的双唇上。微笑看着小白,见她停顿了数个呼吸才忽然睁大双眼,似乎感觉到触感不是想象中的那般平滑。深邃的眸子里飘过一丝错愕,随即眨了眨眼睛,马上又别过头,干咳两声,掩饰心中的羞涩。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夕阳余晖下,这种熟悉的绝美的容颜,如抹了一层薄薄的胭脂,染上恰到好处的嫣红,额间的凤羽花印记被阳光照得鲜艳欲滴,肌肤在残阳下更显得雪白细腻,细长黛眉斜插入云鬓,浓密修长的睫毛微微地颤抖着,正如小白此刻难以掩饰的激动心情。

眼前的小白,看得人怦然心动,有妻如斯,夫复何求?

理智告诫我赶紧带小白回太晨宫,在太晨宫的床榻和小白缱绻,比起在这高空云彩与小白悱恻要合礼制。但脑海中又有另外一个声音引诱我,回太晨宫后,就要分心对付缈落,与小白独处时间更少,且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春宵一刻值千金,又有谁能有抵挡小白的柔情蜜意?

在这密闭的狭小的结界中,充满了小白甜而不腻的气息,使人不由自主地为小白而迷醉,身体似乎被下了蛊一样,不受控制地伸手轻轻托起小白的下巴。

……

待续

……

为了保证持续输出,从现在开始每日只发文两篇

具体时间为:每日早上8点之前发一篇文,下午6点前发一篇文

祝各位阅读愉快!!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内心独白 302 东华不许小白拜他人为师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内心独白 301 小白是东华几十万年来唯一徒弟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内心独白 300 小白教东华煮糖醋鱼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内心独白 299 东华对小白一见钟情?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三生三世枕上书”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夫子,小白,梵音,宗学,帝君,比翼鸟,公主,情况,王子和,书卷,异样,王子,恹恹欲睡,爱学习,课堂上,本君,了学,白凤,谷谷,青丘,事情,城门,信息,兵器,司命,学子,套话,学塾,妙义,嫌隙

2012-09-05 #故事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小白,面具,狐狸,阿兰若,看着我,桧木,眉毛,声音,店家,笑意,依洁,我的手,看了看,顿了顿,同学,发梢,味道,小店,断肠,红色,面相,本系列,已经更新,关注我,一个地方,小狐狸,用手指,难道是,余光,向小白

2016-12-23 #经典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结局:三生三世的爱情 不再是童话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结局:三生三世的爱情 不再是童话故事

白凤,东华,父母,儿媳妇,四海,时候,有情人,结界,叶青,苍灵,青丘,又怎么,众人,人们,八荒,天地,孩子,有情人终成眷属,琉璃,碧海,终成眷属,缘分,角度,于桃林,其拉,依山,华永,将心,寒芒,折颜

2018-10-13 #小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 凤九东华经历了三生三世 最后一世更感人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 凤九东华经历了三生三世 最后一世更感人

东华帝君,阿兰若,东华,经历,和凤,三生三世枕上书,叶青,迪丽热巴,帝君,梵音,梦境,于心,小狐狸,白浅,剧中,人间,九重天,公主,历劫,姻缘,感觉,故事,爱情故事,父子,结局,重伤,三生石上,杨幂,于凤九,兰若

2016-03-04 #经典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再次告白“你是我的劫 为你经历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再次告白“你是我的劫 为你经历三生三世”

帝君,故事,观众,经历,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迪丽热巴,东华帝君,为帝,白凤,高伟光,领衔主演,九和,讲述了,古装,仙侠,下期,主角,剧中,八荒,情缘,名字,告白,四海,心意,情深,感情,情话,断尾

2014-06-30 #经典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三对CP都经历 “三生三世” 连宋成玉最虐心

《三生三世枕上书》三对CP都经历 “三生三世” 连宋成玉最虐心

夜华,白浅,连宋,帝君,司音,素素,三生三世,殿下,第二世,一世,九重天,经历,历劫,金莲,叶青,玄仁,三生三世枕上书,男女主角,是这样,锁妖塔,野狐,化身,故事,孩子,女儿,时候,渡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小狐狸

2007-10-14 #长篇故事

枕上书说实话我没看懂三生三世枕上书吧

枕上书说实话我没看懂三生三世枕上书吧

东华,女儿,后东,司命,妙华,青丘,疑似,故事,一员大将,下界,十恶,出镜,假意,侍卫,剧毒,功劳,华为,大将,回复,婢女,小燕,宠物,抓伤,心上人,影子,毛皮,梵音,法力,灵狐,生气

2020-07-04 #经典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霸道总裁爱上我

《三生三世枕上书》:霸道总裁爱上我

东华帝君,总裁,东华,白浅,折颜,爱上,三生三世枕上书,地位,故事,漫过,夜华,三生三世,一定是,爱上我,不一样,司命,套路,小说,容貌,小女子,帝君,放倒,白发,神仙,紫衣,英雄,喜欢的人,富二代,或许是,来看看

2010-04-12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