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个人 一座城 等一个你

时间:2012-12-10

有人用一辈子养一棵树;有人用一生等一场雪;有人用一生等一个人

提示:本文共有 12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愿枯守一座城。

有人用一辈子养一棵树;有人用一生等一场雪;有人用一生等一个人。有人说:只要余生是你,其实晚一点,也没有关系。

可是,到底是谁在用等待,去诠释爱情的真谛;是谁在用时间,去期待爱情的美好到来。开始都不愿将就的一个人,慢慢地都活成了从不想的样子,变成了将就。

到了最后;守一座空城,念一段旧情,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

1

有多少爱情,曾经是为了守护,现在是为了等待。

有人说:当你一个人挺孤独的时候,赶紧找一个对你好的人吧!其实,有时候想想一个人也挺好,因为人生的路上,总有一些路,需要你一个人走。

爱一个人,爱着爱着就寂寞了;想一个人,想着想着就沉沦了;等一个人,等着等着就执着了。从来不敢在意爱情的来去,从来不敢想象一个人的去留,在秋天的风中,在夏天的雨中,孤独的身影,一个人在等着一个人。

2

遇见,是缘分,但有些缘可遇而不可求。

曾见过最美的爱情,看过最甜的故事,读过最美的情话,却始终等不来那个曾经深爱的你。

夜灯孤独,身影潺潺,独自一个人在漆黑的深夜,想念一个人的到来。那是烛光,那是昏暗,那是曾经一起吵闹的回忆,那是曾经夜晚相爱的两个人相拥的陪伴。无法忘记,无法躲闪,在最美的时候,在最漆黑的夜晚,变成了一个人的狂欢。

3

我等待,只为了再次遇见;我等待,只为了你爱我。

有人说,你是在等一个人,还是在等一段故事。我笑了,我说,我在等一个人,也在等一段故事。哪怕没有结局,哪怕苍老一生,最终,我还是要等到你。

也许,等着等着就会心碎;也许,想着想着就会流泪;也许,在孤独的夜晚里,你依然无法入睡,但是,等待你的到来,仿佛是这世间我唯一可做的事情。

4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注定是被别人等待的。

三毛一个人流浪异国他乡求学,无论生活对她多么无情,她仍然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后来,三毛等到了她的荷西,一个让她轰轰烈烈爱了一次的人,谱写了一段仅属于她和荷西的爱情故事,即使这段故事的结局是悲伤的,但是却不曾后悔过。

也许,那是一座空城;也许,那座城只有你一个人,可是,只要你放不下爱情,就去等那个你最爱的人,哪怕要用尽一生。

5

一个人等,是一种守望,也是一种守候。

故事的开始都很美好,故事的过程都很浪漫,故事的结尾都很心酸。最后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最后狂欢变成了一个人的孤单。

简单的爱情,简单的故事:开始,一个女孩爱上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男孩;高潮:这个女孩依然爱着那个不值得叫什么的男孩;结尾:这个女孩仍然爱着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男孩。

其实很简单,其实就是孤单,其实是爱情,其实就是一个人的狂欢。等着等着,发现这些等待都变成了习惯,每天的生活,都成了为等你而活。

6

在这尘世中,等一个人,一起同行。

张爱玲说过: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一个是时间,一个是新欢。在很多人的爱情里,她也许并没有选择新欢,而是选择了时间,选择了等待。

因为人生的路上,会遇到很多人,会看见很多事,尤其是爱情的路上,很多人,爱着爱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但是在爱情的最后,一定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所有的等待,都变得不同凡响,变得有意义。

一个人,一座城,等一个你,这就是爱你的意义。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个人 一座城 等一个你”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座城 一个人 一个故事作文1400字

一座城 一个人 一个故事作文1400字

生活,故事,姐姐,一个故事,他的故事,女儿,工作,不公平,不可怕,我不会,朋友,从小到大,兄弟姐妹,孤儿,小叔,村里人,父亲,父母,男人,老家,老天,对他说,从来没有,不认识,为了你,因为你,我问他,这个故事,好的,爱的

2012-01-26 #故事会

隔着一座城 思念一个人

隔着一座城 思念一个人

城市,距离,个人,这个城市,季节,一座城,不喜欢,时间,时候,风景,多希,一起吃,另一个,你知道,告诉你,我总是,山和,真的好想你,信件,地方,对方,屏幕,带我去,思君,感觉,日子,时刻,电话,不停地,下一次

2013-05-01 #经典故事

一座城有一座城的故事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情感

一座城有一座城的故事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情感

个人,东西,岁月,生活,在那里,人生,勇气,日子,疼痛,经历,青春,在哪里,一条河,我们的生命,有一座,该怎么,这个世界,天微亮,年年,逢春,二月春风,一江春水,座山,心都,成一,都会,世间,一面镜子,上帝,枯木

2019-07-31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座城 一个人伤感故事

一座城 一个人伤感故事

海鸥,男孩,香皂,昆明,故事,一座城,列车员,时间,火车,苹果,个人,咖啡,女孩,味道,滇池,男人,重庆,演员,城市,天气

2020-04-04 #短篇故事

一座城 一个人伤感故事

一座城 一个人伤感故事

海鸥,男孩,香皂,昆明,故事,列车员,时间,火车,苹果,一座城,咖啡,女孩,味道,滇池,男人,重庆,个人,城市,天气,声音,演员,时候,晚春,看客,穿着,空气,车站,精灵,赏花,不停地

2011-10-03 #小故事

一个人 一座城 一段故事

一个人 一座城 一段故事

故事,如题,个人,沉淀,感觉,此情可待,一座城,习惯了一个人,了一段,想找个,挑剔的人,真正的爱情,确实很,久而久之

2020-04-15 #长篇故事

一个人 一颗心 一生等待。一个人 一座城 一生心疼

一个人 一颗心 一生等待。一个人 一座城 一生心疼

个人,时候,一生,学会了,时光,丝丝,四季,大地,小溪,宁静致远,悲欢,岁月,细雨,琵琶,浅笑,秋月,离合,蓝天,老人,草木,青梅,一颗心,一座城,一条路,可以依靠,天之涯,海之角,风轻轻,绵绵细语,在呢

2014-06-23 #长篇故事

一个人 一座城 一段故事

一个人 一座城 一段故事

黑夜,外卖,工作,小哥,大姐,大叔,行业,个人,司机,夜空,好评,眼睛,时间,爆米花,老人,张石,一个故事,一座城,他一个人,因为他,有人说,在等待,公交车站,人群,人才,出租车,妈妈,学会,客户,幻想

2009-11-2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