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桂花调九曲回肠 唱尽爱恨情仇 家国事跌宕起伏 演绎红色风云

时间:2012-11-19

红军摇篮 英雄记忆桂花调九曲回肠,唱尽爱恨情仇。家国事跌宕起伏,演绎红色风云。八月桂花遍地开,鲜艳旗帜竖起来,一面鲜艳的党旗上,凝聚着千万人

提示:本文共有 5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红军摇篮 英雄记忆

桂花调九曲回肠,唱尽爱恨情仇。家国事跌宕起伏,演绎红色风云。

八月桂花遍地开,鲜艳旗帜竖起来,一面鲜艳的党旗上,凝聚着千万人的信仰,也书写着,金寨儿女可歌可泣的革命经历。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了革命的胜利,红军的队伍中有太多值得纪念的东西!

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坐落在梅山镇红军村,占地面积8300平方米。以陈列实物为主,这些文物生动的展现了,从1921年到1949年,金寨人民革命斗争史。

1 这座博物馆于1983年建成,主楼的正面镶嵌着由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的“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八个大字,楼内有多位国家领导人的亲笔题词和大型浮雕。

2 一排排的展柜,既有红军使用过的刀枪等武器,又有一些实物照片。其中红28军有一支娘子军,她们坚守金刚台的故事,尤为传奇。

3 通过实物和照片,我们能清楚的看到,金寨苏区作为鄂豫皖苏区的中心区,井井有条的建设和发展。

金寨县革命旧址有赤色邮政局、列宁小学及公田碑等都修葺保存较好,成为有名的风景区。

4 金寨之所以被称为咱们红军的摇篮,是因为在整个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金寨一共组建12支红军队伍 ,是当时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县,共有10万英雄儿女参军参战。

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先后被列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承载了这个县城留下的革命记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桂花调九曲回肠 唱尽爱恨情仇 家国事跌宕起伏 演绎红色风云”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五张图了解英雄联盟故事:图谱解析爱恨情仇

五张图了解英雄联盟故事:图谱解析爱恨情仇

英雄,图谱,英雄联盟,克烈,关系,线条,箭头,大图,图片,态度,仇敌,文化,红色,绿色,颜色,弗雷尔卓德,诺克萨斯,仇人,关系网,势力,阵营,友善,德玛西亚,瑞玛,新英雄,仇恨,代表,地方,官方,头像

2020-09-06 #故事会

‘凤凰公主’与‘邪魅少主’的爱恨情仇……

‘凤凰公主’与‘邪魅少主’的爱恨情仇……

公主,少年,责任编辑,凤凰,仙子,俗世,漫画,缘份,爱恨情仇,故事简介,真实身份,何去何从

2020-04-27 #经典故事

靳东 陶飞菲主演传奇 爱情 谍战 夺宝冷门电视剧《情仇姐妹》

靳东 陶飞菲主演传奇 爱情 谍战 夺宝冷门电视剧《情仇姐妹》

电视剧,紫桐,土匪,桐油,徐世平,靳东,陶飞霏,情仇姐妹,女儿,演员,徐家,故事,世平,公子徐,叶紫桐,叶家姐妹,赵箭,袁家班,动作导演,两姐妹,作品,动作,商界,叶家,年代,爱恨,纠葛,结果,豪门,风云

2015-05-08 #小故事

我和爷爷的爱恨情仇

我和爷爷的爱恨情仇

爷爷,我爷爷,瓜田,奶奶,故事,瓜棚,收音机,大一点,套服,时候,村里,烧饼,弦子,不喜欢,我开始,一巴掌,全镇,共产党,嗓子,哥哥,大戏,地方,围巾,孤儿,小孩儿,弟弟,戏词,我家,才能,斜襟

2011-08-08 #故事阅读

我与手机的爱恨情仇:手机风波

我与手机的爱恨情仇:手机风波

妈妈,写作业,手机,微博,耳机,集中精力,仓木麻衣,作业,耳朵,音乐,玩手机,一飞,冯晓,昌浩,在耳,里一,光顾着,一片空白,卧室,全家人,住院治疗,动静,哥哥,声音,大脑,开本,心情,忍住,情景,怒气

2016-09-01 #小故事

我与销售女总监的爱恨情仇

我与销售女总监的爱恨情仇

时候,许总,脑袋,个人,母亲,办公室,公司,叶子,时间,声音,眼神,了一下,事儿,大爷,经理,衣服,那个时候,那个男人,感觉,样子,一句话,我还是,看着我,动作,文件夹,点儿,笑容,石头,看着她,眼睛

2020-08-03 #经典故事

电子厂的爱恨情仇故事

电子厂的爱恨情仇故事

四川人,工资,新娘,视界,娟子,电子厂,真的好,频道,友情链接,专业,世界观,农村,公婆,乐趣,云南,包工头,原因,故事,小马哥,叨叨,女子,外卖,大妈,小哥,媳妇,小农,客家,小孩,律师,打麻将

2014-10-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戚继光与妻子的爱恨情仇

戚继光与妻子的爱恨情仇

倭寇,军营,百姓,老婆,主意,士兵,刀剑,城头,大家伙,孩子,安国,时候,手下,新河,厉马,戚继光,戚家军,施施然,铁铮铮,总兵,大家好,好功夫,家和,写完了,三战,一身,先辈,世代,保护国,中华

2014-01-03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