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酷狗直播田一名 一位有故事的原创音乐人

时间:2012-11-04

自出道以来,凭借着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勇往直前

提示:本文共有 11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从《只剩你了》到《多幸运遇见你》,酷狗直播头部音乐人田一名一直坚持原创歌曲,他敢于尝试多种风格曲调。自出道以来,凭借着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勇往直前。

田一名从小就与演艺圈结缘。早在1997年,他就与香港TVB无线电视台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从那时起,演艺之梦便在田一名的心中扎下了根。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毕业后,凭借出色的嗓音和专业的功底,田一名为佳能、宝马等多个品牌做广告配音,在配音界留下了一定的知名度。同时,田一名还参演了多部舞台音乐剧,其中在2010年他与钱枫合作参演的音乐剧《上帝的用意》,以其精湛的表演与优美的声线,收获好评如潮。在参演音乐剧的过程中,田一名逐渐对原创音乐产生了情愫。

经过多年的打磨与沉淀,2018年,田一名发行了个人首支原创单曲《只剩你了》。"只剩你了,从前远了,你追随我追逐梦的足迹也断了……"田一名用自己独特而深沉的嗓音,将悲伤往事深情道来,引发很多人的共鸣。不仅如此,2020年,他的最新翻唱歌曲《爱过几回伤几回》面世,最高日播放量达146.5W,艺人抖音小视频点赞49.3W,更是直接登陆酷狗top500第31名……

对于一个原创音乐人而言,创作一首好听又出圈的音乐作品,靠口碑赢得大众的喜爱并不简单。田一名是一位实力歌手,更是真正的原创音乐人。出道至今,他的所有歌曲都是自己创作的。他没有因为想红去参加歌唱或选秀比赛,而是一心沉醉于创作音乐。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被认可的不应该是他"火"的渠道,而是他本身的音乐创作能力。仔细听田一名的歌曲,好像在听一个故事。他的歌曲里没有呼喊,也没有炫技,只用纯粹的嗓音直击人心。

优秀的音乐人值得受到大众的认可。凭借自己优秀的创作才华,田一名在酷狗直播等平台上收获了近400万忠实粉丝。这位真正的音乐创作实力派,正在通过平台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

作为当代强有力的造星平台,酷狗直播捧红了众多网络歌手。除田一名外,知名网络歌手庄心妍、胡66、兔子牙等,都在酷狗直播展现自己并大放异彩。他们不仅在酷狗直播平台收获了粉丝的关注与好评,更圆了自己的音乐梦。2017年才加入酷狗直播的胡66,入驻后以一曲《空空如也》横扫各大平台,拿下酷狗音乐超20亿的点播量。

酷狗直播通过自己完善的音乐孵化体系,帮助入驻歌手提升自我,并向他们提供完整的配套服务。从入驻初期的培训,到后续的大咖嘉宾直播、卫视综艺互动、首唱会等精细化运营,再到与老牌在线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双向互通,将歌手作品推向基数庞大的拓展流量池,让歌手们在酷狗直播获得极广阔的成长空间。酷狗直播给予歌手的专业化、系统化的造星之路,是其他平台不可比拟的。

相信未来,在酷狗直播的专业化运作下,像田一名这样的原创歌手能被更多人看见,让更多原创音乐人都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酷狗直播田一名 一位有故事的原创音乐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酷狗“直播 ”助产业扶贫案例

酷狗“直播 ”助产业扶贫案例

直播,平台,扶贫,家乡,彭山,镜头,湖北,农产品,博物馆,学院,技艺,村里,王子,美景,精准,资源,主播们,传统美食,直播节目,中来,和田,孙希,陈皓,蒙通,诸葛,好的,小村庄,都会,产品,下单

2017-05-05 #长篇故事

王艺衡做客酷狗直播 现场分享美食故事

王艺衡做客酷狗直播 现场分享美食故事

王艺,美食,观众,直播,衡和,动作,直播间,红糖,糍粑,健身,技巧,歌手,步骤,腹肌,观众们,音乐人,好的,俘虏,功能,关键部位,姿势,学家,手指,手肘,歌喉,曝光度,星期,日子,方法,教学效果

2013-03-23 #小故事

孙耀威回归乐坛!酷狗直播露面惹回忆杀

孙耀威回归乐坛!酷狗直播露面惹回忆杀

孙耀威,首唱,直播,歌迷,孙耀,上集,新歌,直播间,爱无限,刷屏,声音,小时,旋律,朋友,歌手,舞台,公益歌曲,我知道,爱的故事,网友们,评论区,酷狗音乐,这首歌,里人,爱的,经典再现,离开了,一身,全场,代表

2017-02-07 #经典故事

余笛重磅做客酷狗直播 花式解锁音乐背后故事

余笛重磅做客酷狗直播 花式解锁音乐背后故事

粉丝,音乐,故事,直播间,音乐剧,直播,解锁,重磅,人心,剧场,唱功,流行音乐,观众,表演,了一场,直播中,卡门,音乐人,上余,德意,麻辣香锅,伤情,丝丝,减肥法,倒放,全场,前奏,台词,夜宵,帷幕

2020-09-01 #短篇故事

酷狗音乐酷狗音乐免费

酷狗音乐酷狗音乐免费

酷狗音乐,手机,功能,音乐,问题,歌曲,音效,信息,歌词,歌手,歌单,皮肤,播放页,评论,细节,部分,直播,模式,直播间,礼物,升级,界面,分类,上线,玩法,更方便,电台,自定义,乐库,专辑

2020-09-01 #故事阅读

H5真的过时了吗?酷狗直播用行动说“不”!

H5真的过时了吗?酷狗直播用行动说“不”!

直播,用户,故事,品牌,化妆间,内容,音乐,剧情,计划,互动性,全景,发展,原创音乐人,流量,信息,产品,关键,关卡,年度,彩蛋,故事情节,明星,歌手,玄机,趣味,诚意,载体,身份,音乐盛典,顶级

2010-05-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酷狗直播见证谢霆锋音乐计划发布会

酷狗直播见证谢霆锋音乐计划发布会

谢霆锋,音乐,香港,专辑,直播,发布会,演唱会,歌手,故事,新歌,演员,销量,表演,销量榜,一生一世,异想天开,各大,成龙,林夕,飞脚,黄志远,大新,个人,专业训练,主打歌,个人专辑,串烧,全程,传奇,位置

2011-02-10 #短篇故事

余笛重磅做客酷狗直播 花式解锁音乐背后故事

余笛重磅做客酷狗直播 花式解锁音乐背后故事

粉丝,直播间,音乐剧,音乐,流行音乐,唱功,人心,剧场,故事,观众,表演,了一场,直播中,卡门,音乐人,上余,德意,麻辣香锅,伤情,丝丝,减肥法,倒放,全场,台词,前奏,夜宵,帷幕,情感,形体,年味

2010-10-12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