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盘点巴啦啦小魔仙中七个有趣的故事 最后一个出人意料!

时间:2012-10-11

用自己的全部能量造了魔仙箭,靠着魔仙箭封印了这位黑魔仙

提示:本文共有 9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魔仙王的故事

她是魔仙堡的首位女王,最开始封印了古娜拉(就是黑魔仙的那个创始人?)。用自己的全部能量造了魔仙箭,靠着魔仙箭封印了这位黑魔仙。魔仙堡就此迎来太平,但这位女王却因此牺牲。(什么?你不是告诉我是有趣的故事吗?为什么突然这么伤感?)

二、选择守护魔仙

在魔仙堡,魔仙女王要有一位能力出众,而且能守护魔仙堡的魔仙来做守护魔仙。当时守护魔仙这一位置有两位候选人,一个是小蓝,一个是小月。论魔法,自然是苦练魔法的小月魔法更强。然而魔仙女王却选了小蓝做守护魔仙。喜欢争强好胜的魔仙小月自然不高兴,当时她和小蓝还是好朋友,但是一气之下绝交。绝交以后就开始练习黑魔法,变成了一个无恶不作的人。(得不到就毁掉吗

三、不能救玲珑

魔仙女王是魔仙堡的主人,在禁地里面受伤的玲珑必须要得到解药才行,否则就会死去。而魔仙女王拒绝交出解药,事后她儿子恨他,她最后才找到机会解释自己没有解药——(这也许就是为了女王的面子吧,为什么这件事上你要活的像个女巫)

四、要好好学习

无论巴啦啦小魔仙发展到什么样的境地,这个作品都在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敬业为首要任务。小魔仙要努力学习从实习小魔仙转正,美琪一定要努力学习不然妈妈就会大声BB(误)认真教导。总而言之,一句话,要好好学习。

五、去地狱山寻求能量

在这里,小月为了打败小蓝他们,去了地狱山。也的确得到了地狱山的黑暗能量,不过那个过程小月很痛苦,大概就是皮卡丘给了220V电压那样的吧……

六、开启魔仙彩石

中毒小蓝现场被救,在魔仙女王没解药的情况下,到底怎么演才能让正义胜利,让作品始终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友善。所以在这里,魔仙彩石无人能开启,那么就来一段奇迹,打开魔仙彩石。这个时候就需要友情的力量了,也就是隔壁二姐妹的泪水。泪滴到了魔仙彩石上,peng,打开了——

于是就这样救了魔仙小蓝……

七、大boss是被谁打死的

到了这个话题,首先我们先来讲述一下这个大boss——

也就是教会严莉莉黑魔法的黑魔仙小月。

那么,这个大boss,应该是被一位大人物打败的吧,总不能是1级小兵VS100级boss?不,你错了,是那俩姐妹。

没错,美琪美雪打败了黑魔仙小月,她失忆了,后来重新成为了魔仙堡的一位魔仙。(剧情真美好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盘点巴啦啦小魔仙中七个有趣的故事 最后一个出人意料!”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巴啦啦小魔仙:盘点四个细思极恐的细节 最后一个让人无法接受!

巴啦啦小魔仙:盘点四个细思极恐的细节 最后一个让人无法接受!

小兰,白菜,巴啦啦小魔仙,老太婆,魔仙,变身,彩石,细节,爆米花,多大,黑魔仙,乖乖的,大眼睛,还记得,天女,参与者,仙女,人类,保姆,土豆,地球,大叔,女人,屏幕,店主,形象,情况,看吧,活物,法术

2017-02-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爱上小蓝的几个原因 最后一个最关键

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爱上小蓝的几个原因 最后一个最关键

小蓝,游乐,原因,感情,巴啦啦小魔仙,最关键,爱上,还记得,最后一个,严莉莉,好朋友,动漫,剧情,习惯,情意,忠心,性格,时候,毫无保留,画面,盘点,结尾,网友,美琪,美雪,越深,评论,魔仙,镜头,一见面

2015-03-26 #小故事

盘点巴啦啦小魔仙中最丑的5个角色 最后一个奇丑无比!

盘点巴啦啦小魔仙中最丑的5个角色 最后一个奇丑无比!

角色,巴啦啦小魔仙,美琪,哈莱,姚永,积克,和美,王后,老板娘,手下,性格,粉丝,精品店,表哥,美雪,眼镜男,中美琪,里塞,优秀作品,三人行,一员大将,人间,小伙伴,剧中,公主,冷汗,发型,嗓门,嘴巴,天机

2009-05-15 #短篇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中最好听的五个名字 最后一个最拗口!

《巴啦啦小魔仙》中最好听的五个名字 最后一个最拗口!

名字,这个名字,游乐,孩子,严莉莉,凌美,李静怡,美琪,美雪,魔仙,姬丝,静怡,巴啦啦小魔仙,女王,美莎,两姐妹,剧中,是非,父母,角色,最好听,最后一个,最喜欢,魔仙女王,随心所欲,颜值,凌美琪,小魔仙,小蓝,常有特

2018-05-16 #故事阅读

盘点《巴啦啦小魔仙》最漂亮的小魔仙 小蓝第1 小月垫底

盘点《巴啦啦小魔仙》最漂亮的小魔仙 小蓝第1 小月垫底

魔仙,小月,小蓝,严莉莉,美琪,凌美琪,巴啦啦小魔仙,世界,美雪,凌美,小魔仙,黑魔仙,保姆,妹妹,姐姐,学习成绩,彩石,故事,美图,是人类,美琪美,王之命,女一号,好朋友,超美,代表,主人公,东西,仙女,人类

2010-08-17 #短篇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中的超级富豪 最后一个对于魔仙堡至关重要!

《巴啦啦小魔仙》中的超级富豪 最后一个对于魔仙堡至关重要!

魔仙,严莉莉,巴啦啦小魔仙,古娜拉,游乐,古娜,母亲,王子,乐王子,魔仙女王,女王,作品,创始人,城堡,家庭,对立面,财富,生活,都知道,可想而知,富婆,拉第,王之,王子和,黑魔仙,好的,人气,中游,企业家,动漫

2007-07-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巴啦啦小魔仙5个最难读的咒语 第1个很炫 最后一个容易咬舌头

巴啦啦小魔仙5个最难读的咒语 第1个很炫 最后一个容易咬舌头

魔法,咒语,凌美琪,小蓝,魔仙,能量,凌美,巴啦啦小魔仙,魔仙小蓝,时候,部分,古拉,小魔仙,拉得,世界,人类,仙子,传声,姐妹,变身,咬舌,地球,小龙,项链,装束,难度,风格,黑魔法,滑冰,出现过

2019-11-03 #故事阅读

巴啦啦小魔仙5个少儿不宜的镜头 最后一个简直太可耻了

巴啦啦小魔仙5个少儿不宜的镜头 最后一个简直太可耻了

镜头,同学,电磁炉,食物,千万不要,电视剧,是非,行为,考试,小孩子们,子都,严莉莉,小孩,女同学,故意伤害,时候,笑话,纠纷,错误,衣服,巴啦啦小魔仙,但是有,不适合,不值得,不合适,不尊重,今天我们,但是也,他们之间,大家学

2016-03-16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