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漂亮的懒女人和普通的勤快女人你会选哪个?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时间:2012-09-03

但是鱼与熊掌岂可兼得,美丽的女人就像花瓶,是用来观赏的,而普通勤劳的女人,就像砖瓦,虽不够美,却也能筑起温暖的爱巢遮风挡雨

提示:本文共有 15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谈到择偶标准,男人的选择各不相同,有的喜欢长得漂亮的,有的喜欢勤劳能干的,甚至很多人梦想拥有一个德智体美劳于一身的女人。

但是鱼与熊掌岂可兼得,美丽的女人就像花瓶,是用来观赏的,而普通勤劳的女人,就像砖瓦,虽不够美,却也能筑起温暖的爱巢遮风挡雨。

前几日看到了一个话题“漂亮的懒女人和普通的勤快女人,娶哪个更好?”我选了五位已婚者的回答,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No1,李女士,28岁,结婚三年,因贪图漂亮而娶来的女人可能会耽误你的一生。

我的前任嫂子,是个很漂亮的女人,我哥当初一见便钟情于她,年轻无所顾忌,喜欢便追,婚后才发现,看错了人。

我嫂子婚后很懒,不喜欢干活,生了孩子时候又把工作辞了,总是问家里要钱,不给就以离婚相要挟。

由于我哥怕老婆,只能不断的给,可大家都是在向下,哪来那么多钱?

后来我那嫂子跟一个有钱的土豪跑了,弃家中子女于不顾。

所以,女人不可只看样貌,贸然娶之,祸及终生。

不过也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这世上漂亮又勤劳的女人是有的,只不过太少了,还是选择普通又勤劳的更靠谱。

No2,郑女士,31岁,结婚6年,普通而又勤劳的女人让人省心。

我小姑家里有两个儿子,大儿媳妇长相平凡,结婚时买房是两家一起出的钱,婚后大儿媳持家有道,照顾公婆很用心,且在外口碑很好。

而小儿媳呢,长一副漂亮脸蛋,人却极懒,家里全靠老公收拾,否则就会乱得跟猪窝一般,出门时却打扮的漂漂亮亮,夫妻俩挣的工资已然无法满足小儿媳的日常开销,经常要靠信用卡来维持生活,后来孩子出生,生活更是捉襟见肘,老公压力很大,还得靠小姑出钱来接济,帮助抚养孩子。

所以,漂亮有何用?外表光鲜生活却一塌糊涂。

No3,赵女士,31岁,结婚8年,现实并不会因为你的善良勤恳而温柔待你。

多数人会这样说,娶老婆要娶一个勤劳能干的女人,但是很多男人常常是吃着碗里的惦记着着锅里的。

我虽不懒,也算不上特别勤快的,婚后我即便工作,也会抽时间来带孩子,做家务,这些都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家里从没让老公操过心,但是他还是出轨了。

所以呢,以为看来,漂亮的懒女人并不一定没人疼爱,普通的勤快女人也不一定能收获属于真正的爱情,真正的婚姻是要靠夫妻共同经营的,一味的单方面付出,没有任何价值。

No4,明先生,35岁,结婚7年,勤劳的女人才最美丽。

我弟弟就娶了一个漂亮又懒的女人。

且不说婚后拒绝工作,老公回家甚至连一口热乎的饭都吃不上,每次不是去饭馆吃就是叫外卖,一回到家就心烦。

我弟让老婆收拾收拾屋子,回应却是:“凭什么你不收拾却让我收拾?我嫁给你是给你做老妈子的?”

后来两人结婚不到两年就离了。

所以女人可以漂亮,但不能太懒了。

勤劳的女人才最美丽,懂得生活,懂得体贴人才能一起走完一生。

No5,刘先生,38岁,结婚11年,其实人会变得,近朱者赤,跟姑娘嫁的是什么样的男人也很有关系。

其实人结婚之后,都会因为伴侣而慢慢改变的。

假如一个结婚之前好吃懒做的女人嫁给了一个精打细算的男人,结婚之后是男人在家说了算,那么女人也会学着好好过日子,甚至不出几年,姑娘还会比男人更加精打细算。

反之一个结婚前本就精打细算的女人,嫁给了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男人,那么她也会受到对方潜移默化的影响,变得喜欢玩,变得懒散。

一个人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而发生改变。

所以,你是什么样的人,那么你的另一半也会受到你的影响变得与你更加相似。

其实婚姻的本质,就是漫漫人生中两个人相互扶持相互取暖。

人在还没有遇到自己爱的人之前,会设定很多对另一半的要求,但是一旦相遇了,便会变得没有要求。

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即便长得漂亮女人也会在婚后为你变得勤劳,而长得普通的女人,也会因为得到爱情的滋润也可以变得更加迷人。

每日分享情感故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评论收藏哦,感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漂亮的懒女人和普通的勤快女人你会选哪个?看看过来人怎么说”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这就是做懒女人的幸福 一定要做一个懒女人 你越懒家庭就越幸福

这就是做懒女人的幸福 一定要做一个懒女人 你越懒家庭就越幸福

女人,孩子,老公,家庭,男人,妈妈,家务,做家务,婚姻,孙莉,生活中,机会,黄磊,全家,思想,家人,小孩,魅力,生活,他自己,做一个,如何如何,完全可以,带孩子,生活自理,这样的女人,中来,多大,子都,在家里

2019-04-26 #故事会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在这些时候可不能让自己懒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在这些时候可不能让自己懒

时候,女人,一个女人,丑女人,成为一个,打扮自己,婆家,做家务,那你就,婆婆,快一点,个人,工作,要学会,美丽的女人,男人,如果在,才能够,成一个,要自己,这样的女人,在工作,好读书,懒女人,都会,丽质,总有一天,图片,学会,想法

2019-12-16 #故事会

懒女人跟勤劳的女人那个的命更好?

懒女人跟勤劳的女人那个的命更好?

丈夫,女人,家庭,那个时候,事实,在做,做不好,带孩子,更好一点,有一位,真的是,在变,劳务工,好男人,真的好,社会,例子,个人,两只手,事情,关系,原因,压根,命里注定,地位,家务活,家务,理想,日子,成就

2010-09-03 #长篇故事

为何懒女人大都比勤快女人过得幸福?这就是原因

为何懒女人大都比勤快女人过得幸福?这就是原因

丈夫,女人,男人,家庭,一个女人,事情,底线,时候,家和,东西,感情,时间,精力,生活,这是因为,出点,家务,婚姻,才能,留点,身体,作为女人,什么事情,传统思想,做家务,爱自己,都能够,好的,爱的,帖子

2013-03-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漂亮的懒女人和丑的勤快女人 你会娶哪个?

漂亮的懒女人和丑的勤快女人 你会娶哪个?

女人,妻子,男人,美丽的女人,事情,女孩,总是会,漂亮的女人,许多人,多让,懒女人,和家,漂亮女人,伴侣,丈夫,亲身经历,任务,外表,想法,女性,女儿,小女孩,孩子,烧钱,看法,男性,男孩,花瓶,眼睛,结婚的人

2020-08-16 #故事阅读

为何多半懒女人 反而比勤快女人过得幸福?3个女人说了大实话

为何多半懒女人 反而比勤快女人过得幸福?3个女人说了大实话

女人,男人,懒女人,婚姻,老公,惰性,女士,感情,时候,生活中,现实,人们,事业,事情,彼此之间,在家里,公司,工作,心目中,有些人,都是由,林芳芳,赵梅,家里会,改变自己,我们俩,都会,习惯成自然,乐趣,不幸

2007-05-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漂亮的“懒女人” 跟勤劳的“平凡女人” 你会选择和谁结婚?

漂亮的“懒女人” 跟勤劳的“平凡女人” 你会选择和谁结婚?

女人,懒女人,选择一个,男人,外表,美丽的女人,婚姻,现实,总会,如果我,每个人都有,更重要,长得漂亮,以貌取人,吴先生,肖先生,丽的,中不,好的,我愿意,人生,个人,代表,先生,光芒,时候,想法,感觉,感情,散发出

2018-06-11 #经典故事

漂亮的懒女人 和勤快的普通女人 你会选择哪一个作为妻子呢?

漂亮的懒女人 和勤快的普通女人 你会选择哪一个作为妻子呢?

男人,女人,漂亮的女人,老婆,很多人,女性,妻子,家庭,是非,时候,都会,外表,女生,目光,男性,因为你,总是会,都喜欢,这样的女人,多让,懒女人,有面子,美丽的女人,东西,下期,世界,主导,个人,事情,任务

2015-05-18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