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凯特遇到新麻烦!因7岁乔治对妈妈发脾气 要和妹妹夏洛特换职责

时间:2012-08-22

在凯特王妃的操劳下,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都长得非常优秀,他们能力出众,是皇家儿童的典范

提示:本文共有 1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凯特王妃是英国王室的育儿达人,她和威廉王子坚持自己培养宝宝,并请皇家保姆帮忙,完成家庭工作。在凯特王妃的操劳下,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都长得非常优秀,他们能力出众,是皇家儿童的典范。但就在当地时间5月7日,39岁的妈妈凯特王妃却在媒体面前吐露了自己的烦心事,说她最近在家庭教育的问题上遇到了极大的挑战。

凯特王妃穿着清新的黄裙子,对着镜头侃侃而谈,她的“剑桥式笑容”很有感染力,但在提到儿子乔治的时候,公爵夫人皱起了眉头。由于形势现状紧张,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都必须告别学校,呆在家里受父母管教。除了学习任务之外,剑桥公爵夫人还给7岁的儿子和5岁的女儿安排了不同的任务,以此来锻炼他们。但7岁的哥哥小乔治却开始发脾气了,他把自己的不满告诉了妈妈。

凯特王妃说,乔治小王子在家里生妈妈的气,因为7岁的儿子认为凯特王妃的安排不合理,小家伙想和妹妹夏洛特公主交换职责。凯特王妃面对这样的新麻烦很是纠结,她本来认为这是比较合理的安排,但现在乔治竟然不开心了。乔治小王子对自己的家庭职责表示沮丧,他声称只想做夏洛特的工作。七岁的哥哥还向妈妈凯特辩护,说他的能力比妹妹好很多。

夏洛特是万众期待的皇家小公主,她性格活泼讨喜,像伊丽莎白女王一样具有执行力和领导力,这一点已经在各个方面得以凸显。平时在家里,夏洛特都会帮助妈妈照顾弟弟路易小王子,从王室官方照片就能看出,夏洛特是一个有心的小姐姐,她会不自觉地看管弟弟,就算爸爸抱着路易小王子,夏洛特还是不放心,要把手放在小路易的身后,生怕他跌倒。

正因为如此,凯特王妃才让女儿承担了照顾弟弟的职责,她认为乔治有些大大咧咧,不似夏洛特那样让人放心。另外,夏洛特公主还在厨房找到了小帮手的位置,这也是乔治小王子羡慕的。他很想担下夏洛特现在的职责,放弃那些繁琐的君主知识训练。凯特王妃说,乔治小王子发现制作三明治要比读写任务舒服的多,他对厨房更有兴趣,而不是作业本。

但由于乔治小王子比妹妹夏洛特长两岁,学习任务也更重一些,所以他不得不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书桌前。凯特王妃已经感觉到了儿子乔治对他的任务表示厌倦了,但她还是坚持按照这样的方式执行,小乔治的成长路线会和妹妹夏洛特公主有本质的区别,这是谁也避免不了的。威廉王子从小就在这样的氛围中长大,他比弟弟哈里王子职责重,学习的时间也更长。

孩子大了之后,他们在学校渐渐有了固定的玩伴,乔治小王子有自己的好朋友,夏洛特小公主也开始有小闺蜜。但在这几个月,小乔治和妹妹夏洛特待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他们朝夕相处,乔治难免把能干的夏洛特当成自己的同伴了,而不是柔弱的妹妹。7岁的乔治对妈妈发脾气,这只是孩子内心的真实表现,他自认为夏洛特很出色,所以希望像妹妹一样,帮妈妈凯特王妃分担一些。

凯特遇到新麻烦!因7岁乔治对妈妈发脾气,要和妹妹夏洛特换职责。乔治小王子的内心始终是善良的,他虽然发脾气,却不是任性的胡闹哭泣。根据威廉王子的说法,乔治更多表现的是沮丧,他内心敏感,这才是凯特王妃最着急的。家里孩子多了,自然会有很多新困扰,等到路易小王子再长大一些,说不定也会闹出各种小问题,相信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会摆平这些,夏洛特不会嫉妒哥哥的职责,乔治也会慢慢挑起大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凯特遇到新麻烦!因7岁乔治对妈妈发脾气 要和妹妹夏洛特换职责”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凯特花园办首映礼!路易穿乔治旧衣被洗到脱色 夏洛特气场太强大

凯特花园办首映礼!路易穿乔治旧衣被洗到脱色 夏洛特气场太强大

凯特,造型,夏洛特,蓝色,气质,王妃,肤色,风格,一家人,公主,款式,设计,乔治,威廉,梅根,路易王子,印花,嘉宾,妈妈,特色,短裤,碎花,裙摆,针织衫,活动,蓝色系,大卫,威廉王子,王奶奶,肯辛顿

2012-03-14 #经典故事

凯特王妃透露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最新爱好

凯特王妃透露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最新爱好

凯特,王妃,乔治,夏洛特,摄影学会,孩子们,夫人,照片,生日,赞助人,路易斯,剑桥公爵,艺术史,呆在一起,夏洛特公主,张照片,荣誉会员,伊丽莎,乔治王,伊丽莎白女王,佩斯利,洛特,穆恩,考特尼,路易王子,里斯,女王,儿童活动中心,圣安德...

2008-12-28 #故事阅读

凯特王妃月底将访问瑞典和挪威 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郁闷了

凯特王妃月底将访问瑞典和挪威 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郁闷了

凯特,王妃,哈康,王储,孩子,夏洛特,瑞典,乔治,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公主,挪威,王子,乔治王,小儿子,特拉,艾斯,下图,妹妹,爸妈,弟弟,幼儿园,时候,狗狗,玩不到,丹尼,威廉,尔生,小一,斯韦

2015-01-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哈里梅根视频连线凯特给儿子庆生 乔治夏洛特“隔洋”期待满满

哈里梅根视频连线凯特给儿子庆生 乔治夏洛特“隔洋”期待满满

阿奇,梅根,哈里,凯蒂,生日,孩子,洛杉矶,视频通话,乔治,凯特,吴淑萍,尼科尔,女王,一起玩,日报,专家,一切顺利,儿子,低调,保姆,关系,加拿大,夫妇,夏洛特,成员,小王子,小朋友,宠物狗,家庭,庆祝会

2007-03-30 #故事阅读

凯特王妃亲自给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拍照 主要是因为她的节俭?

凯特王妃亲自给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拍照 主要是因为她的节俭?

凯特,王妃,照片,乔治王,夏洛特公主,专家,原因,夏洛特,孩子,官方,摄影师,才华,穿着,拍摄的照片,威廉王子,师吉娜,张乔治,普里查德,路易王子,由凯特,迈克尔,专业摄影,摄影协会,皇家摄影,公众,亲自动手,公爵夫人,兴趣,协会,博士

2018-04-24 #经典故事

凯特一家五口亮相乐陶陶 乔治爱上鲨鱼牙 夏洛特见偶像忘了矜持

凯特一家五口亮相乐陶陶 乔治爱上鲨鱼牙 夏洛特见偶像忘了矜持

大卫,爱登堡,小朋友,爵士,夏洛特,牙齿,蓝色,乔治,凯特,花园里,路易,一家,学家,草坪,鲨鱼,三小,超级粉丝,威廉王子,乔治王,威廉,家大卫,小礼,肯辛顿,路易王子,大眼睛,一家人,世界,个人风格,公爵夫人,偶像

2009-06-01 #小故事

在装修方面 凯特王妃会给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个怎样的家呢?

在装修方面 凯特王妃会给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个怎样的家呢?

王妃,凯特,夏洛特公主,蓝色,威廉王子,女王,别墅,和凯特,安墨,厄姆,伊丽莎白二世,乔治王,桑德灵,帕特,尔斯,查尔斯,格子布,由凯特,王子和,科茨沃尔德,莫里斯,世界,产品,卧室,儿童房,公主,名媛,土耳其,哭啼,地毯

2018-07-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5岁夏洛特第一次见偶像 脸红张嘴害羞不已 逗笑妈妈凯特王妃

5岁夏洛特第一次见偶像 脸红张嘴害羞不已 逗笑妈妈凯特王妃

阿滕伯勒,乔治,凯特,小王子,王妃,爵士,小公主,路易,威廉王子,牙齿,鲨鱼,夏洛特,大卫,肯辛顿,偶像,兄妹,小王,小乔治,梅根,剑桥公爵,一家,一面,兴趣,哥哥,妈妈,孩子,爸爸,礼物,穿着,老人家

2017-07-08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