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句话送给你 唯美伤感 让人一见倾心!

时间:2012-06-09

1、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来遗忘。2、有缘的人终会相遇,相知,相伴,相遇最美。3、光阴是反转轮

提示:本文共有 15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1、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来遗忘。

2、有缘的人终会相遇,相知,相伴,相遇最美。

3、光阴是反转轮回,是数不尽的繁华,情所归依的眷恋,在百转柔肠的情丝里,繁衍起一丝情愁的感伤,如果生命可以轮回,时光会不会倒流?

4、本是,琴瑟和鸣,一舞情长;奈何,曲终人散,醉眼苍苍。

5、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认识了你。认识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思念着你。只要想着你,心就甜如蜜!你给我带来一生中最大的撞击,我会铭记此生。

6、你回眸朝我招手,你用你的微笑告诉我要我等你回来,我重重的点头,虽无声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我会等你,一直等到天荒地老。

7、花开花落,四季轮回,那些消逝的容颜,每个都有他的故事。那些如花的梦,早在岁月中淹没;那些纯真的情,早在记忆中淋湿:那些所谓的定律,又在遵循着下一次轮回:那些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在浅唱着那亘古不变的旋律。

8、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也消蚀了心底曾经拥有的那份童稚的纯真,我们不顾心灵桎梏,沉溺于人世浮华,专注于利益法则,我们把自己弄丢了。

9、错过的一切如同错过的时光一样,无法找回,只是错过一点点,就会错过太多,或许还会错过一辈子,留下终身的遗憾。

10、心像秋天的孤叶一样寒冷而凄凉,在风的吹摆下孤独的飘向远方,却没有目标。

11、 思念,始终在空间里流转,找不到停靠的岸。

12、收拾起,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13、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无理取闹

14、浅和深又能代表什么?只是早一点忘记和迟一点忘记而已。

15、别人无车无房,你说因为他穷,别人作息规律,生活简单,你说人家单调乏味,毫无情趣。

16、用眼睛看到的爱情只是表面,真正的爱情是用心去聆听。

17、 长大后,感觉最遗憾的事,莫过于辜负了小时候的梦想,没能活成那时候想象的人 。

18、忘情水,难忘情,纵使忘得了过往,忘得了记忆,却忘不了那一份心灵的悸动,丢不掉携手千载的熟悉,割不下几度轮回不减的相思。若能忘情,何须多情,若要离情,何必深情?

19、那一年,我还喜欢幻想爱情的美好。却因为某某某而让上了堂生动的恋爱课。那时候觉得不喊着海誓山盟的言辞就表达不出自己的真诚和爱慕。可总免不了各自纷飞的命运。心中念念不忘的一个人,就这样念念不忘下去了。还要相信爱情吗?应该吧。

20、有时候常常回忆,沉醉在回忆里,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回忆里是这样的,在回忆时也是如此,人生太多不如意与其回忆还不如过好现在,这样也不至于让回忆变得有遗憾!

21、我忽然明白,原来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不行就是不行。

22、不要见一个爱一个,爱的太多,你的爱就要贬值。

23、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4、 浮现在记忆里回忆的片段,有甜蜜,有苦涩,更多的却是心痛。

25、我努力寻找希望,深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26、与你相逢之后的故事,任无数梦之回首,曾经邂逅那回幸福,种植相思的豆,在阳光下以柔弱的红随阳光舞蹈,一丝穿越,滴落晶莹化泪遗失心中孤独。

27、他陪你走过生命的美好,也陪你历尽岁月的摧残,从最美好的青春,到垂垂老矣的暮年,只要有他在,生活就很美好。

28、黯然伤怀的落花清寒故事,镶嵌在凋落的风景中,文章细节,痴情眷顾,诗卷给人生唯一的长歌。

29、曾经无数次写过关于友情的东西,寥寥数字或长篇大论,可是不管怎样还是写不完,道不尽,反而越来越得劲儿了。但是每次都被压抑的气氛混肴,不知那时的欢乐到底哪儿去了。

30、你就是我的计划表,一切行动只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钟,一切时刻都只为你轻松。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于言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句话送给你 唯美伤感 让人一见倾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送给女生的唯美祝福句子 句句温柔贴心 哪句话让你一见倾心?

送给女生的唯美祝福句子 句句温柔贴心 哪句话让你一见倾心?

人生,时候,个人,爱情,生活,那可,说声对不起,女生,唯美,句子,事情,生命,笔画,祝福,不要轻易,会让你,是最好,觉得自己,一见倾心,将心,那才,有乐,比你,爱着你,看电影,都会,半路,一面,世间,人面

2015-08-29 #故事会

触动内心深处的21条哲理句子 句句唯美伤感 哪句让你一见倾心?

触动内心深处的21条哲理句子 句句唯美伤感 哪句让你一见倾心?

人生,嘴笨,时间,东西,世界,不联系,好的,有面子,都会,不念,一笑而过,人心,人家,两件事,全凭,多赚,总有一天,很重,尘世,学会,年华,年龄,心眼,得失,心底,总会,感情,教训,懦夫,日常生活

2011-01-04 #故事会

那些一见倾心的唯美温暖治愈系语录

那些一见倾心的唯美温暖治愈系语录

时候,人生,岁月,时光,唯美,心情,心灵,沧桑,流年,芬芳,花香,青春,将心,一句话,会成为,重要的是,一盏灯,个人,候鸟,力量,时间,女子,尘世,容颜,心间,情怀,文字,日子,语录,清风

2009-05-16 #故事阅读

关于爱情的一句话伤感语录 内容惊艳 送给有故事的你!

关于爱情的一句话伤感语录 内容惊艳 送给有故事的你!

时候,内容,时光,爱情,青春,生活,没有你,语录,惊艳,暮色,感情,笔筒,模样,浙江,眼泪,过往,关于爱情,一句话,有的时候,没有人,和美,新华社,爱着你,还记得,伤心欲绝,东西,三生石,一生,世界,世纪

2020-07-03 #故事会

关于爱情的一句话伤感语录 内容惊艳 送给有故事的你!

关于爱情的一句话伤感语录 内容惊艳 送给有故事的你!

时候,时光,爱情,青春,生活,没有你,模样,感情,眼泪,过往,有的时候,没有人,和美,爱着你,还记得,唯美,伤心欲绝,东西,三生石,一生,世界,世纪,事情,个人,事实证明,刻下,光亮,内容,全过程,原动力

2008-08-10 #故事阅读

前世的风 今世的尘 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唯美伤感的句子送给你

前世的风 今世的尘 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唯美伤感的句子送给你

个人,尊严,时候,生命,相知,当一个,很多东西,别亦难,安琪尔,薄凉,若可,丧家犬,一起玩,丽的,大可以,根发,光阴,借口,伤痛,伤悲,心扉,巷道,尘埃,天涯,嘴巴,占为己有,境界,城市,夹着尾巴,天空

2009-12-22 #短篇故事

异地恋分手后的伤感说说 唯美忧伤 送给努力拼搏的你

异地恋分手后的伤感说说 唯美忧伤 送给努力拼搏的你

人生,才能,生活,爱的,时候,辈子,顺民,可以不,所以你,一生,力量,含义,时间,民族,生命,爱情,一定是,所有的人,有的时候,没有人,席慕容,池潭,直到永远,缘尽,在爱,新运动,爱上你,爱都,还可以,华夏民族

2017-01-12 #短篇故事

送给自己的一句话心情语录 唯美走心 励志人生!

送给自己的一句话心情语录 唯美走心 励志人生!

个人,岁月,我喜欢,我一个,我可以,时间,爱情,烟花,我不想,我难过,才发现,着一个人,地久天长,何曾,安安,那可,柳岸,许清,一杯酒,只有你,好的,我愿意,浮上,真的好,都会,日子,一生,一撮,一世,一刹

2018-11-13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