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兄妹现实中却是对夫妻 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感人

时间:2012-06-05

有时候看琼瑶阿姨的作品虽然会感觉比较狗血,但是不可置否的是这种戏剧化夸张的表演真的可以锻炼演员的演技,现如今这部剧中的大部分主演都已经成为了国

提示:本文共有 12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情深深雨蒙蒙》算是一部大热的电视剧了,它是继琼瑶阿姨两部《还珠格格》之后的又一巨作,让已经红透内地大江南北的赵薇、苏有朋再次火了一把,同时也捧出了像古巨基、高鑫等一批新演员。有时候看琼瑶阿姨的作品虽然会感觉比较狗血,但是不可置否的是这种戏剧化夸张的表演真的可以锻炼演员的演技,现如今这部剧中的大部分主演都已经成为了国内实力演技演员,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走红,也有一些演员由于把握不住机会,或者是境遇问题而泯然众人,这个演员就是电视剧里面的陆心萍。

可能大部分的观众对这个形象已经记不清了,因为心萍是依萍的亲姐姐,也是陆振华与傅文佩的大女儿,黑豹子也是最喜欢这个女儿,但是这个角色实话说戏份真的是比较少的,年少就因病去世了,可能也正是因为心萍戏份过少的原因吧,所以导致情深深雨蒙蒙拍完后并没有对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与变化。

2018年当红花旦赵丽颖的一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内地掀起大热,电视剧也捧红了许多的演员,其中有新演员,也有老演员,在这些演员名单中,我们惊奇地发现了一个名字,她就是王一楠,在剧中饰演小秦氏,演技惟妙惟肖,非常的惊艳,查过资料才发现原来她就是当年饰演心萍的演员

从2001年到2018年,其中17年的时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讲起她的人生经历,真的绝对是一部唯美感人的偶像剧,偶像剧不可能只有女主,而是男女之间纠葛的感情故事,而这部现实偶像剧的男主不是别人,正是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尔豪的高鑫,在剧中他们是兄妹,而在现实中他们却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故事的经过要从当年王一楠拍摄《草原之夜》开始讲起,但是的王一楠也曾幻想着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飞黄腾达,大红大紫,但是在拍摄片场,她却发生意外而坠马,以至于身体多部位粉碎性骨折,在医院住了八个月。

爱情不是在享受时产生,相反的正是在困苦艰难时那种感情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在王一楠遭遇人生不可承受之殇时,高鑫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他推掉了期间所有的作品,放弃大好的事业巅峰期,只为陪她度过人生中最难过的四年,这也是为何在情深深雨蒙蒙之后,我们再难发现关于他的消息,直到《都挺好》和《琅琊榜》之后,他才重新回到的观众的视野中。

都说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善良的人,如今的高鑫虽然错过了颜值的巅峰期,但是迎来了演技的巅峰,有时候我们发现演员真的就像酒一样,越久越有味道,无论是高鑫、潘粤明、雷佳音、郭京飞他们都是在尝过了岁月的酒后才酿出甘甜的蜜。

同样上天也不会辜负每一对真心相爱的情侣,深情的高鑫说过最感人的一句话是:“如果她能痊愈的话,自己愿意吃素5年来感恩上苍。”老天垂顾了他的恳求,因为老天也不希望一腔深情归黄土吧,而他真的为感恩与爱吃了五年素。

高鑫与王一楠在2007年二人终于功德圆满,顺利结婚了,如今二人非常恩爱,没有经历过生死的爱情不叫爱情,没有共度过黄泉的决心,爱情只不过是开玩笑与过家家,而这二人真正的在爱情里生过,也死过,相信他们的爱情定会天荒地老!

文/娱乐圈小爬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兄妹现实中却是对夫妻 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感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上热搜的神仙夫妻“苏明哲”与“小秦氏”的爱情故事

上热搜的神仙夫妻“苏明哲”与“小秦氏”的爱情故事

高鑫,王一楠,角色,故事,演员,小秦,口罩,苏明哲,观众,夫妻,演技,冯绍峰,一楠,尔豪,情深深雨蒙蒙,自已,视频,个人,事业,女儿,婚姻,明星,时候,神仙,老婆,职业,苏明,太子,上升期,上海

2020-07-02 #小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重新翻拍 而他将出演渣男陆尔豪 雪姨都坐不住了

情深深雨蒙蒙重新翻拍 而他将出演渣男陆尔豪 雪姨都坐不住了

依萍,琼瑶,故事,阿姨,赵丽颖,电视剧,翻拍,方瑜,江疏影,王凯,剧中,女子,时候,爱情,王晓晨,陆尔豪,好朋友,性格,是非,演员,电视,还珠,给我们带来,尔豪,张瑞,过琼瑶,男主角,中出,相伴一生,作品

2009-11-13 #经典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里所有的歌及歌词

《情深深雨蒙蒙》里所有的歌及歌词

赵薇,情深深雨蒙蒙,雨蒙蒙,情深,琼瑶,往事,歌词,好想好想,陆依萍,狂风,涂惠元,由琼瑶,黎锦晖,多少楼台烟雨中,侬我侬,平地起,记得当初,车如流水马如龙,歌曲,插曲,片头曲,电视剧,徐嘉良,范烟桥,不由自主,烟雨蒙蒙,美人如玉剑如...

2015-04-01 #故事阅读

《情深深雨蒙蒙》里所有的歌及歌词

《情深深雨蒙蒙》里所有的歌及歌词

好想好想,不由自主,爱上你,和你在一起,烟雨蒙蒙,雨蒙蒙,一重重,亚洲,列车,总会,把手,子都,赵薇,我在这儿,我不管,我的泪,离别的车站,能够把,身在何方,千言万语,情深,山水,往事,收视率,烟雨,演员,眼光,越走越远,车子,车站

2010-10-22 #长篇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 里面所有的歌曲。

情深深雨蒙蒙 里面所有的歌曲。

好想好想,满场飞,小冤家,喊声,你这样,和你在一起,乐声,星空,子都,烟雨蒙蒙,方向,细雨,串连,得安,不回答,万水千山走遍,最美丽,美丽的回忆,想见面,海角天涯,乱飞,傻瓜,光圈,冤家,圆舞曲,喉头,大大的,够味,头发,干嘛

2018-09-03 #小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MV雨季的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MV雨季的故事

播放器,下拉,客户端,向右转,炫彩,画面,进行中,向左转,视觉盛宴,画面尺寸

2020-07-05 #经典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MV雨季的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MV雨季的故事

播放器,下拉,客户端,向右转,炫彩,画面,进行中,向左转,视觉盛宴,画面尺寸

2020-07-05 #小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MV雨季的故事

情深深雨蒙蒙MV雨季的故事

播放器,下拉,客户端,向右转,炫彩,画面,进行中,向左转,视觉盛宴,画面尺寸

2016-08-04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