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今年国庆档 哪部电影会成为今年行业的强心针?

时间:2012-03-10

其实真正让影院焦虑的是,因为制作方的信心不足,什么是时候才有新片和大片上映才是最关键的

提示:本文共有 19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随着影院逐步复工复产,电影行业也正在走出“至暗时刻”,很多人认为,虽然影院复工,但预约、限流、“隔排隔座”等要求,将直接限制影院的上座率。其实真正让影院焦虑的是,因为制作方的信心不足,什么是时候才有新片和大片上映才是最关键的。新片和大片才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筹码,没有人来,空谈上座率就没有意义。

随着电影行业的持续低迷,国庆档成为了拯救2020年电影市场的救命稻草。多部大片都已经瞄准了国庆档,蓄势待发。而哪部电影又会成为国庆档,乃至全年行业的强心针呢?

一、《夺冠》

上映时间:2020年9月25日

主演: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

剧情简介: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担任导演,张翼操刀剧本,讲述中国女排姑娘们顽强奋斗、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打造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

二、《急先锋》

上映时间:2020年9月30日

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楼学贤

剧情简介:中国商人秦国立在英国惨遭雇佣兵组织“北极狼”绑架,秦的女儿Fareeda也卷入其中,遭到追杀。千钧一发之际,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成为他们唯一的希望,由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上天入地,辗转全球各地施展惊险营救。解救人质的过程中,竟发现“北极狼”背后的恐怖组织还策划了一场惊天密谋……

三、《我和我的家乡》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日

主演:黄渤、葛优、范伟、邓超、沈腾、王宝强、徐峥、刘昊然、王源

剧情简介:

第一单元:《天上掉下个UFO》

中秋之夜,贵州黔南的阿福村惊现神秘UFO,距离中国天眼只有15公里,刹那间轰动全村,爆炸性新闻甚至惊动了北京的记者。《再进科学》节目组的记者老唐(王宝强 饰)和小秦(刘昊然 饰)深入村中调查,回乡加入UFO调查队伍的还有科学家董科学(董子健 饰)。村长王守正(王砚辉 饰)和商人王出奇(王迅 饰)热烈欢迎三人的到来,然而在调查过程中,几人又似乎“各怀鬼胎”。事件中的关键性人物,外表木讷、内心狂野的农民发明家黄大宝(黄渤 饰)亦惊喜现身 。

第二单元:《北京好人》

张北京续集,镜头对准在北京漂泊的异乡人。从《北京你好》到《北京好人》,张北京的这顶奥运纪念帽始终没有摘下,去年还盼着在奥运开幕式上张艺谋能“给咱扫个镜头”,如今竟潇洒放话没接艺谋拍戏邀约 。

第三单元:《最后一课》

伴随一通国际长途电话打来,望溪村全村陷入了忙碌之中,为参照老照片恢复出1992年的一堂课,全体村民齐心协力,甚至模拟还原当年那场瓢泼大雨。望溪村全体村民要帮老范(范伟饰)解决什么问题。

第四单元:《回乡之路》

故事发生在陕西的毛乌素沙漠,这片曾经寸草不生的沙漠,如今已是绿树葱葱。“沙地苹果”经销商乔树林(邓超饰)帮助家乡致富寻找买家,却遭到电商闫飞燕(闫妮饰)的嫌弃,两人因回母校参加校庆而被迫共同踏上回乡之路,一路波折不断、摩擦不停。

第五单元:《神笔马亮》

出生在东北山村的马亮(沈腾饰)感慨“很多村子都老了,年轻人都走光了”,希望自己能为家乡做点事情 。

四、《姜子牙》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日

主配音:郑希、杨凝、图特哈蒙、阎么么

剧情简介: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五、《一点就到家》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4日

主演:刘昊然、彭昱畅、尹昉

剧情简介:魏晋北(刘昊然 饰)、彭秀兵(彭昱畅 饰)、李绍群(尹昉 饰)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共同创业,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非常疯狂、纯真而且荒诞的梦想之旅。

六、《毒液2》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日

主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珍妮·斯蕾特、瑞德·斯科特

剧情简介:《毒液》在片尾场景中,克莱图斯·卡萨伊最终逃出监狱,变成了屠杀。事实证明,埃迪对卡萨伊的采访远远超出了观众的想象。在纽约动漫展上展出的艾迪笔记本的图片,其中详细描述了卡萨伊的背景故事,这些故事将被用于《毒液2》。在纽约的一次大屠杀中,他的祖母被杀害,圣埃斯特斯男孩之家的纪律官,以及一个不愿和他约会女孩之间,这本笔记本清楚地证明了卡萨伊的嗜血。

无论如何,屠杀将会是《毒液2》的大反派,至少我们现在知道了弗莱舍和他的团队为他设计的一些背景故事。

是不是许久没有去过电影院看电影了?突然间来了那么多大片,一下子陷入了选择恐惧当中。当你纠结完的时候,欢迎留言告诉一下小侃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今年国庆档 哪部电影会成为今年行业的强心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今年国庆档电影票房大卖的同时 你还记得往年国庆档的电影吗?

今年国庆档电影票房大卖的同时 你还记得往年国庆档的电影吗?

电影,爱情,爱得,乐队,全世界,现实,行动,想起来,那一年,轰轰烈烈,李晨,范冰冰,你的世界,再回头,爱的,电影票房,东西,一生,一步之遥,下期,主题,主人,人们,亮点,发哥,佳作,剧本,内心,号角,名字

2007-10-27 #短篇故事

今年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刘敏涛惊喜加盟!

今年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刘敏涛惊喜加盟!

喜剧,宁浩,电影,导演,故事,我的家乡,俞白眉,刘敏涛,刘明涛,徐峥,彭大魔,张艺谋,张一白,玲子,葛优,陈思诚,闫非,齐聚,工作人员,好朋友,商业,号召力,东西南北中,五大,中国,出圈,全员,化身,功力,北京

2017-07-18 #小故事

今年国庆档能像去年破40亿票房吗?

今年国庆档能像去年破40亿票房吗?

票房,影院,影片,观众,姜子牙,春节档,石川,观影,预售,疫情,电影市场,上座率,专业版,电影,阵容,我的家乡,人群,口味,市场,急先锋,故事,猫眼,防控,二线,分量,城市,大片,小人物,情感,灯塔

2013-12-30 #短篇故事

多部主流大片预约今年国庆档

多部主流大片预约今年国庆档

故事,观众,英雄,价值,导演,比赛,认同,刘昊然,宁浩,陈可辛,马亮,不一样,中国队,中国,东道主,中华民族,人心,乡村,动作,元素,古寨,国际,土味,电影,档期,影片,急先锋,所有人,现实,班底

2019-12-17 #小故事

多部主流大片预约今年国庆档

多部主流大片预约今年国庆档

故事,观众,英雄,价值,导演,比赛,认同,刘昊然,宁浩,陈可辛,马亮,不一样,中国队,中国,东道主,中华民族,人心,乡村,动作,元素,古寨,国际,土味,电影,档期,影片,急先锋,所有人,现实,班底

2019-08-04 #经典故事

张艺谋《我和我的家乡》开拍 将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张艺谋《我和我的家乡》开拍 将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家乡,宁浩,电影市场,亲情,故事,献礼片,票房,阵容,全面小康,具有历史意义,新中国成立,是一部,俞白眉,刘昊然,多热,多新,张艺谋,张一白,徐峥,彭大魔,王宝强,董子健,闫飞,陈思诚,主旋律,中国,人员构成,体量,信号

2018-07-24 #小故事

疫情影响影视行业业绩普跌 国庆档多部电影定档能否拯救影视“寒冬”?

疫情影响影视行业业绩普跌 国庆档多部电影定档能否拯救影视“寒冬”?

疫情,电影,公司,影片,同比,票房,影院,影响,净利润,收入,亏损,姜子牙,我的家乡,企业,上市公司,影业,影城,万达,业绩,急先锋,报告,观影,半年报,幅度,暂停营业,盈利,木兰,华数,家营,蓝海

2017-07-18 #故事阅读

松绑上座率 预售火爆……今年“最重要一役”的国庆档即将上演“抢人大战”

松绑上座率 预售火爆……今年“最重要一役”的国庆档即将上演“抢人大战”

姜子牙,影片,票房,我的家乡,故事,单元,电影,急先锋,预售,家乡,影院,上座率,年轻人,英雄,刘昊然,徐峥,李佳琦,陈可辛,距离,喜剧,传统,哪吒,大圣,情感,档期,热血,记者,预售票,之光,宁浩

2017-03-12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