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在感情中 这3个“套路中的套路” 会让你们的幸福来得更凶猛

时间:2012-02-22

我们有时候会谈亲情,有时候会谈友情,但是大多的时候,我们都在谈爱情

提示:本文共有 12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亲情,友情和爱情这三间之中,爱情是我们谈论的最多的话题。我们有时候会谈亲情,有时候会谈友情,但是大多的时候,我们都在谈爱情。当我们谈到爱情的时候,总能从现实生活中提取不少爱情故事,从爱情故事中分析现实的爱情到底完不完美,现实中的爱情到底存不存在真爱,现实中的爱情到底有多少套路。

在谈论爱情时,套路是经常被谈及的问题,我们总能想到别人的套路是我们走的错路。其实吧,爱情中被套路算正常的事情,很多人都会经历爱情的套路,有些人甘愿被套路给套路着,但是有些人就不太愿意被套路。这也是因为有些套路,是善意的,促进情感。有些套路,它是为了满足私欲,这样的套路让多数人都无法忍受。所以,我们可以给套路来分类,将恶意的套路称之为套路,将善意的套路称之为套路的套路。那么,有哪些套路的套路可以使自己的爱情更加类似于真爱呢?

首先,交心是最好的、必备的套路。因为交心能够使情侣双方都渐渐了解到彼此的价值观、性格、过去和爱好等等方面。而这些因素的作用就是为了告诉对方,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一个值得你爱的人,然后双方都能够在交心的过程中发现对方是否适合自己,是命中注定的人吗,是否在某些方面的优点值得自己欣赏。他的某些方面的缺点,自己虽然讨厌但是却可以包容他。交心时,彼此也可以学习两个人之间的优点,同时尽力修正两个人的缺点。在这样交流和学习的过程中,两个人便是在渐渐的磨合,可以使得两人之间的生活产生更少的矛盾,因而更加融洽幸福。

其次,分享彼此的过去故事。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遭遇一些人、遇到一些事,从中就会发生一些令自己难以忘怀的故事。这可以是一些成长故事,也可以是爱情故事,甚至是一些苦难故事。人在经历这些故事时,能够迅速的成长或者发生较大的变化,把这些故事都告诉你自己的伴侣,就能让她在听故事的过程中更加的了解到自己的过往和这份过往造带来的内心感受。怎样的内心感受呢?就是请你在听故事的过程中会同情他,而且在讲到类似经历的时候,两个人就能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这样就加深彼此的了解。所有套路的套路,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理解彼此。因为我们知道爱情的宗旨就是幸福,而幸福的根基在于互相理解。

再有就是培养一个双方都喜欢的爱好。工作生活中有很多束缚无法让我们去释放自己。阳光开朗的一面、渴望自由的一面,但是自己沉浸在爱好中就可以将被束缚的心给放飞起来、让它自由起来,在两人相遇之前都有各自的爱好,有可能两个人没有相同的爱好,那么,可以培养一个相同的爱好。在这相同的爱好中,两个人一起做着一些事情、做的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就能够加深情感,共创一个美好的记忆。爱情之所以能够深刻,正是由于两个人之间共同创造了许多份美好的记忆,在那些记忆中有你也有他。这样的记忆越多,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越发的深刻。

所有套路的指向都很明确,那就是营造一个互相理解、互相恩爱的美好记忆,而且这一段美好记忆拥有一个更加温馨的名字,那就是真爱。人只有在真爱中才可以爱得轻松,爱得幸福。而其他的爱情多多少少都会带来更多的痛苦和烦恼。为了幸福,我们都要坚信,生活中一定能遇到真爱。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在感情中 这3个“套路中的套路” 会让你们的幸福来得更凶猛”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谈谈你们经历过的父母辈婚姻是否幸福

谈谈你们经历过的父母辈婚姻是否幸福

母亲,农药,记忆,父母,时间,父亲,眼神,校园暴力,人生,夕阳,机械,瓶子,辈子,再加,世界,亲人,县城,医院,太长,妈妈,感情,部分,爸爸,画面,生活,不想要,他不知道,他们不要,到底是,恋爱结婚

2009-06-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夫妻间有这5个表现 表明你们的婚姻很幸福!

夫妻间有这5个表现 表明你们的婚姻很幸福!

婚姻,对方,两个人,感情,共同语言,婚姻生活,夫妻双方,相敬如宾,才能,相互理解,生活,变得更加,就不会,建筑在,最重要,没有人,生活中,获得幸福,这件事情,巴尔扎克,越来越好,不幸,内敛,亲人,内心,人性,伴侣,保持良好,分歧,前提条件

2007-11-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异地恋需要勇气 熬过异地 迎接你们的便是幸福的一生

异地恋需要勇气 熬过异地 迎接你们的便是幸福的一生

异地恋,对方,爱情,异地,两个人,女朋友,距离,爱的人,很多人,个人,勇气,对象,情侣,感情,感觉,时候,朋友,真的很,给自己,都会,情感故事,原因,大学,地陪,女孩,文章,时间,无奈,韶华,真爱

2016-04-04 #故事会

维持异地恋的十个技巧 让你们的异地恋也幸福的甜如蜜!

维持异地恋的十个技巧 让你们的异地恋也幸福的甜如蜜!

对方,异地恋,时候,两个人,距离,句子,女生,感情,时间,都会,事情,关系,话题,交流,觉得自己,好的,妹子,微信,情感,熬过,模式,电子书,约会,男朋友,以此来,你们可以,哪怕是,给对方,是这样,有足够

2009-10-22 #短篇故事

幸福的婚姻往往有这些相似之处 快来看看你们夫妻之间有吗?

幸福的婚姻往往有这些相似之处 快来看看你们夫妻之间有吗?

婚姻,信任感,生活,一定是,两个人,好的,都会,爱情,不应该,就一定,就没有,往往是,所以说,这些事,爱肯,情侣,品质,个体,人生观,价值观,基础,婚姻生活,对方,思路,感情,理由,纷争,和谐相处,人之间,不值得

2008-10-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男孩女孩看过来 如果你们的爱情符合以下几点 一定会幸福一辈子

男孩女孩看过来 如果你们的爱情符合以下几点 一定会幸福一辈子

小洁,小桐,时候,男孩子,老公,关系,爱情,工作,因为爱,东西,感情,基础,情感,才能,交往,不信任,喜欢他,大学一,我们大家,曾说过,最重要,结婚后,那个人,张学友,泰戈尔,若爱,若想,千河,不一样,我愿意

2020-05-11 #经典故事

只要你愿意陪男人熬过这四个艰苦时期 你们就能够幸福的在一起!

只要你愿意陪男人熬过这四个艰苦时期 你们就能够幸福的在一起!

爱情,异地恋,这个时候,婚姻,男人,熬过,时候,艰难困苦,低谷期,冷淡期,一生,家庭,一定是,两个人,都会,事业,印象,事业上,一定不,往往是,好印象,充满了,光想,厮守,女人,怒发,恒心,手机,感情,才能

2016-01-12 #长篇故事

最考验感情的异地恋 其实异地恋很幸福 献给异地恋!

最考验感情的异地恋 其实异地恋很幸福 献给异地恋!

感情,时候,我们两个,异地恋,事情,女生,公司,不一样,我自己,真的是,对方,两个人,什么也,你们两个,好的,还可以,个人,内心,小说,女朋友,时差,电话,男生,错误,工作,一直都在,一些事,一句话,你还在,忘记你

2019-06-08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