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北境之王对上希腊怪兽 这是第15顺位的故事!

时间:2012-01-29

希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对我们很重要

提示:本文共有 8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波波维奇:那一天是我作为主教练在这里执教20年来最艰难的决定,我们坐在房间里吓得要死。希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对我们很重要。但是,我们需要变得更强大.......

2011年6月23日是伦纳德来到马刺的一天,当时的波波维奇在助教的极力劝说下用乔治希尔换来了一个15顺位的选秀权,而希尔是波波维奇最喜爱的年轻球员。当时劝说波波维奇的助教就是现在的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

2013年的6月27日,是雄鹿非常重要的夜晚。雄鹿管理层用15号签选中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豪赌并没有得到当地球迷友善的评价。在他们看来,球队用了这样重要的选秀权选了一个毫无名气的球员是某种程度的浪费,这个瘦长的小伙不会带来光明。

雄鹿管理层力排众议,预想到了未来几年的骂声也依然做出了这个决定。

现如今,伦纳德远走多伦多,成为了北境之王;字母哥是当红的MVP,而他还年轻远没达到上限。东决的两位大哥,依然在继续冲击自己生涯。

字母哥14岁开始打篮球,最初只是在希腊青年联赛赫恩乙级联赛中效力。瘦小只有90公斤,理所当然不会成为别人选取的对象,当时的老鹰似乎很喜欢这类身高的球员,但他们没有做出选择,让雄鹿叼走了这块肉。

接着发生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字母哥以惊人的成长速度让密尔沃基人惊讶,一年多的时间里,他的身高长到了211公分,身上迅速挂满肌肉。之后的几年里,他长成了硕大的手掌和夸张的臂展,还练成了出色的移动能力和核心力量。他自被基德按在打控卫的位置上起,就渐渐形成了“希腊怪兽”的发展。

要说向NBA球员学习,那可真是从他身上学不到什么东西,这可是让禁区怪兽来当控球后卫。

在马刺的日子,伦纳德在首发和替补中切换,作为新人的他中规中矩地完成马刺交留的任务,没人会知道他的未来是变成核心。成为巨星是燃烧天赋,成为超级巨星则是天赋加上百分百的努力。每一个休赛期,伦纳德都锻炼这自己的射术,他已经练就了优秀的身体素质,但他更想打磨如何将球射入。

2014年马刺夺冠,每名球员都拿上总冠军奖杯欢呼,只有FMVP的伦纳德走进了训练场。如今远走北境,波波老爷子内心自然是百感交集。

不同于詹姆斯和杜兰特,他们的上升没有高顺位般的耀眼,但足以让我们夸赞。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北境之王对上希腊怪兽 这是第15顺位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北境之旅 瑞虎8更有型 更智能 更超值!

北境之旅 瑞虎8更有型 更智能 更超值!

空间,草原,车辆,舒适性,动力,湿地,边境线,车身,用户可以,大草原,奇瑞,中俄,偏向,公路,北境,容积,放倒,油耗,流量,消费者,热效率,笔者,蓝天白云,黑山头,娱乐,新媒体,排座椅,草原上,要知道,伦贝尔

2007-07-19 #小故事

猛龙防守“秘密”——多伦多“守望者”重塑新的“北境故事”

猛龙防守“秘密”——多伦多“守望者”重塑新的“北境故事”

防守,对手,洛瑞,伦纳德,联盟,猛龙,上个赛季,球员,效率,数据,本赛季,区域,命中率,赛季,球队,时候,球迷,威慑力,情况,效果,本赛,雄鹿,外线,整体,次数,东契奇,卡姆,纳斯,诺比,阿努

2018-01-11 #故事会

NBA球员小故事:不爱说话但声势浩大 北境沉默的王者!

NBA球员小故事:不爱说话但声势浩大 北境沉默的王者!

雷纳德,爸爸,篮球,个性,妈妈,父亲,中提,好的,低调,凶手,加州,对手,球迷,暴龙,朋友,榜样,洗车场,父子俩,球技,绰号,美式足球,足球迷,出口,比赛,卡哇伊,乔丹,出生于,纳德,雷纳,中出

2018-06-13 #经典故事

忆《权游》之故事篇:血色婚礼 北境分裂 战争中遍地都是悲剧

忆《权游》之故事篇:血色婚礼 北境分裂 战争中遍地都是悲剧

故事,变化,权力,龙猫,坦格,血色婚礼,力量,野人,长城,史塔克家族,君临,情节,史坦尼斯,影响,故事线,主线,城墙,意义,时候,状态,绝境,高潮,发展,威胁,兰尼斯,利安,季里,席恩,拜拉,艾德·史塔克

2018-11-19 #小故事

《权游8》北境独立后全员智商下线?但这剧没崩 囧才是真BOSS

《权游8》北境独立后全员智商下线?但这剧没崩 囧才是真BOSS

北境,城主,权力的游戏,剧情,时候,利昂,布兰,瓦里斯,不重要,夜王,下线,全员,八卦,智商,守夜人,戏份,手段,标准,观众,私生子,龙母,伟光正,小恶魔,奈德,朱元璋,珊莎,石双鸟,称王,赵匡胤,那龙

2008-04-27 #短篇故事

中国史上对外最大战役 窦宪彻底消除北境之患 功劳为何无人记得

中国史上对外最大战役 窦宪彻底消除北境之患 功劳为何无人记得

匈奴,窦宪,战役,北匈奴,将军,单于,卫青,霍去病,韩纡,势力,大获全胜,权势,父亲,刘畅,左贤,王昭君,窦太,颜山,三军,二把手,中原,临朝,中国史,人民,人们,先锋,儿子,全球,军队,功臣

2016-07-13 #短篇故事

破土而出 新芽初长 “3D”刺客阿奴诺比正于北境沃土下茁壮成树

破土而出 新芽初长 “3D”刺客阿奴诺比正于北境沃土下茁壮成树

球队,阿奴,诺比,赛季,球员,防守,猛龙,詹姆斯,联盟,区域,数据,本赛季,进攻,效率,上赛季,三分线,小将,命中率,强队,核心,沃土,篮板,骑士,赢球,凯西,卡姆,德罗赞,总教练,故事,半决赛

2016-10-21 #故事会

NBA人物志:从15号秀到北境之王 伦纳德的励志故事远比总决赛精彩

NBA人物志:从15号秀到北境之王 伦纳德的励志故事远比总决赛精彩

伦纳德,阿里扎,球员,训练,圣迭戈,州立大学,伦纳,哈特森,弗拉斯,基拉,高中,比赛,保罗·皮尔斯,标签,机会,马刺,防守,球队,训练营,文斯·沃恩,格林,洛瑞,助教,我知道,停摆,孩子,大学,教练,球星,目标

2014-07-20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