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好看的六只小狼 小灰灰只能垫底

时间:2012-01-16

NO 6小灰灰小灰灰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他第一眼确实挺好看,也许是小漫个人的眼光问题,看久了小灰灰觉得一般般,而让人比较讨厌的一点是身为一只狼居然连

提示:本文共有 7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狼族中不缺英勇善战的恶狼,只缺好看的小狼,在很多小伙伴的记忆中小灰灰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小狼,正因为如此他也一直很受欢迎,不过经常看喜羊羊的小漫发现狼族中还有比他好看的五只小狼,小灰灰跟他们比只能垫底。

NO.6小灰灰

小灰灰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他第一眼确实挺好看,也许是小漫个人的眼光问题,看久了小灰灰觉得一般般,而让人比较讨厌的一点是身为一只狼居然连羊都不吃,不吃羊也就算了,还坑爹帮小羊,说难听点小灰灰是狼族的耻辱。

NO.5小笨笨

小笨笨是在后几部中才出现的,他的智慧和名字刚好相反,是个成绩优异的抓羊能手,实力甚至可以与小香香匹敌,在狼族被称为继任狼王一位的最佳人选,论长相的话也确实挺好看的,有颜有实力当狼王也是有资格的。

NO.4小香香

小香香是夜太狼的女儿,还好父亲是夜太狼,如果当初香太狼执意嫁给蕉太狼的话恐怕还真生不出来这么漂亮的女儿,并且小香香不仅长得好看抓羊也是十分厉害,夜太狼他们家里吃的羊肉基本都是小香香抓的。

NO.3灰太狼

灰太狼虽然现在不是多帅气但小的时候却是个非常可爱的小狼,就算是到处捣乱也因为长得好看而被原谅,小漫觉得童年模样的灰太狼比现在的小灰灰要好看很多。

NO.2小白狼

小白狼从小就帅到大,童年的时候小白狼就受到不少迷妹的追捧,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受欢迎的一位,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小白狼童年并不是一个技能高超的抓羊能手,相反的是他胆子非常小,真不知他最后是怎么修炼成抓羊高手的。

NO.1小毛毛

小毛毛是个沉默寡言的小狼,每次出镜都是一个人,不是别人不喜欢跟他做朋友,而是他太凶狠了,是一头真正配得上恶狼称号的一头小狼,就连成年的狼看到他的眼睛都会颤抖,但这一点并没有影响他的颜值,依旧很好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好看的六只小狼 小灰灰只能垫底”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好看的5头小狼 然而小灰灰只能垫底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好看的5头小狼 然而小灰灰只能垫底

灰太狼,小香香,小白狼,红太狼,小灰灰,小毛毛,故事,爸爸,角色,喜羊羊与灰太狼,好朋友,动画片,小狼,性格,时候,绵羊,灰色,羊肉,我相信,很可爱,是一只,并多次,干大,懒羊羊,英俊,喜羊羊,羊村,人们,个性,个人

2017-07-29 #故事会

盘点《喜羊羊与灰太狼》中呆萌小狼排名 小灰灰倒数 第一是他!

盘点《喜羊羊与灰太狼》中呆萌小狼排名 小灰灰倒数 第一是他!

灰太狼,红太狼,羊村,小香香,喜羊羊与灰太狼,小灰灰,小羊,药水,观众,要知道,非常可爱,聪明伶俐,中中,美羊羊,喜羊羊,受欢迎,动漫,儿子,太郎,女儿,孩童,小时候,小狼,棒棒糖,心地善良,年龄,性格,时候,本领,朋友

2017-09-27 #经典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可爱的4头小狼 小灰灰排名第二 第一是他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可爱的4头小狼 小灰灰排名第二 第一是他

灰太狼,红太狼,小香香,角色,小灰灰,动画片,儿子,盘点,性格,变化,在这部,小太郎,美羊羊,喜羊羊,家一,小香,第一吧,羊村,经典,定会,宝宝,对眼,平底锅,教养,时候,爸爸,药水,观众,遗传,喜羊羊与灰太狼

2007-12-20 #短篇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样是小狼 她带着小灰灰炸学校 绝对是真爱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样是小狼 她带着小灰灰炸学校 绝对是真爱

小灰灰,小香香,学校,灰太狼,小狼,小香,动漫,角色,喜羊羊与灰太狼,作品,真爱,思考问题,校长,角度,动漫作品,和小香,绝对是,长大之后,红太狼,君和,典型,做法,大部分,小姑娘,实验室,实质,无可替代,小羊,性格,强者

2008-06-16 #经典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美小狼排行 小灰灰第三 第一最爱红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美小狼排行 小灰灰第三 第一最爱红太狼!

小香香,灰太狼,小狼,小笨笨,小时候,小灰灰,太郎,眼睛,十分可爱,小一,暖羊羊,剧中,候选人,儿子,刀疤,大大的,印象,咋样,大部分,女儿,差些,性格,技术,时候,能手,笑脸,羊肉,一点也,喜欢上,只是长

2016-01-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喜羊羊与灰太狼:出现过的小狼中 大家记忆最深刻的小狼有谁?

喜羊羊与灰太狼:出现过的小狼中 大家记忆最深刻的小狼有谁?

灰太狼,小灰灰,小香香,红太狼,小时候,样子,动漫,小狼,女儿,时候,小羊,网友,小白狼,小笨笨,网友们,脾气,喜羊羊与灰太狼,喜羊羊,好朋友,好的,羊村,朋友,网络,观众,补丁,出现过,很厉害,都知道,那么多,长大之后

2012-09-08 #小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几个最傲娇的动物中 有一只小狼上榜!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几个最傲娇的动物中 有一只小狼上榜!

傲娇,动漫,小羊,小狼,时候,小香香,族长,喜羊羊与灰太狼,村长,羚羊公主,公主,运动会,金牌,灰太狼,有一只,小羊们,慢羊羊,都会,小朋友,网友,网络,参加比赛,小灰灰,是当时,是一只,都知道,红太狼,在动,喜羊羊,好的

2013-07-26 #故事阅读

喜羊羊与灰太狼:两只小狼为听慢羊羊和刀羊讲故事打开牢门 沸羊羊练拳打到蜘蛛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两只小狼为听慢羊羊和刀羊讲故事打开牢门 沸羊羊练拳打到蜘蛛网

灰太狼,喜羊羊,羊村,守护者,童趣,漫游,红太狼,烟花,白眼狼,芯片,视频,陷阱,小灰灰,布拉,沸羊羊,晓霜,美羊羊,厉害了,网络连接,小狼,大爷,妈妈,小羊,牢门,旅行社,智力,泥人,爸妈,粉丝,短腿

2020-08-1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