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炙手可热的肖战 唱《两只老虎》帮赵薇葛优新电影宣传 强强联合

时间:2012-01-15

肖战唱两只老虎同名推广曲MV正式曝光,由肖战演唱我只是一只想你的老虎,我只是一只孤独的老虎,我只是想挣脱所有束缚

提示:本文共有 10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肖战太忙了,刚刚结束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拍摄,杀青归来就是录制新电影的主题曲曝光。

肖战唱《两只老虎》同名推广曲MV正式曝光,由肖战演唱“我只是一只想你的老虎,我只是一只孤独的老虎,我只是想挣脱所有束缚。”歌词化用熟悉的童谣节奏,歌词不再是童谣,但却被帅气的肖战萌了一脸。风格欢快太有魔力了。#电影两只老虎#李非编剧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和乔杉领衔主演,讲述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不仅人财两空反成为人质的人质的故事。

电影是大咖阵容,葛优赵薇都是当之无愧的演技派,一个是喜剧之王,一个是新晋导演,还有演喜剧小品走红的乔杉,绝对是新的搭档,再加上炙手可热的肖战,唱《两只老虎》帮赵薇葛优新电影大卖,强强联合。顶级流量小王子,顶级喜剧大明星,如果这部电影不破10亿都不好意思。

肖战唱《两只老虎》除了萌一脸是否可以帮助电影票房大卖呢?这是一个悬念,因为肖战主演的电影《诛仙》票房也仅仅四亿而已,所以肖战是否有让粉丝变现买票的号召力有待检阅,不过按照片方的要求和期望,希望用肖战的歌曲来营销炒作,葛优赵薇新电影破10亿又多一个定心丸。

肖战适合现代剧,演古装剧似乎没有那么大的预期,就算是《陈情令》也不过是剧本扎实导致的爆红结果。肖战和王一博是绝配,却不代表王一博肖战主演的电影能够被认可,王一博没有演过电影,肖战演电影也是新手,二人的人气指数适用很多领域却在电影掀不起波澜,这就是数据。

显然肖战唱《两只老虎》瞬间飙升成为热搜,不过有多少看电影的观众会关心电影主题曲呢?一般都会看完正片就离开了,如果仅仅是因为肖战唱歌把字幕都看完,那么这对贡献票房有多大的意义呢?喜欢电影的会愿意买票看,不喜欢的哪怕是肖战唱歌也仅仅是听歌而已,不会买票的。

说到这里肯定会有网友不满,抨击回应说“请不要捧杀肖战,因为肖战仅仅就是一个很有爆发力的新人而已,未来的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肖战和王一博都是唱歌转型当演员的代表,有粉丝的支持一定可以星途坦荡,至于演技还没有达到很高的境界。”不要引战,不要抹黑,保护他。

除了葛优赵薇乔杉三个主演,还有范伟、闫妮、田雨、王森、潘斌龙加盟,所以这部电影演员安排没有问题,就看演技的发挥和剧本的扎实程度。千万别是教育课,最好是刺激的黑色幽默故事否则很容易被吐槽的。这和大热的《少年的你》截然不同,从上映日期就知道电影的目标定位。

11月29日这个不前不后的档期的确令人尴尬,因为没有对手,没有竞争。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炙手可热的肖战 唱《两只老虎》帮赵薇葛优新电影宣传 强强联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肖战演唱《两只老虎》 愣是把儿歌唱成了情歌 成赵薇电影主题曲

肖战演唱《两只老虎》 愣是把儿歌唱成了情歌 成赵薇电影主题曲

肖战,电影,赵薇,两只老虎,中因,中提,张小凡,王一博,葛优,陈情令,男主角,中出,名的,少年,一角,外表,唱功,作品,可见一斑,儿歌,奖项,大关,影视剧,影响力,情歌,歌曲,段落,演员,粉丝,爆棚

2014-09-18 #长篇故事

笑星扎堆就是烂片?赵薇葛优《两只老虎》欢乐多 5分钟爆笑1次

笑星扎堆就是烂片?赵薇葛优《两只老虎》欢乐多 5分钟爆笑1次

电影,赵薇,葛优,肖战,喜剧,观众,两只老虎,剧情,乔杉,范伟,笑星,众人,作品,包袱,内容,催泪,关系,潜意识,演员阵容,手法,故事,标签,歌曲,烂片,绑匪,阵容,宣传,一部电影,很大程度上,才是王道

2016-03-31 #长篇故事

赵薇 葛优主演 《两只老虎》曝光先导预告

赵薇 葛优主演 《两只老虎》曝光先导预告

葛优,李非,导演,两只老虎,先导,影片,电影,命运,悬念,泳池,编剧,黑色幽默,齐刘海,喜剧电影,作品,地砖,大爷,海报,气质,特色,画面,美声,风格,白色西装,高尔夫球杆,何隐,娄烨,姜文,赵薇,葛大爷

2016-06-15 #经典故事

电影《两只老虎》片尾曲讲述葛优赵薇爱情纠葛

电影《两只老虎》片尾曲讲述葛优赵薇爱情纠葛

赵薇,葛优,乔杉,张成功,观众,周原,歌词,电影,两只老虎,台词,路演,喜剧,李非,爱情故事,爱情,和解,陈伟伦,极具张力,关系,口碑,合体,导演,嗓音,情歌,歌曲,氛围,片尾曲,磁性,相合,贴合

2020-09-03 #长篇故事

《两只老虎》:葛优的头发 赵薇的台词 范伟的幽默!

《两只老虎》:葛优的头发 赵薇的台词 范伟的幽默!

葛大爷,赵薇,电影,乔杉,范伟,闫妮,两只老虎,工资,演员,绑匪,潘斌龙,葛大,葛优,了头,自成一派,惊闻,串起,主题,剧情,儿歌,单元,台词,喜剧片,时间,扮相,感觉,方式,故事,档次,演技

2007-06-24 #故事阅读

葛优赵薇搞笑巨制《两只老虎》上映葛大爷语录人生其实就是两个字

葛优赵薇搞笑巨制《两只老虎》上映葛大爷语录人生其实就是两个字

两只老虎,喜剧,赵薇,跑得快,葛优,真奇怪,乔杉,尾巴,人质,朋友,三件事,是一部,张成功,范伟,闫妮,新组合,东西,信儿,主角,单单是,内核,假作,台词,友情,压力,字条,对方,导演,替人,新作

2012-02-26 #长篇故事

赵薇 葛优 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爆笑来袭

赵薇 葛优 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爆笑来袭

电影,阵容,人质,赵薇,葛优,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两只老虎,剧照,演员,片方,绑匪,题材,生活,是一部,乔珊,新裤子乐队,李菲,由范伟,潘斌龙,闫妮,领衔主演,中六,上线,人财两空,保驾护航,日子,内容,力量,喜剧,形象

2020-07-23 #短篇故事

中楚汉秀:《两只老虎》即将上映 赵薇葛优乔杉组合爆笑来袭

中楚汉秀:《两只老虎》即将上映 赵薇葛优乔杉组合爆笑来袭

喜剧电影,观众,葛优,赵薇,乔杉,两只老虎,影片,人质,导演,绑匪,范伟,闫妮,喜剧,海报,结局,影片中,自然是,齐刘海,李非,潘斌龙,王森,领衔主演,了头,好的,一角,人格,事情,口味,元素,作品

2014-12-15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