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吉安启动文化旅游季:走近红色摇篮 畅游山水吉安!

时间:2011-12-15

以各类文化活动为载体,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吉安旅游,推动吉安旅游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提示:本文共有 12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为刺激疫后旅游市场复苏振兴,吉安市文广新旅局联合江西省旅游协会开展了“江西风景独好——游吉安品庐陵上井冈”2020吉安文化旅游季暨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活动。以各类文化活动为载体,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吉安旅游,推动吉安旅游产业更高质量发展。8月7日晚7时,吉安庐陵老街游客络绎不绝,本次吉安文化旅游季首场活动雪津啤酒美食旅游季正式拉开序幕。

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东;江西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恺;赣云融媒体集团运营总经理、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推广部主任尹晓伟;吉水县委书记袁守旺;吉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肖承斌;百威东南事业部市场及渠道营销总监李志勇;百威东南江西南部销售总监武东卯;江西庐陵人文谷旅游集团董事长陈万洵等领导和嘉宾与数千名省内外游客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东致辞

江西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恺致辞

吉水县政府副县长厉有明致辞

百威东南江西南部销售总监武东卯致辞

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开启活动仪式

夜色降临,各色节目陆续上演,吉安非遗民俗节目极具特色,在绚烂的灯光和精湛的表演中,将庐陵非遗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知名网红杨望舒倾情助阵,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呼声不断;节奏感爆棚的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让人沉醉其中,和舞台上的灯光一起摇摆。

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现场更有啤酒和众多美食以供挑选。雪津荔枝啤、雪津冰啤、雪津麦之初三款雪津系列啤酒倾情打造啤爽盛宴;时尚美食、各式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当地特色美食、文旅商品的现场展销大受欢迎。美酒搭配佳肴,相聚庐陵老街,让这个盛夏少了一丝暑气,多了一份自在亲近。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游客摩肩接踵,伴着歌舞,品着美食,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央视新闻移动网、江西电视台赣云融媒体、手机江西台全程在线直播,直播频道累计超过542万点击播放,评论区互动不断。让不能到场的全国观众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火热氛围,领略庐陵文化的独特魅力。

雪津啤酒美食旅游季是吉安文化旅游季的首场活动,从8月7日至11日,连续五天精彩不停,打造主题之夜,展现庐陵文化。活动精心挑选各县区最经典的非遗民俗节目,将其搬上舞台演绎。井冈山全堂舞狮灯既有赤手空拳的武术套路,又有千奇百怪的武术器械,展现出古朴原始的民间武术风貌;集音乐、舞蹈、武术、杂耍及造型于一体的传统舞蹈艺术永新盾牌舞,更是让人如同身临战场;吉安鲤鱼灯舞蹈精美灵动、变幻繁复,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啤酒美食不间断,更多非遗节目仍在持续上演,还有酒王争霸赛等极富趣味性的活动轮番上阵,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本次吉安文化旅游季活动以“游吉安·品庐陵·上井冈”为主题,旨在提高“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品牌影响力,让庐陵文化走进广大省内外游客的视野,讲好吉安故事,传承吉安庐陵文化,弘扬井冈精神。除了啤酒美食狂欢,本次吉安文化旅游季还有吉安味道美食大赛、庐陵人文谷状元节和本土民俗演绎汇粹等诸多精彩主题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维度、全方位展现当地风土人情,让大家真正走近山水吉安,品味庐陵风情,了解红色井冈。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吉安启动文化旅游季:走近红色摇篮 畅游山水吉安!”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2020吉安文化旅游季盛大开启 庐陵老街成狂欢不夜城

2020吉安文化旅游季盛大开启 庐陵老街成狂欢不夜城

吉安,庐陵,旅游,庐陵文化,老街,美食,活动,山水,作者,啤酒,游客,特色,音乐,红色摇篮,徐徐,胡刚毅,肖勇,上井,一区,风景独好,老街里,江西,井冈,人潮,匠心,内容,后河,商品,市民,底蕴

2015-10-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明天起 贵州人去江西吉安旅游有优惠啦

明天起 贵州人去江西吉安旅游有优惠啦

吉安,景区,贵阳,贵州省,游客,航班,井冈山,线路,身份证,门票,红色摇篮,山水,国家,两地,全免,安福,机票,登机牌,观光旅游,优惠,旅游,富田,来吉,田北,一个月内,庐陵文化,江西省,吉安市,吉州窑,市场

2020-08-07 #长篇故事

游遍江西吉安 走进“天下第一山”井冈山 革命摇篮

游遍江西吉安 走进“天下第一山”井冈山 革命摇篮

井冈山,茨坪,景点,景区,黄洋界,毛泽东,杜鹃山,旧址,杜鹃,索道,朱德,游人,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八角楼,场景,时间,红军,观光车,造币厂,荆竹山,专线,栈道,茅坪,镇上,能看到,总站,景色,红色,瀑布

2013-12-05 #长篇故事

江南望郡 山水福地 江西吉安最美的六个旅游景点

江南望郡 山水福地 江西吉安最美的六个旅游景点

井冈山,吉安,江畔,吉安市,景区,武功山,书院,五指峰,古街,庐陵,园内,赣江,海拔,金顶,景观区,洲上,庐陵文化,古樟,奇观,江西省,生态,红军,群众,茨坪,风光,子山,山下,慕风,能看到,古称

2016-03-04 #长篇故事

“2020茶酒文化季”遵义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走进成都

“2020茶酒文化季”遵义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走进成都

遵义,醉美,遵义市,两地,主题,成都,茶酒,活动,旅游局,旅游商品,文体,成都站,个性,主旨,嘉宾,历史,全方位,作者,合法权益,家景,地域,声明,建筑,文化,沟通交流,来源,日报,标注,特产,游客

2013-11-01 #小故事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锦绣儒乡 魅力非遗”新春文化季系列活动盛大启动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锦绣儒乡 魅力非遗”新春文化季系列活动盛大启动

文化,市图书馆,技艺,活动,传统,社会效益,衡水,项目,发展,启动仪式,广大市民,文化活动,武强,皆宜,马福,旅游局,衡水老白干,蓝字,图书馆,中华,人民,华观,剪纸,努力做到,宣传部,导向,市委常委,幼儿,布艺,市民

2019-03-13 #短篇故事

跟着旅发大会游赣州|毕业旅行季 这份“初心路”两日游攻略送给你!

跟着旅发大会游赣州|毕业旅行季 这份“初心路”两日游攻略送给你!

景区,纪念园,地址,票价,潭头村,苏大,中央红军,赣州,瑞金,瑞金市,苏区,叶坪,长征,共和国摇篮,出发地,旅游区,旧址,梓山镇,项目,军工,实景,演艺,罗汉岩,红色,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初心,于都,官田,干部,纪念馆

2011-12-21 #小故事

吉安红色文化 魅力无限的红色吉安

吉安红色文化 魅力无限的红色吉安

吉安,井冈山,毛泽东,革命,战斗,党史,红军,中国革命,朱德,红四军,历史,红色,部队,发展,土地,赣西,工作,斗争,全国,冈山,群众,我们党,胜利,中共,革命根据地,优势,会议,中国共产党,党中央,井冈山精神

2020-09-15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