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夫妻之间该不该过情人节?夫妻之间可以互为情人吗?

时间:2011-12-07

因为他觉得,情人是指就是特指妻子之外的爱人,所以我只好乖乖地闭嘴

提示:本文共有 5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不知道很多家庭里,每个情人节是怎么过的?我也不知道夫妻之间是否为情人?但曾经,我们夫妻俩的确为这事很认真地讨论过,最后我失败了:他说,妻子不是情人,所以他不用给我过情人节。

因为他觉得,情人是指就是特指妻子之外的爱人,所以我只好乖乖地闭嘴。

清清楚楚地记得那是一个情人节的晚上,我们刚过完情人节从城里回来,他当时身上只有34元钱,但他却花了32元:买了一朵蓝色妖姬,做的,不是真花,两杯热饮16元。

当时的我还觉得特别幸福,咱好歹也过节了,可是在回家的路上听到他这么说,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比天上的月亮还要冷。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奢望过情人节,他好像也很自觉,从来不买花,更别提送礼物。我也当作不知道什么是情人节。

因为那次情人节大讨论后,我觉得自己再也和情人节脱离干系了,但今年的情人节我却收到了来自某人的惊喜。

今年的情人节比较不一样,因为那时候疫情非常厉害,连我们这样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都封路封村,老公居然有家都回不来了,但他还是在情人节那个晚上“偷偷摸摸”地回来了,而且那个上午就来了“520”元的大红包!

行文至此,我想大家都明白“夫妻之间该不该过情人节”吧:其实,只要有心,妻子和丈夫可以互为情人,如果没心,连亲人都不是。

作者简介:@西瓜甜甜啦 ,习惯用文字取暖,一生甘当孩子王,希望用手中的笔,和你一起邂逅人世间的真、善、美。关注我,温暖你!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之间该不该过情人节?夫妻之间可以互为情人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夫妻之间的信任说说

夫妻之间的信任说说

夫妻,夫妻之间,照片,才能,类别,情侣,岁月,夫妻间,情人,时间,春节晚会,记忆里,责任,发布时间,两个字,不代表,不信任,人之间,有句话,真的很,真心爱,要谨慎,要做到,白头到老,胡思乱想,在一起了

2014-05-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夫妻之间是一种什么关系

夫妻之间是一种什么关系

夫妻之间,感觉,对方,就像是,味道,关系,双方,婚姻,生活,一点小事,老教授,有一位,朋友说,爱的,情感,主持人,分分合合,冰激凌,任何一方,吵吵闹闹,夫妻,天地间,小朋友,妻子,夫妻间,情人,教授,才能,朋友,知己

2009-10-08 #经典故事

七夕将至 比较中西情人节 看西方情人节和中国情人节的由来

七夕将至 比较中西情人节 看西方情人节和中国情人节的由来

2015-01-26 #长篇故事

情人节朋友圈祝福 情人节发朋友圈的话情人节朋友

情人节朋友圈祝福 情人节发朋友圈的话情人节朋友

朋友圈,祝福,川北,当阳,没道理,蔓藤,篱笆,窗台,红玫瑰,在线,不给你,对你说,核心提示,带给你,情人节快乐,我只想,我不爱你,我不想,是不可能,比窦娥还冤,迫不及待

2018-10-04 #小故事

情人节的传说英文 情人节的故事英文 情人节的传说英文介绍5

情人节的传说英文 情人节的故事英文 情人节的传说英文介绍5

日子,生活,一起吃,出国留学网,都是在,生活中,怎么过,快到了

2017-12-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情人节晒小情人的句子有什么?

情人节晒小情人的句子有什么?

情人,情人结,巧克力,深情,柔情,温情,你一个,情人节快乐,方温,齐飞,句子,一生,一世,世界,三字经,勇气,动向,女友,同创,小手,玫瑰花,枝干,恋情,有情人,情意绵绵,手相,时候,样子,海滩,沙滩

2012-10-02 #经典故事

2018情人节是几月几号 情人节传说 2018情人节撞上了春节

2018情人节是几月几号 情人节传说 2018情人节撞上了春节

代表,朵玫瑰,玫瑰,巧克力,爱情,节日,传说,告白,来历,晚餐,人们,电影,见证,不要在,古罗马,单身,日子,牧神节,玫瑰花,罗马,神父,礼物,羊皮,卢帕,瓦仑廷,瓦伦丁,情人节礼物,不一样,传统节日,中国

2019-10-23 #经典故事

黑色情人节故事 黑色情人节小故事

黑色情人节故事 黑色情人节小故事

黑色情人节,女生,故事,单身贵族,光辉,世间,好感,寓意,挚爱,节日,日记,极尽,男生,男士内衣,到来,变成回忆,比较喜欢,最亲密,爱情印记,那些人那些事

2020-07-02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