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讲故事的老男孩大冰

时间:2011-10-25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我在最寒冷的地方写着最温暖的故事。 大冰,一个横空出世的作家。本名叫焉冰,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他是一个山东汉子,

提示:本文共有 7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我在最寒冷的地方写着最温暖的故事。

大冰,一个横空出世的作家。本名叫焉冰,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他是一个山东汉子,一个野生作家,一个有故事的人。曾经是主持人,也是老背包客、不敬业的酒吧掌柜、油画画师、民谣推手、手鼓艺人、业余皮匠、业余银匠、业余诗人、资深西藏拉漂、资深丽江混混、黄金左脸、禅宗临济弟子。

2013年,出版个人首本著作《他们最幸福》。2014年,出版个人第二本著作《乖,摸摸头》。2015年,出版个人第三本著作《阿弥陀佛么么哒》2016年出版个人第四本著作《好吗好的》。2017年9月,出版个人第五本著作《我不》。每一本书,每一个故事,每一次心痛,也是每一次温暖。

他是个突如其来的畅销书作家,他说自己是新手。他的经历便是他的故事。他的情感便是他最优秀的笔法。他的书没有华丽词藻,可能还有点俏皮。他不鸡汤,他只是静静的讲着故事,讲着自己看见的事,讲着别人的故事。每一个故事,每一个人物,也许与你相似,也许助你前行。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处可栖。这是大冰的祝福,送给族人的祝福。他带着弟弟去南极,他送你南极之光。最寒冷的地方,也可以最温暖。

就在今年,他的另一个女儿重新出世,那边是《你坏》。故事从未间断,故事一直继续,故事一直记在每个人心尖。不管你是否与他人一样,不一样就不一样吧。而动人的故事是永恒。

他是作家,更像一个长不大的老男孩,他为族人买上回家的票,他把陌生人送上回家的末班车,他给贫困学生准备好开学费用。他举办全国演唱会,从未收过门票。惜缘随缘莫强求,他送你一份温暖。给你一丝希望。赵雷是他兄弟,白玛是弟弟。老兵不死,小蓝永在。

不论是不是族人,若有机会进冰叔的小屋看看吧,一瓶酒,一把吉他,伴着火塘,一起烤火,一起体会温暖。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讲故事的老男孩大冰”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乖 摸摸头》:大冰老师的书 给你讲故事的书

《乖 摸摸头》:大冰老师的书 给你讲故事的书

老兵,我爷爷,故事,时候,这本书,大冰,基础,讲故事,身体,觉得很,越战,东西,事情,老师,感觉,消防队,爷爷,经历,经验,可是他,因为他,是一本,有不同,来让,那可,一本好书,本我,等着你,面的故事,一身

2015-02-17 #经典故事

大冰:新书《啊2.0》正预售 听他向你娓娓道来人生百味故事!

大冰:新书《啊2.0》正预售 听他向你娓娓道来人生百味故事!

大冰,故事,讲故事,有情,济南,人生,江湖,预售,不停地,会明,元生,才让,束光,诸野,暗夜,理只,作家,人话,人性,乡野,人们,人海,人眼,人间,众生,以此为准,余生,全文,全书,厦门

2019-08-09 #长篇故事

大冰:我的江湖没有小清新鸡汤 只有一碗黄连汤!

大冰:我的江湖没有小清新鸡汤 只有一碗黄连汤!

大冰,故事,作家,读者,善意,本分,讲故事,没有他,野性十足,对绝,常里,真实生活,都会,做到了,十年如一日,不幸,世界,主角,亦正亦邪,事情,人生,传奇,凡人,北极,古城,历劫,南极,同类,地面,明心

2014-11-29 #故事阅读

听大冰讲给我们的故事:最好的朋友和你分道扬镳 是种什么体验?

听大冰讲给我们的故事:最好的朋友和你分道扬镳 是种什么体验?

大冰,故事,月月,朋友,分道扬镳,大学,好友,小姑娘,时候,找工作,谢谢你,个人,人群,女孩,小城,庆功宴,消息,熟人,老家,读书会,讲故事,生活,和好友,或许是,毕业之后,有的人,那时候,多大,那本,再发

2012-11-29 #故事会

持之有故 言之有理

持之有故 言之有理

于乾,隆年,故名,高官

2020-04-14 #故事阅读

于无常处知有情 于有情处知众生 大冰作品《乖 摸摸头2.0》上市!

于无常处知有情 于有情处知众生 大冰作品《乖 摸摸头2.0》上市!

大冰,故事,读者,作品,封面,有情,声音,众生,主人公,空白,讲故事,创作,对话,这本书,作者,升级版,和成,姑娘,封面设计,毛毛,椰子,民谣,豆儿,在那些,设计,不停地,传奇故事,现象级,畅销书作家,许多人

2014-02-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现象级畅销书作家大冰作品《乖 摸摸头2.0》上市!首次选用空白封面

现象级畅销书作家大冰作品《乖 摸摸头2.0》上市!首次选用空白封面

大冰,故事,读者,声音,封面,作品,主人公,有情,空白,讲故事,创作,对话,这本书,众生,升级版,作者,和成,姑娘,封面设计,毛毛,椰子,民谣,豆儿,在那些,设计,不停地,许多人,读者们,会明,元生

2019-02-24 #经典故事

持之有故的出处 释义 典故 近反义词及例句用法

持之有故的出处 释义 典故 近反义词及例句用法

持之有故,成语,言之成理,言之有理,合文,荀况,主张,中性,恣睢,作者,学问,持论,文章,禽兽,荀子,谓语,见解和,有根据,非十二子,不经之谈,妄下雌黄,无稽之谈,顺理成章,可采,可纳,王庆,都会,反义,例句,会上

2013-02-04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