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逗趣幽默搞笑的段子 趣味满满 越看越有意思!

时间:2011-10-06

四、刚有人说我不要脸,我反手就是一巴掌,这么美的脸我会不要?五、有人存你号码是为了打给你,我不一样,我是为了不接

提示:本文共有 9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谁能想到貌不惊人的我,竟然是龙的传人?

二、生活欺骗了你,好不甘心,所以我打开滤镜、磨皮、美白、长腿特效,最后在一顿狂修图欺骗一下生活!

三、我们这么辛苦努力的工作,就是为了让老板过上更好的生活。

四、刚有人说我不要脸,我反手就是一巴掌,这么美的脸我会不要?

五、有人存你号码是为了打给你,我不一样,我是为了不接。

六、要是不刮西北风,早就饿死了。偶尔刮沙尘暴都算加餐了。

七、虽然我挣不了多少钱,但是我会省,比如今天看到了一辆法拉利,我没买,一下子就省了700多万。

八、记得刚升中学那会儿,我发现自己的胸部微微隆起感觉好害怕。现在大学马上毕业了,看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觉得更害怕了。

九、别抱怨自己活得太累过得太苦。像我,以前什么也不是,现在不同了,连身价千万的老板看到我都主动打招呼:“喂,服务员,过来一下”!

十、你说你吧,没文凭还学人家长得丑,不聪明还学人家秃头的。

十一、怎么形容你的厨艺,烧得一手好厨房。说起来你可能还不信,是锅先动的手。

十二、“你临死的遗言是什么”“能不能换个医生试试我总感觉我能活”

十三、小妹妹,你还年轻,男朋友没了还可以再找,把你男朋友让给姐姐好吗?

十四、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致是说:微博说一遍,空间说一遍,朋友圈再说一遍。

十五、投对了简历,可以获得一份好工作,投对了胎,可以不工作。

十六、不要年纪轻轻,就以为自己进入了事业的低谷,你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

十七、爱情就像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真会玩……

十八、教师节没有什么可以送给老师,只好把学过的知识还回去了。

十九、当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万不要沮丧,打起精神来,你要相信,更倒霉的还在后头。

二十、穿什么裤子显得人年轻?我实在是想不出来有什么比穿纸尿裤更显年轻的了。

二十一、如果你有喜欢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红吧,至少她亲别人的时候,你还有参与感。

二十二、其实真正的有钱人是很低调的,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就拿我来说,虽然我经常骑个破自行车上街,但谁又会知道其实我家里,还有一辆电动车。

二十三、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没有房子,你连坟墓都进不去。

二十四、不想要什么身份,也不想要什么地位,就只想简简单单地变成一个有钱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逗趣幽默搞笑的段子 趣味满满 越看越有意思!”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能笑死人的搞笑句子 太幽默了 越看越有意思!

能笑死人的搞笑句子 太幽默了 越看越有意思!

男朋友,笑死人,句子,医院,男生,喜欢你,有的人,越看越,大长腿,哥伦布,孔子,灰太狼,金狼,乖乖的,真好吃,主任,世界,东西,举例说明,傻小子,乘客,亲骨肉,动态,前戏,单身,古代人,女朋友,大生,台风,同学们

2019-05-02 #小故事

2020幽默搞笑的经典段子 笑料十足 越看越开心!

2020幽默搞笑的经典段子 笑料十足 越看越开心!

司机,鱼翅,吃什么,厨师,丈夫,教练,收入,父亲,老板,路人,车站,身材,饭店,不公平,米多,在哪,特色烧烤,爱着你,还可以,单位,临别时,人员,体重,医生,女儿,天命,天使,小样,宵夜,宝马

2016-10-03 #经典故事

有意思的搞笑段子 幽默逗趣 笑到不能自理!

有意思的搞笑段子 幽默逗趣 笑到不能自理!

禽兽,学生,班主任,老师,位数,大妈,大爷,小明,爸爸,移山,舅舅,来的人,玩手机,来多,一起玩,睡着了,回响,区别,上个星期,关系,东西部,低位,儿子,保安,减法,力气,友谊,医院,可乐,平手

2015-05-15 #故事阅读

很是搞笑的冷段子 幽默有意思 令人不自觉笑出声

很是搞笑的冷段子 幽默有意思 令人不自觉笑出声

老婆,媳妇,回家,侄子,医生,哥们儿,爸爸,老师,舍友,比你,土鸡,外甥女,大汉,女生,孩子,朋友,秘诀,蒸饺,别让,可多,强多,萌萌,路中,在路上,好的,汉拿,有一家,都会,晚饭,人员

2015-08-28 #故事阅读

2019最搞笑幽默的段子 句句有意思 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看!

2019最搞笑幽默的段子 句句有意思 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看!

单身 时候 段子 备胎 室友 小哲 心情不好 大圈仔 脂肪 有一句 第一句话 小阳 彭于晏 薛之谦 苏打绿 阿阿 下安 爱零食 盖上 个人 一巴掌 七大姑八大姨 三角恋 下雨天 丑八怪 人生 中国 作者 反手 医生

2020-05-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开心一刻笑话段子推荐 10则搞笑小故事 小幽默实在太有意思了

开心一刻笑话段子推荐 10则搞笑小故事 小幽默实在太有意思了

妻子,大明,社区,侄子,历史,大哥,丈夫,关系,司机,珍珠,洗手间,数学,老姐,食物,威胁,三大男高音,你怎么,如果我,开出租车,物理和化学,小一,李叔,数学老师,看门人,好的,好朋友,烹饪学校,能大,还可以,女人

2007-08-08 #故事会

能笑死人的幽默句子 越看越有意思!

能笑死人的幽默句子 越看越有意思!

时候,有人说,生活,何生,比别,上一代,笑死人,句子,个人,公主,梦想,长相,告诉我,有两种,我是个,我知道,越看越,脾气不好,刘海,唐僧念,牛顿,好的,信号,作者,保温杯,单身,单恋,心语,后果,吃嘛嘛香

2008-03-21 #小故事

两只骡子 有深度的故事 越看越有意思!

两只骡子 有深度的故事 越看越有意思!

乔治,骡子,启示,神气,猎人,千斤顶,老鼠,鸟笼,同伴,山神,年轻人,小老鼠,房子,地方,人家,城市,外商,大野,条件,粮食,结果,财宝,约翰,丛林中,熊皮,小城市,满袋,东西,主人,人们

2020-05-20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