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英国女王出席北约峰会招待会 谈笑风生状态良好 打破退休传言

时间:2011-08-19

据外媒12月3日报道,在唐宁街举行招待会之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查尔斯王子在白金汉宫欢迎了美国总统和其他北约盟国的领导人

提示:本文共有 6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虽然这次北约70周年峰会,由于法美间的贸易战,英美微妙的关系,还有特朗普的“退群”威胁,让这次峰会蒙上了尴尬的气氛,但今年出席峰会的女士们,却似乎不约而同地裹上明亮的衣装,成为峰会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外媒12月3日报道,在唐宁街举行招待会之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查尔斯王子在白金汉宫欢迎了美国总统和其他北约盟国的领导人。女王身着一袭墨绿色印花裙子,仪态优雅,你能看得出她已经93岁了吗?

▲英国女王与各国领导人会面

▲女王状态不错,谈笑风生

按照计划,特朗普要在克拉伦斯宫,与威尔士亲王查尔斯会面并共进下午茶。他于昨晚抵达伦敦,特朗普此前曾吹嘘过自己与英国女王陛下的关系——“好得不可思议”,今天他与各国领导人和王室成员进行了旋风式的会晤。

在宫殿附近的广场上,当直升机在上空盘旋时,美国总统的车队赶到了。在等待了大约40分钟后,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在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6点前在入口处迎接了特朗普一家,然后欢迎他们进入。这两对夫妇在休息室里摆好姿势照相,然后挪到私人房间喝茶。

▲凯特身穿一件亮绿色的裙子

凯特王妃和梅拉尼娅的穿着都很亮眼,凯特穿了一件明亮的绿色连衣裙,第一夫人则穿了一件黄色斗篷,十分抢眼。卡米拉则在黑色斗篷夹克下穿了一条红色裙子,颇有喜庆意味。

▲色彩缤纷的夫人们

查尔斯王子今天早些时候,会见了其他北约领导人,包括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挪威总理埃尔纳·索尔伯格和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戴。

▲领导人们准备拍大合照前

▲整齐的大合照

(李祉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英国女王出席北约峰会招待会 谈笑风生状态良好 打破退休传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英国白金汉宫被曝遭鼠患:老鼠厨房乱窜 女王受惊

英国白金汉宫被曝遭鼠患:老鼠厨房乱窜 女王受惊

白金汉宫,老鼠,工作人员,英国,海外网,住所,厨房,走廊,培训,白金汉,维多利亚女王,女王,人民日报海外版,和宴,领先一步,习惯,专业人士,中国,区域,免疫性,作品,协会,发言人,啮齿动物,太阳报,媒体报道,客户端,宾客,招待会,权威

2020-05-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特朗普谈黑山北约 美国总统和黑山还有一段故事

特朗普谈黑山北约 美国总统和黑山还有一段故事

特朗普,北约,黑山,盟友,美国,俄罗斯,言论,问题,普京,北约峰会,美国总统,默克尔,军费开支,日报,布鲁塞尔,峰会,总理,成员国,条款,盟国,克拉克,卡尔森,彭博社,约盟,马尔科维奇,峰会上,当地时间,义务,会议,共和党

2008-08-16 #短篇故事

英国女王最爱外孙离婚 童话爱情成回忆

英国女王最爱外孙离婚 童话爱情成回忆

2010-09-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童贞女王轶事:看老辣的英国女王 如何戏弄年轻的法国王子

童贞女王轶事:看老辣的英国女王 如何戏弄年轻的法国王子

伊丽莎白女王,安茹,公爵,弗朗索瓦,女王,伊丽莎白,儿子,英格兰,斯米尔,法国,使者,伯爵,王子,莱斯特,凯瑟琳,译中,梅第奇,茹公,人们,戒指,时候,王冠,伊丽莎白一世,亨利三世,发现了,读者,历史,作者,剧中,所有人

2012-02-25 #小故事

一个英国的故事关于女王

一个英国的故事关于女王

女王,丈夫,卧室,妻子,维多利亚,职位,我老公,维多利亚女王,一笑而过,动静,人们,女强人,女士,头衔,处长,英国,细想,成功人士,婚姻生活,意识,局长,教师,报怨,朋友,曲子,爱人,老师,老人,董事长,回家

2020-08-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英国女王背后的男人!英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爱情故事

英国女王背后的男人!英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爱情故事

菲利普亲王,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室,英女王,丈夫,希腊,威廉王子,中转站,关系,夫妻,子女,妻子,姓氏,母亲,生活,维多利亚女王,全英,凯特,和菲利,王夫,菲腊,蒙巴顿,英国海军,亲王,公爵,公众,兴趣,国事,大男人主义

2013-05-03 #短篇故事

英国女王爱情真相:童话都是骗人的 女王也要斗小三!

英国女王爱情真相:童话都是骗人的 女王也要斗小三!

女王,菲利普,伊丽莎白,英国,彭妮,乔治六世,丈夫,王室,伊丽莎白二世,国王,温莎,维多利亚女王,乔治五世,伦敦,爱情,丘吉尔,女儿,时代,维多利亚,菲利普亲王,爱德华七世,爱德华八世,公主,孩子,王子,温莎家族,英国王室,勋爵,凡事,妻...

2007-09-30 #故事会

英国女王够时髦?80岁丹麦女王才叫贵族气质 就是爱抽烟一口黄牙

英国女王够时髦?80岁丹麦女王才叫贵族气质 就是爱抽烟一口黄牙

女王,英国女王,丹麦,黄牙,原因,穿着,状态,老太太,贵族气质,英国王室,仪表,仪态,代表,时候,气质,盛装,珠宝首饰,礼仪,礼服,衣服,规矩,贵族,身姿,霸气,首饰,颜色,面貌,一直都很,一直都,人群中

2014-08-17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