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母亲改嫁富豪 多年后儿子婚礼来了一个女乞丐 他立刻下跪大哭!

时间:2011-05-21

其实他本来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但是他爸爸在他刚上小学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

提示:本文共有 13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不知道每个人对自己的妈妈有一种怎样的情感呢?陈俊伟就是一个农村里长大的孩子。其实他本来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但是他爸爸在他刚上小学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自那以后养家的重担就全由他妈妈负责,一个女人幸幸苦苦养出了一个大学生。

可是陈俊伟刚刚出来工作的那会,母亲没有留下一句话就走掉了。他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自己的母亲那么辛苦带大他,为什么一天的好日子都没有过上就走了呢?为什么不愿意陪着他呢?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了,连母亲都要离开自己,陈俊伟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陈俊伟虽然表示自己恨母亲的不辞而别,但是这么些年来他还是一直在打听母亲的下落,找了那么久却一点点消息都没有。这让他感到很失望。或许会不会真的是像周围的邻居所说的,母亲觉得自己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所以要抛弃全部与过去有关的人事物,追求新生活了。

他甚至还听说过别人说他的母亲已经改嫁了,嫁给了一个很有钱的男人。就是不想带这个儿子所以才会一声不吭就走掉的。为的就是不要让陈俊伟在去扰乱她的生活。每次听到这些话他心里都很难受,那个女人是他的妈妈啊,他怎么舍得放弃自己的亲人呢!

就算是再怎样无法面对,陈俊伟还是要接受这样的生活。好好地面对生活才不会辜负了母亲这么多年以来的养育之恩,不是吗?

陈俊伟对自己的工作很用心,虽然是新人但是可以说是吃苦耐劳。深得公司老总的喜欢,所以很快他就升职了。其实他心里也是相信自己的母亲已经去过更好的生活了,他那么努力就是想要证明给每个人看其实他有能力,他是不会拖累自己的母亲的。万一哪一天母亲又出现了,那么她就会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后悔。

在一次工作的机会让陈俊伟认识了现在的妻子,他们之间很恩爱。交往不到一年就开始筹办婚礼。

令陈俊伟没有想到的就是,消失了那么多年的母亲竟然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但是她的模样却让他不敢相认了。事情是这样的。

他们是在酒店举办的婚礼,但是有一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女人一直在酒店大堂张望,也不进去。酒店保安以为那只是个乞丐就没有多加留意了。但是在宴席已经开始的时候那个女人又进来了,宾客们觉得可能这个乞丐太饿了想来讨点东西吃。但是陈俊伟觉得不太对经

当保安想要把那个女人拉走的时候,她突然冲向陈俊伟,并且塞了一个厚厚的信封给他。陈俊伟赶忙打开一看发现里面都是钱,他突然间就喊出了一句"妈!"

那个女人明显愣了一下,但还是转身就想走。陈俊伟拉住了她,并且一直追问她是谁,这些她才肯露出脸来。果然是他母亲!

后来陈俊伟才知道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当年他快要毕业准备出社会工作的时候,母亲想着要为开始为儿子准备婚房了,但是她实在是没有钱了,有朋友介绍她去外地打工可以赚多点,她就去了。

但是她没有想过那个朋友竟然是骗她的,她自己一个人没有钱也没有办法回到家里,还联系不上家里人。所以她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外地,一边打工一边回家来。

但是一个女人的打工也赚不了多少钱,一路上还有很多人抢了她的东西。所以她才会沦落为讨食为生。但是她觉得自己无法向孩子交代自己当年的不辞而别所以一直都不敢回家。

陈俊伟听到这里再也忍不住大哭起来,拉着自己的妻子向母亲行了跪拜礼,妈,你以后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们一起住一起生活。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了!

母亲欣慰地笑了,原来自己的儿子从来就没有嫌过她啊!"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母亲改嫁富豪 多年后儿子婚礼来了一个女乞丐 他立刻下跪大哭!”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母亲抛弃儿子远嫁富豪 多年后儿子婚礼来个乞丐 儿子连忙下跪!

母亲抛弃儿子远嫁富豪 多年后儿子婚礼来个乞丐 儿子连忙下跪!

母亲,李军,工作,时候,乞丐,父亲,儿子,富豪,娶亲,生活,帽子,日子,手绢,没日没夜,身影,公司,李山,有家,还可以,导语,下子,人生,习惯,众人,儿媳,同事,口罩,前程,喊声,婚礼

2018-06-10 #短篇故事

聊斋故事:母亲捡女婴儿子总说不是人 多年后知没说错|百家故事

聊斋故事:母亲捡女婴儿子总说不是人 多年后知没说错|百家故事

小强,婆婆,妹妹,孩子,丈夫,小猫,流寇,儿子,时候,不是人,大老虎,村民们,女婴,生下,父母,母亲,几个月后,就这样,百家号,了真,方都,那小猫,下了山,发现了,百味人生,饿了就吃,都会,文章,姑娘,下定

2017-12-04 #经典故事

母亲嫌儿子丑 直接把他扔在地上 不料多年后儿子竟成千古一帝!

母亲嫌儿子丑 直接把他扔在地上 不料多年后儿子竟成千古一帝!

杨坚,皇帝,隋文帝,刘备,独孤皇后,隋文帝杨坚,千古一帝,太子,母亲,儿子,中国,家族,才能,计策,身材,长相,人不可貌相,是如此,有才华,正是因为,史中,大丞相,宇文,庞统,肉林,诸葛亮,黄月英,隋文,在地上,改变自己

2015-10-04 #长篇故事

故事:因嫌母亲傻 父子联手害母亲失踪 多年后傻女寻兄揭开谜底

故事:因嫌母亲傻 父子联手害母亲失踪 多年后傻女寻兄揭开谜底

老郑,母亲,烧饼,女人,父亲,郑涛,蛤蟆,宝子,琳琳,儿子,兰花,奶奶,地瓜,赵包子,阿姨,卖烧饼,精神,辈子,当母亲,包子,寻亲,闽南,电视,鸟儿,为了让,到这里,找不到,亲人,信息,坏人

2019-07-14 #故事会

莫言:母亲被人打是我童年最痛苦的事 多年后 还与打人者偶遇了

莫言:母亲被人打是我童年最痛苦的事 多年后 还与打人者偶遇了

莫言,母亲,丰乳肥臀,成就,儿子,作品,家庭,老人,麦穗,麦田,中国,人物,声音,孩子,恩仇,悲悯,时候,苦难,诺贝尔文学奖,创作,一个故事,一件事,一部作品,就这样,很多人,最痛苦,上官金童,容平,欧美日,狄更斯

2013-08-29 #长篇故事

婆婆重男轻女 趁儿媳坐月子淹死孙女 多年后却被邀参加孙女婚礼

婆婆重男轻女 趁儿媳坐月子淹死孙女 多年后却被邀参加孙女婚礼

陈梅,儿媳,徐老娘,周志红,儿子,坐月子,老人,孙子,婆婆,孙女,老家,丈夫,婚礼,时候,独自一人,母亲,小茹,再也没有,抱上,旱烟,村里人,男人,为了让,微微,在城里,又生,村西,小河里,干家,爱的

2013-02-04 #故事会

姐弟同时患重病 贫穷母亲选择先救弟弟 多年后姐姐回来了

姐弟同时患重病 贫穷母亲选择先救弟弟 多年后姐姐回来了

马蓉,王惠,姑娘,王宝,厨房,葱花饼,惠儿,大娘,女儿,猎人,医院,天花,时候,脑血栓,母亲,烙饼,腿脚,回家,柳沟村,巴巴,里路,那可,口渴了,发现了,太熟悉,来吧,来一碗,说吧,去世了,埋葬了

2020-09-11 #短篇故事

母亲为四个孩子算命 老大 老幺最好 老二老三很差 多年后才懂

母亲为四个孩子算命 老大 老幺最好 老二老三很差 多年后才懂

表叔,部队,工作,哥哥,二哥,妈妈,日子,爸爸,富贵,姐姐,单位,县城,大哥,工资,采油厂,战友,辈子,小村子,属龙,强多,干得挺,微微,得大,得托,在农村,好的,山东老家,一家,事业单位,兴致

2019-10-11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