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故事:父亲问路 却被保安推倒在地 儿子来到 保安愣住了

时间:2011-05-04

导语:父亲问路,却被保安推倒在地,儿子来到,保安愣住了老张在家里数着日子,一张张的撕掉墙上的日历,自言自语道:终于快放假了,可以去儿子家住上几

提示:本文共有 8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声明:本故事由伊娜说社会原创,纯属虚构,图片来源自网络,图文无关,弘扬社会正能量。

导语:父亲问路,却被保安推倒在地,儿子来到,保安愣住了

老张在家里数着日子,一张张的撕掉墙上的日历,自言自语道:"终于快放假了,可以去儿子家住上几天,看孙子了!"收拾好东西,老张就带上四斤家里养的鸡下的笨鸡蛋和一筐昨天刚从山里采的新鲜榛蘑,坐上了去城里的火车。

好不容易到了儿子家,一按门铃,家里却没人,儿媳带着孙子去游乐场了,儿子则是在公司加班。无奈老张只好带上大包小包去儿子公司找他。这些写字楼各个都长得很像,搞得老张晕头转向的。没办法,只好随便先进一个。刚进门,就被保安给拦住了。

"同志,我问问,我儿子说他在A座,我这也不懂英语,A座是不是这个楼啊?"保安见他穿得破破烂烂,理都没理他,伸手就要推他出去,老人家的力气哪有这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大,马上就被保安推倒在地,框里的榛蘑撒了一地,鸡蛋也碎了好几个。保安见状立即嫌弃的说道:"你这个糟老头子,拿的都是些什么破玩意啊?弄得满地都是!"

这时,正巧从电梯里走出了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旁边的人都在一边听他讲话,一边对他点头哈腰。那人被这边的一片狼藉吸引了过来。

"爸!您什么时候来的?"

老张整理了一下衣服,没说话,怒目圆睁的瞪了儿子一眼:"你看看你,招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哪!"

看见散落了一地的鸡蛋和蘑菇,儿子猜想到了方才的局面。

转身厉声对低着头直冒冷汗的保安说了一句:"明天你不用来了,走之前给我把这里收拾干净!"随后,便搭着父亲的肩走出了大楼。

那保安忙跪倒在地:"总经理,求您了,我真不知道那是您父亲,您就原谅我这一回吧好不好?我真的需要这份工作。家里还有老婆孩子等着我呢!"

听到保安这话,老张有点可怜他了,刚想替他求求情,儿子说话了:"像你这种以貌取人,还对老人家动手动脚的人,我用了你,就等于是砸了自己的招牌!我招的是保安,不是黑社会!回去好好反省反省吧,希望你能改过自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故事:父亲问路 却被保安推倒在地 儿子来到 保安愣住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为了救人一命 我被保家仙上身了 浑身疼啊!|百家故事

为了救人一命 我被保家仙上身了 浑身疼啊!|百家故事

彬彬,孩子,姑奶奶,同学,兄弟,媳妇,时候,保家仙,坟头,嫂子,民间故事,结果,老奶奶,天之,百味人生,一个劲儿,一家人,大学,初中,伤疤,后脑勺,坐轿,堂口,心理准备,感觉,我家,浑身,父亲,生气,皮肤

2009-06-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她刻苦学习 成绩优异 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 被保研至北航!

她刻苦学习 成绩优异 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 被保研至北航!

朱美,竞赛,大学生,科研,科学,奖学金,志愿,时间,父亲,活动,吉林大学,仪器,一等奖,专业,同学,学院,奖项,电子设计,老师,精神,影响,高塔,活动中,躬行践履,队友们,脚踏实地,优异成绩,优秀学生,兴趣,光芒

2011-11-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我差点被保家仙吸光阳气的经历!

我差点被保家仙吸光阳气的经历!

刘姐,办公室,整个人,英和,明和,三楼,回一,我们俩,靠近我,心念,医院,一生,和信,大师,女人,大门,感觉,打了个,支走,没病,生气,电话,纠葛,结果,身体,阳气,酒店,金刚经,感觉到,不用理

2020-05-12 #故事会

学霸故事:不懈奋斗 他被保研浙江大学等8所985 211名校 牛!

学霸故事:不懈奋斗 他被保研浙江大学等8所985 211名校 牛!

黄勋,大学,工大,时间,机械,灵魂,生活,设计,录取通知书,浙工大,国家专利局,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一等奖,产品,全国,团队,国家,导师,星空,流星,生涯,精力,简历,计划,全国大学生,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机械专业,机械创新设...

2019-06-22 #长篇故事

学霸故事:他专业成绩3年蝉联第1 被保研北大 武大等4所985名校

学霸故事:他专业成绩3年蝉联第1 被保研北大 武大等4所985名校

专业,吴玉章,兴趣,钢琴,俄语,学院,大学,朋友,诗歌,川大,明远,好的,俄语专业,大学生活,给自己,俄罗斯,小目,成绩,方式,知识,目标,莫扎特,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发现了,俄文,充分利用,公益,厨艺,回锅肉

2012-05-28 #长篇故事

父亲为儿报仇 捅保安数十刀 受害者女儿:他们没道歉还一直谩骂

父亲为儿报仇 捅保安数十刀 受害者女儿:他们没道歉还一直谩骂

保安,男子,岗亭,物业,父亲,儿子,受害者,小区,手指,小区门口,一小区,业主,女儿,灞桥区,知情人,队长,值班,工作,疫情,倒地,医疗费,双方,嫌疑人,左手,持刀,纠纷,视频,西安市,警方,监控

2011-03-05 #短篇故事

三个千万富翁当保安故事

三个千万富翁当保安故事

老杜,朋友,业主,保安,故事,父母,工作,千万富翁,杜帮,好一,上线,东西,事情,儿子,医院,出路,大老,君子之交淡如水,夜班,小区,情深义重,晚归,机会,来信,父亲,物业,老家,精神,表面,老板

2020-09-23 #短篇故事

平湖保安和四川小女孩的故事引爆朋友圈 感动万千读者

平湖保安和四川小女孩的故事引爆朋友圈 感动万千读者

郑菊,电话,记者,父亲,嘉兴,推送,伯伯,儿子,事迹,四川,小狗,平台,读者,病情,油菜花,小郑,言中,新媒体,市委宣传部,明家,保安,一生,好人,副作用,善举,平湖,收入,批示,硬汉,病痛

2020-06-08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