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岳母刺字”激励精忠报国

时间:2011-04-09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永安镇武装部走村串户开展征兵宣传,多措并举提高高素质青年参军热情

提示:本文共有 3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来源: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邱海鹰、袁浩摄影报道:9月12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的文艺表演小分队,在付家坝社区为即将奔赴军营的黄晓龙、孙宇航等新兵及家人表演川剧《岳母刺字》(上图)。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永安镇武装部走村串户开展征兵宣传,多措并举提高高素质青年参军热情。为做好应征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政治觉悟高、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能吃苦的青年应征入伍,他们在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前夕,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主题教育, 组织3支文艺表演小分队分赴各村(社区),表演川剧《岳母刺字》等励志文艺节目开展国防教育,欢送当地新兵奔赴军营,激励他们精忠报国。此举受到新兵及其家长和各界群众的欢迎。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岳母刺字”激励精忠报国”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精忠报国”岳母刺字是真的吗

“精忠报国”岳母刺字是真的吗

岳飞,年间,姚氏,张宪,岳母刺字,尽忠报国,四大,岳母,母亲,精忠报国,于清乾,何铸,史言,武穆,上深,专业,历史,依据,传奇,元人,农民,刺字,大将,宋史,字样,家乡,山林,民间,工匠,常人

2012-05-02 #故事阅读

岳母刺字是假 何谈“精忠报国”四字?揭秘岳飞刺字的历史真相!

岳母刺字是假 何谈“精忠报国”四字?揭秘岳飞刺字的历史真相!

岳飞,刺字,精忠报国,故事,岳母刺字,愚忠,尽忠报国,作者,葛清,后背,精神,行为,诗作,宋高宗,白居易,肖战,鲁迅,金丰,什么意思,说岳全传,三国演义,假消息,历史,宋史,时代,时候,朋友,民族英雄,正史,歌手

2015-05-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历史可能欺骗了你 精忠报国岳母刺字是不是真的?

历史可能欺骗了你 精忠报国岳母刺字是不是真的?

岳飞,精忠报国,姚太夫人,岳母刺字,投军,母亲,岳母,故事,宗泽,金军,儿子,刺字,四大,手艺,针刺,尽忠报国,何铸,古良,安人,宋都,林冲,杨志,金人南,涂上,上衣,中原,将军,大字,人民,传说

2018-12-09 #经典故事

精忠报国岳母刺字岳飞传

精忠报国岳母刺字岳飞传

声明,人民币,著作权法,著作权,权利,用户,水印,素材,防盗,原创作品,不得擅自,不代表,仅用于,其他含义,预览图,被要求,赔偿责任,未经许可

2020-09-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岳母刺字刺的是“尽忠报国”还是“精忠报国”?到底哪个是对的?

岳母刺字刺的是“尽忠报国”还是“精忠报国”?到底哪个是对的?

岳飞,尽忠报国,岳母,精忠报国,岳母刺字,四个字,刺字,马英九,说岳全传,先生,事迹,故事,这四个,五十八卷,何铸,安人,宋高宗,金陀,在清朝,岳飞庙,民间,前段时间,偏差,书籍,中都,主审官,为人正直,传说,先祖,光辉

2011-01-03 #长篇故事

岳母刺字与“精忠报国”的来历

岳母刺字与“精忠报国”的来历

岳飞,岳家军,母亲,金兵,金军,精忠报国,大字,战役,的士,皇帝,四个字,天一亮,秦桧,赵构,都会,小时候,一身,人才,中原,儿子,人民,信条,借住,关入,名声,商店,命令,大本营,树枝,打扫卫生

2008-01-09 #故事阅读

中国十大贤母故事之一:《岳母刺字 精忠报国》

中国十大贤母故事之一:《岳母刺字 精忠报国》

中国,故事,中国十大,手机,悟空,精忠报国,视频,西游记,救援,岳母刺字,中国名著,扫一扫,中国十大元帅,习唐,从江,唐僧,有才,法中,中国书法,汽车救援,功能,中学,书法,五大,人民,博客,北京,原版,回复,唐诗

2020-09-07 #故事会

岳飞的故事:岳母刺字 精忠报国

岳飞的故事:岳母刺字 精忠报国

岳飞,秦桧,岳家军,金军,中原,赵构,母亲,金兀术,精忠报国,班师,金兵,高宗,莫须有,临安,大字,诏书,金人,活动,宋金,张宪,朱仙镇,儿子,人民,命令,大本营,大理寺,孤军,天日,战役,敌阵

2020-09-07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