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个广漂奋斗之后 回成都的真实故事

时间:2011-03-27

jimmy目前在广州的待遇年薪约16万,老大今年说升职加薪,可最后还是泡汤了会加到20万,广州找了几个甲方公司来跳槽,却始终不是很合适

提示:本文共有 10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是一个广漂奋斗后,想回成都的真实故事:jimmy在广州工作九年,在外企工作过,在上市公司工作过,但存款不多,依然买不起房,想创业开公司钱包也不够,所以近期想回成都发展。

jimmy目前在广州的待遇年薪约16万,老大今年说升职加薪,可最后还是泡汤了(会加到20万),广州找了几个甲方公司来跳槽,却始终不是很合适。我属于广告乙方,当遇到天花板就想跳去甲方,开辟新的天地。

为啥近期我很想回成都,jimmy说其实他也很喜欢广州这个城市,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中,工作机会蛮多,待遇可能是一线城市最低的,而生活成本也是最低的,而且特别有烟火气,几乎每天都是蓝天白云,这是花钱也买不到的。

但jimmy想明白一个道理,本想在广州安家是jimmy的理想,看了看钱包估计还要等4,5年吧,到了三十年纪,都说三十而立,jimmy说自己却还在为生存考虑,再拼几年也许可以买房,但可能秃头了,进医院的次数也多了,见老家的父母次数也少了,到了35岁还没结婚,最多买一辆车(其实jimmy不在乎晚一点结婚,爸妈估计不让jimmy回家了)。

jimmy想或许换一个城市就有惊喜,毕竟成都也不差哈哈,有个现实就是成都的待遇确实低很多(比广州普遍低2-5k),但不是没有机会拿高工资,只要自己能力强。刚好成都有家小公司找到jimmy,业务和待遇都给他小惊喜(比目前jimmy的待遇高一些,在成都全是最高水准了),jimmy可以带队打仗,做大做强是jimmy和老板的未来目标了,jimmy期望未来如此。

jimmy他的创业想法是这样的:他最大的能力就是广告与新媒体互联网方面的经验,这两年jimmy一直在想创办创意热店(比如类似w广告),创意行业还是特别有意思的,这是做这个行业的驱动力,简单搞搞活动就没意思了。

jimmy计划明年开广告公司(不做循规蹈矩的传统广告),成都正好缺少这样的广告公司(成都目前一个创意热店也没有,西安都有了,为啥成都没有),也缺少北上广深杭州的有想法的人。

jimmy很想寻找北上广深杭州有想法有趣的人(比如奥美,创意热店人才,因为jimmy曾在奥美待过),jimmy说:如果你也想回成都,那我们可以搞点事情,做点影响力。

jimmy其实很期待与有意思的人交朋友,回不回成都无所谓,至少我们有共同偏好。

我知道,Jimmy想多却还没说的,还有很多,在这里希望我们的jimmy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广州真的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给人希望,也给人面包,只要在这里拼搏的人足够努力,基本都不会空手而回。

文字主人公:jimmy_0oly,任职外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个广漂奋斗之后 回成都的真实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末班公交车 一个真实的故事 温暖成都

末班公交车 一个真实的故事 温暖成都

司机,公交车,站台,末班车,地铁站,时间,欧阳,地铁口,车门,华府,大雨,回家,大道地,地铁,年轻人,公交车司机,没有人,成都南站,一号线,成都,人们,刹车,头发,天工,闪电,时候,末班,淋湿,眼睛,铁站

2010-04-17 #故事阅读

蓉漂 分手季 学历门槛 | 成都95后的真实故事

蓉漂 分手季 学历门槛 | 成都95后的真实故事

杨雪,父母,工作,何琼,时候,生活,95后,专业,公务员,同学,大学,电话,男朋友,毕业后,学校,故事,爱情,通知,公司,就这样,在成都,一家,东西,压力,售货摊,家公,寝室,小生意,小摊,成都

2015-09-01 #长篇故事

让我们来看看《成都》连系的真实感人故事

让我们来看看《成都》连系的真实感人故事

民族大道,茶山刘,南湖大道,第一次坐,人生,武汉,华罗利,文泰,文泉,文波,文澜,胡想,颜容,和你一起,武昌火车站,就算了,个人,不变,大行,内心,云烟,会堂,体育,前路,南湖,北苑,南京,南苑,原因,右转

2019-03-23 #经典故事

张艾嘉谈新片《相爱相亲》源于成都女孩的真实故事

张艾嘉谈新片《相爱相亲》源于成都女孩的真实故事

张艾嘉,爱情,影片中,电影,田壮壮,女人,故事,谭维维,事情,三代人,丈夫,剧本,导演,年纪,成都,方式,时代,歌曲,爱情观,父亲,编剧,冲突,真实的故事,杨琳,宋宁,李雪健,游晓,王志文,耿乐,郎月婷

2012-03-22 #故事阅读

疫情真实故事丨花了近十万 我终于把儿子从英国带回了成都

疫情真实故事丨花了近十万 我终于把儿子从英国带回了成都

赵佳,英国,孩子,伦敦,机票,疫情,航班,成都,朋友,国航,中国,口罩,监护人,小留学生,丈夫,留学生,卫健,家长,学校,时候,时间,电话,转机,香港,子之战,乘客,小时,改签,泰国,男士

2020-09-03 #短篇故事

《攀登者》人物原型真实故事 井柏然饰演的摄影师是成都理工校友

《攀登者》人物原型真实故事 井柏然饰演的摄影师是成都理工校友

邬宗岳,影片,井柏然,中国登山队,成都理工大学,攀登者,珠穆朗玛峰,烈士,行动,为祖国,吴京,刘国梁,友介,吴宗,胡歌,李国梁,地质学院,局面,人主,事件,原型,剧中,人参,人心,名校,园内,形势,齐齐,心情,末尾

2018-04-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成都武侯祠中的人物塑像 哪一尊不是真实的三国历史人物?

成都武侯祠中的人物塑像 哪一尊不是真实的三国历史人物?

周仓,武侯祠,塑像,诸葛亮,关羽,司马懿,三国演义,人物,人物形象,木牛流马,关汉卿,刘备,庞统,张飞,罗贯中,马超,赵云,三国人物,三国时期,个人,三国志,作者,名将,后人,大王,民间,民间故事,蜀汉,碑记,陵庙

2008-10-24 #经典故事

成都手绘培训 成都插画培训 成都漫画培训 成都素描培训

成都手绘培训 成都插画培训 成都漫画培训 成都素描培训

老师,美术,机构,学生,目的,好的,费用,美术老师,美术培训,官方网站,家长,情况,绘画,问题,有哪些,和美,书籍,专业,兴趣,优劣,素描,成都地区,成都,环境,知名度,硬件,诀窍,行业,设计师,过程

2020-05-2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