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要上学》 老师看完阻拦 家长:给孩子一个机会吧

时间:2011-03-24

作为孩子的妈妈同时也作为一名小学老师,我想告诉大家,很多时候我觉得孩子对于我们的反叛,就是因为自己想要被重视,可是家长却难以察觉,可能那是一种

提示:本文共有 8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小学生作文《我要上学》,老师看完阻拦,家长:给孩子一个机会吧

现在孩子已经上小学了,很多时候我们最担心的就是他的学习,但是每个人的资质都不一样,所以说在学习上,我们对孩子的要求也大有不同,对于孩子在学校的时候应该怎么表现,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把他们逼到了一种没有退路的地方,这样她们就会产生逆反心理,所以必须得给她们一点自由,就像是放风筝一样。

作为孩子的妈妈同时也作为一名小学老师,我想告诉大家,很多时候我觉得孩子对于我们的反叛,就是因为自己想要被重视,可是家长却难以察觉,可能那是一种细微的不能被轻易发现的!

孩子上学的时候我们总是逼着他们学习,当孩子真的想学习了,我们又心疼他们,真是非常两难呢!前几天我们班上有一个学生,在学校跟同学闹别扭了,但是作为老师,我让孩子进行了反思,没想到他还不服气,于是我请他回家反思,果然,脱离了大群体,孩子就知道集体生活是多么美好了。

于是我看到了孩子妈妈发给我的一篇作文,是孩子写的,可我看后更想阻拦孩子上学了。

《我要上学》我要上学,我要报仇,那个跟我闹矛盾的同学,凭什么他就能在学校上课,而我只能在家。等我再次回到学校,我一定要痛斥她们,凭什么啊,这简直就是剥夺我的九年义务教育的权利!

我不服,我要起诉老师,我要打倒同学,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做班里的老大,她们必须都听我的,我学习成绩好,根本无可挑剔!我要上学!老师你最好给我这个机会,否则我让你失业!

看完孩子的作文,我觉得他心浮气躁的,不成体统,他虽然在学校成绩不错,但是也应该有一点道德,不要以为自己学习好就可以无法无天啦!

后来家长竟然来向我求情,说现在的孩子在家不能学习,耽误了很多功课,快点让孩子回到学校吧!家长:给孩子一个机会吧!

我想说,机会不是我给的,是自己争取来的。孩子最应该学习的就是怎么成为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这样孩子才能在学校生活的快乐。只有相互之间的尊重才能让他们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大家说对不对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小学生作文《我要上学》 老师看完阻拦 家长:给孩子一个机会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学生作文搞笑失误 引起了家长和老师极大的误会

小学生作文搞笑失误 引起了家长和老师极大的误会

作文,小学生,小时候,写作文,孩子,标点符号,老师,大开,内容,奇葩,同学,大人,定会,妈妈,常识,意思,时候,梦想,爸爸,试卷,错别字,错误,这么写,有才,连贯,不一样,漂亮妈妈,都会,长大了,网络

2008-11-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小学生作文引发家庭火爆风波 老师为难又气死家长

小学生作文引发家庭火爆风波 老师为难又气死家长

妈妈,孩子,老师,作文,不感谢,小学生,父母,研究,家长,父亲,老爸,我的父亲,真的是,给孩子,让孩子,红学家,印象,不念,事情,书籍,会心一笑,作者,兴趣,写错字,勤加练习,古灵精怪,名著,媳妇,墙角,小天使

2024-01-24 #综合

小学生的奇葩作文 老师:叫家长!我要和你爸爸好好聊一聊!

小学生的奇葩作文 老师:叫家长!我要和你爸爸好好聊一聊!

老师,作文,奇葩,小学生,家长,聊一聊,学生,太奇,你爸爸,作文题目,大哥,孩子,小学,朋友,很生气,好的,作业,价值观念,写作文,吃火锅,同学,大学生,实力,字数,家庭作业,小学老师,年级,开阔眼界,想法,意思

2012-12-14 #故事会

小学生作文《我的妈妈》 吐槽妈妈太爱美 老师:现在家长不好当

小学生作文《我的妈妈》 吐槽妈妈太爱美 老师:现在家长不好当

妈妈,小学生,作文,语文,同学,成绩,作文题,女生,孩子,家长,老师,护肤品,时候,群体,看法,小学生们,我的妈妈,和家,和精,好的,得高,都会,人精,个人,卷上,作何,写作能力,公式,做法,写作文

2012-10-07 #小故事

小学生作文《烦人的妈妈》 家长血压上升 老师:00后黑话学一下

小学生作文《烦人的妈妈》 家长血压上升 老师:00后黑话学一下

妈妈,作文,学生,老妈,00后,这篇文章,事儿,奇葩,家长,老师,时候,文章,机关枪,比喻,结尾,老鼠,黑话,生活,小学生作文,世上只有妈妈好,优秀作文,将自己,血压上升,平日里,萌萌哒,位家,小棉袄,爱的,事情,分数

2020-02-20 #小故事

小学生写作文“炫富” 老师给满分 家长看了笑弯了腰

小学生写作文“炫富” 老师给满分 家长看了笑弯了腰

老师,小学生,作文,孩子,家长,美食,吃货,年龄,知识,心理,想法,孩子是,名小学,文里,别看小,得如,都会,健康成长,事物,东西,中年妇女,人意,人才,价值观,人生,储备量,内心,内容,写作文,大人

2016-01-29 #经典故事

资深语文老师作文教学“四变” 家长更省心 学生更有信心

资深语文老师作文教学“四变” 家长更省心 学生更有信心

小学生,小学生们,作文,家长,写作文,习作,思维,指导,技巧,生活,语文老师,写作方法,变作,大部分,思维模式,精准,问题,点拨,写出来,由家,当堂,时候,方法,状态,词句,老师,观点,黄冈,写作业,二度创作

2018-01-30 #经典故事

小学生作文用词太“奇葩” 老师脸红批复:家长不要啥都给娃看

小学生作文用词太“奇葩” 老师脸红批复:家长不要啥都给娃看

孩子,老师,作文,妈妈,家长,孩子们,写作文,学生,时候,结果,评语,没办法,给孩子,要知道,来比,小作文,吞金,一行,一字之差,上点,为题,作业,全篇,作文题,全程,口音,同学们,名校,名学,含义

2014-09-03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