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三个城市的特色美食 重庆 成都以香辣著称 那么西安呢?

时间:2011-02-09

当你走进这座城市的时候,真是有一下子就来对了的感觉哦!这里可是各种美味的集聚地呢,首先我要吃的必须是之前就一直很向往的火锅啦!这道美食的独到之

提示:本文共有 9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相信有很多的朋友特别喜欢在闲暇时光出去走一走,不过很多人出门旅游是因为美丽的景色或是好玩的地点,而我作为一个十足的吃货要是整理好行囊出发了,那就绝对是又有什么特色食品吸引到了我,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绝味的美食吧!

第一站:重庆站。当你走进这座城市的时候,真是有一下子就来对了的感觉哦!这里可是各种美味的集聚地呢,首先我要吃的必须是之前就一直很向往的火锅啦!这道美食的独到之处就是它的锅底啦,那绝对是秘制的配方呢!看着那一大锅红红的汤底我就止不住我的口水啦!菜品上的选择也是让我眼花缭乱的,随便点点就是一大桌子,当我迫不及待的吃上那么一口时,一下子我就感觉之前吃的都是涮肉而已,这个味道绝不是一句好吃就完了的!除了这样有着特别滋味的火锅,什么麻辣烫呀、酸辣粉啦、串串之类的也都是一绝呢!还有一道和其他地区都不太相同的小面,现在也是在各大城市广为流行着,别看那红彤彤的一碗,吃到嘴里那叫一个香啊,面质超级有弹性,味道也是很浓郁的,不像其他的面类那样的清汤寡淡,绝对的面中极品哟!

第二站:成都站。两个地方相距的不是那么远,过来一趟也是很方便的,这里的美食也是很多样化的,依旧是以辣和麻这两种口味为主,这里可是有很是有名气的夫妻肺片、三大炮之类的名菜哟!那种独具匠心的烹饪方式以及那浓郁的味道简直就是我的心头爱呢!在麻与辣之间流窜的还有那十分浓厚的醇香,每一道菜品色泽都是那么的诱人,对于爱好辣口的人来说这里就绝对是一个风水宝地啊!反正让我待上个几年估计我都不会觉得腻烦,因为能吃的美食简直就是多到数也数不清呢!像我一样超喜辣的人,这里可是千万不要错过哈!

第三站:西安站。这是一座古香古色的城市,有着很是特别的西北地域的风味,说到好吃的能拿的出手的也是很多的,每一样绝对不输别人的哟!我尤其喜好这里的肉夹馍,里面的材料很是丰盛,关键是汤汁实在是美味至极啊!一口混合着馍馍咬下去,不是那种干巴巴的感觉,而是汁和肉的相混合,再配上软硬适中的馍饼,那滋味真是好到起飞啊!再有就是羊肉泡馍啦、臊子面啦、胡辣汤啦等等,各个都是精品,一圈的尝试下来,让我的整个味蕾都觉得满足极了呢!

真的是每一个地方都是很不相同的味道啊!人生的一大享受绝对就是各路吃吃吃啦,马上我还会更新出更多地方的好味道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三个城市的特色美食 重庆 成都以香辣著称 那么西安呢?”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六大城市最具特色美食 东北最好喝羊汤狗不理包子 你都吃过吗?

六大城市最具特色美食 东北最好喝羊汤狗不理包子 你都吃过吗?

美食,包子,土豆,成都火锅,接地气,当地人,本溪,狗不理,重庆小面,人们,全国,味道,城市,羊汤,吃什么,有一种,白来,羊汤馆,一锅,上都,乡村小镇,天津狗不理包子,红肠,羊骨头,东北人,一大,渊源,流长,人情,价格

2012-05-13 #长篇故事

中国物价超低的美食之城 藏着100余种特色小吃 堪比西安和成都

中国物价超低的美食之城 藏着100余种特色小吃 堪比西安和成都

美食,大同,山西大同,刀削面,口感,打卡,时候,凉粉,城市,吃起来,之城,味道,小吃,小马,当地人,成都,悬空寺,甜品,面食,黄米,很多人,晋冀蒙,来多,经慈禧,一家面馆,一根面,不一样,猫耳朵,红美,还可以

2009-01-23 #长篇故事

去西安玩什么?三个特色景点四种特色美食!还不快快来看?

去西安玩什么?三个特色景点四种特色美食!还不快快来看?

西安,城墙,小吃,钟楼,陕西历史博物馆,地方,回民,西安人,对历史,西安凉皮,都会,麻酱凉皮,味道,感觉,时候,美食,重庆,面皮,特色景点,八珍汤,另一个,有哪些,肉丸胡辣汤,这里有,小雁塔,微微,景云,来调,一锅,含光门

2008-07-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在抖音上走红的4座城市 你去过哪些 有你的家乡吗

在抖音上走红的4座城市 你去过哪些 有你的家乡吗

南宁,西安,很多人,成都,景点,城市,家乡,绿城,美景,视频,重庆,洪崖洞,摔碗酒,人们,夜景,悬崖,省会,秋千,中心城市,宽窄巷子,短视频,最有名,高楼大厦,中小学生,一杯清茶,品味生活,成都宽窄巷子,重庆轻轨,重庆洪崖洞,创意

2013-08-18 #小故事

全球房价上涨最快的10座城市:西安登上巅峰 重庆温水煮青蛙?

全球房价上涨最快的10座城市:西安登上巅峰 重庆温水煮青蛙?

房价,中国,城市,印度,重庆,海得拉巴,多平,艾哈迈达巴德,房地产,新一,国家,例子,人口,俄罗斯,克罗地亚,匈牙利,印度人,圣彼得堡,布达佩斯,席位,方公里,武汉,波尔图,西安,葡萄牙,雅典,首都,区的,萨格勒,广深

2012-07-16 #小故事

一个省会一个直辖市 成都和重庆旅游若二选一 你会去哪座城市?

一个省会一个直辖市 成都和重庆旅游若二选一 你会去哪座城市?

重庆,成都,城市,网络,洪崖洞,司机,感觉,手机,时间,直辖市,迷宫,高楼,高铁,如果选择,红一,赵雷,在成都,一直以来,下高,成都美食,沙坪坝站,美院,美食天堂,重庆印象,重庆西,重庆美食,全国,个人,下步,之门

2020-01-24 #经典故事

成都出发 重庆拥有的不仅仅是火锅 它更是一座有故事的工业城市

成都出发 重庆拥有的不仅仅是火锅 它更是一座有故事的工业城市

重庆,二厂,天台,鹅岭,包容性,打卡,文章,极具,动力,工业,场馆,工厂,建筑,文艺,成都,杂货铺,栏杆,账号,风格,周边游,狂欢派对,一闻,内大,小巷子,国际博览中心,大建,大翅膀,炫酷,艺术空间,还可以

2014-10-13 #故事会

西安美食之旅 你知道西安有哪些特色美食?

西安美食之旅 你知道西安有哪些特色美食?

西安,酸菜,白吉馍,腊汁肉,历史,小吃,美食,特色,食物,山后,王祯,秦始皇,诸郡,下西,传统小吃,北方面食,兰州拉面,山西刀削面,西安凉皮,文明,古城,世间,一带,佐料,农学家,受欢迎,吃货,名称,思想,实际

2015-08-2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