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性感女神”刘雨欣的电视剧作品集

时间:2010-12-15

出道近十年的时间里,她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颠覆自己

提示:本文共有 9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性感女神”刘雨欣的电视剧作品集

刘雨欣一直被奉为“性感女神”,拥有姣好的外貌和日渐成熟的演技。出道近十年的时间里,她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颠覆自己。她参演的电视剧你都看过吗?

《惊天岳雷》

刘雨欣饰演秦娥

《惊天岳雷》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永康市锐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广国弘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武侠传奇电视连续剧,由国建勇、谢泽执导,高云翔、李曼、释小龙、朱梓骁、张子健等主演。

《忍冬艳蔷薇》

刘雨欣饰演蔷薇

《忍冬艳蔷薇》是华策影视、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的民国励志偶像剧,由王维庭、王大柱执导,赵韩樱子、刘雨欣、钱泳辰、张倬闻领衔主演。

《抓住彩虹的男人》

刘雨欣饰演陆曼

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由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张芷溪、周海媚等主演。该剧以清末民初江南一带的染织业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和爱恨情仇。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带着仇恨归来,却阴差阳错爱上了郑爽饰演的仇人之女吴彩虹,两人在一次次的生死纠葛中直面爱与恨的考验。

《聊斋外传》

刘雨欣饰演玉儿, 慧君

《聊斋外传》是由刘雨欣、保剑锋主演的古装玄幻轻喜剧。《聊斋外传》讲述由刘雨欣饰演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因传世“乐谱”而卷入到一系列离奇案件中的故事。

《情战》

刘雨欣饰演肖琦

该剧由著名导演杨朗从执导,汇集了田丽、杜俊泽、刘雨欣、卓凡等著名演员联袂打造。此次金钟影后田丽在剧中饰演一位成功上位的小三赵焕英,但是因为破坏别人的家庭,在许多年后受到了报复。

《北上海1950》

刘雨欣饰演董丽娜

《北上海1950》是由江传荣执导的革命剧,贾一平、刘雨欣、王黎雯、奚美娟等参加演出。该剧根据发生在上海的历史事件为基础改编,讲述了解放不久的上海为安置近万名由乞丐、盗贼、娼妓、黑帮分子、流浪儿童、国民党军政人员及家属子女等组成的游民,将他们迁移到苏北滨海垦荒劳动生活的故事。

《远得要命的爱情》

刘雨欣饰演丁菲

《远得要命的爱情》是北京天下华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朱时茂执导,朴海镇、李菲儿、吴磊、张伦硕、郑佩佩、刘雨欣、宋轶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沈岸在偶遇孟初夏后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但却同时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性感女神”刘雨欣的电视剧作品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比电视剧还精彩?刘雨欣回应曾插足她婚姻的张檬:愿意尝试做朋友

比电视剧还精彩?刘雨欣回应曾插足她婚姻的张檬:愿意尝试做朋友

张檬,刘雨欣,网友,电视剧,婚姻,往事,长文,感情问题,刘诗诗,明玉,女星,好朋友,北京,仙气,事情,刁蛮,假体,剧情,女子,图鉴,古装剧,受害者,容颜,气质,扒出,感情,当事人,态度,日凌,时候

2016-06-20 #短篇故事

童话故事 啄木鸟和小鸟 刘雨欣

童话故事 啄木鸟和小鸟 刘雨欣

小鸟,啄木鸟,小男孩,朋友之间,相互帮助,刘雨欣,小河边,崔梅,童话故事,剪刀,刚玩,办法,嘴巴,小曲,敷上,朋友,石头,游戏吧,机会,知恩图报,身影,逃开,回家,一个巨大,一个大,吃惊地,告诉我们,好像要,有一只,是一对

2020-08-24 #短篇故事

这场原配和第三者的故事终于结局 张蒙刘雨欣均已和解

这场原配和第三者的故事终于结局 张蒙刘雨欣均已和解

刘雨欣,张檬,话题,做朋友,当事人,网友,可真是,可能发生,让人觉得,握手言和,艾特,娱乐圈,受害人,好气,团队,婚姻,常人,家庭,年少无知,思维,归咎于,感情,撕得,电影节,正面,新闻,有心人,矛头,结果,粉丝

2009-10-04 #短篇故事

刘雨欣回应自杀事件 张檬再次被围攻:她的抑郁症是你造成的

刘雨欣回应自杀事件 张檬再次被围攻:她的抑郁症是你造成的

刘雨欣,张檬,网友,微博,事件,丈夫,回复,困境,现实,男友,能感,发微博,刘诗诗,吴奇隆,明玉,爱可,雨欣,了头,大明星,演员,一线,举动,主权,信息量,事情,冲昏,床上,城堡,外袍,安眠药

2014-06-02 #短篇故事

张萌内涵张檬整容 刘雨欣被牵扯其中 网友:女明星的故事真精彩

张萌内涵张檬整容 刘雨欣被牵扯其中 网友:女明星的故事真精彩

张檬,张萌,刘雨欣,网友,微博,内涵,网友们,娱乐圈,无辜,话题,孩子,丈夫,事情,女明星,情感,梁子,三生三世枕上书,女演员,都会,一面之缘,事业,军人,出镜,反响,办法,口碑,另一番,大众,大气,婚姻

2009-09-11 #短篇故事

张檬与刘雨欣的恩恩怨怨 终于告一段落 迟来的道歉还是道歉吗?

张檬与刘雨欣的恩恩怨怨 终于告一段落 迟来的道歉还是道歉吗?

张檬,刘雨欣,李蒙,微博,前段时间,三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事件,三角恋,世纪,人性,双方,娱乐圈,受害者,发自内心,实情,疑似,感情纠葛,恩怨,无奈,老公,言论,道德,截图,上发表,到底是,就在今天,有过一段,甜蜜的爱

2010-07-26 #短篇故事

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的几部电视剧 那几部是你最喜欢的?

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的几部电视剧 那几部是你最喜欢的?

张馨予,倾城,傅红雪,子牙,故事,杨过,苏雅,纣王,妲己,安娜,申公豹,陈紫函,黑山,女儿,日军,叶开,江伯,马空群,中饰,共产党,公寓,单身,单身公寓,女娲,小龙女,武林,游击队,父亲,编剧,翅膀

2020-05-12 #经典故事

在众多影视作品中的 哪位女演员是你心中的性感女神?

在众多影视作品中的 哪位女演员是你心中的性感女神?

性感,佟丽娅,性感女神,左小青,舒淇,女演员,古装剧,女神,魅力,曾黎,看世界,剧中,女儿,演员,散发出,气质,由内而外,电视剧,身材,青春,作品中,有气质,最性感,真可谓,许亚,连梅,都心生,不一样,一佳人,中饰

2015-01-20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