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就在今天!江西发生了一件大事……

时间:2010-11-11

活动旨在纪念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网络名人来到长征出发地学习体会、接受洗礼,并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提示:本文共有 6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注意

注意

注意

有大事发生了

!!!

7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西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网络名人再走长征路”活动在江西赣州正式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岩宣布活动启动,江西省委网信办主任梅毅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媒体采编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旨在纪念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网络名人来到长征出发地学习体会、接受洗礼,并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共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贡献力量。

在长征起点感悟初心、感受江西

江西是一片充满革命精神的红土地,中央红军从江西出发时有8.6万余人,其中赣南籍红军就达5万余人,长征路上平均每公里就有3名赣南籍烈士倒下。江西也是一片勇于开拓进取的红土地,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第一辆摩托车、第一辆轮式拖拉机、第一批海防导弹都是江西制造。

邀请近20位网络名人

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近20位网络名人参加,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网络名人将先后走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共和国的摇篮——瑞金、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人民军队的摇篮——南昌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走访,和红军后代、改革先锋代表深度交流,了解相关地方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情况。

传播长征英雄事迹

活动过程中,网络名人将通过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长征英雄事迹,展示70年来江西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变化,生动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感人故事,为在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踏寻革命先辈足迹

挖掘和讲述长征故事

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江西网络台

编辑:陈丽琴 / 责编:李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就在今天!江西发生了一件大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就在昨天 杭州四季青发生了一件大事

就在昨天 杭州四季青发生了一件大事

四季青,市场,电商,广州,好的,档口,杭州,交通,周边,女装,女孩,美女,直播,销售,中国,实体,成衣,服装,神话,特点,销量,升级,服装批发市场,这里在,销售方式,别来,华丽丽,远超,创富,第一街

2012-02-14 #短篇故事

70年前的今天 解放军干了一件大事!

70年前的今天 解放军干了一件大事!

傅作义,北平,傅冬,解放军,和谈,刘厚同,父亲,毛泽东,和平,电报,华北,谈判,全国,军队,天津,政治,中共,和平解放北平,先生,共产党,双方,和平解决,女儿,方式,老师,部队,工作,蒋介石,中共中央,党组织

2019-01-08 #长篇故事

《三国演义》中的张飞 喝酒误了一件大事 刘备痛哭!

《三国演义》中的张飞 喝酒误了一件大事 刘备痛哭!

张飞,刘备,徐州,曹豹,吕布,兄长,关系,曹操,兄弟,官员,陶谦,印象,地盘,城池,帮手,没放,高官,在心上,起兵,对自己,高官们,百家号,他对内,关羽,吕布来,小玉,孔融,陈登,陈宫,颜良

2018-05-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关注」红船边的预备役部队 又干了一件大事!

「关注」红船边的预备役部队 又干了一件大事!

红船,精神,浙江,培训,能力,学员们,专题,代表,党委,党章,党性,南湖,学员,班子成员,陆军,习主席,一大,优势,初心,师团,战区,强军,思想,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干部学院,党史,团党委,嘉善县,班子

2019-11-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孙悟空一出生就干了一件惊天大事 谁故意帮助妖猴掩盖动机?

孙悟空一出生就干了一件惊天大事 谁故意帮助妖猴掩盖动机?

孙悟空,玉皇大帝,如来佛祖,妖猴,金光,哪吒,大事,天庭,花果山,西游,石猴,仙石,大闹天宫,妖怪,妖魔,惊天,本源,盘古,西游记,证据,贪官,龙宫,了一件,傲来国,妖魔鬼怪,唐僧,了学,何方,何曾,内育仙

2008-08-11 #故事会

这是新的春天故事 中央决定了一件影响千年的大事

这是新的春天故事 中央决定了一件影响千年的大事

北京,安新,大计,京津冀,新华社,深圳,国家大事,发展,功能,历史,城市,浦东,建设,城市副中心,战略选择,规划建设,中央,中国,人口,全国,历史性,新区,影响,习近平,非首都,党中央,主题,会议,南京,北京市

2020-01-29 #长篇故事

NBA名人堂发生了一件大事?他们四人创造历史?都来自这个队?

NBA名人堂发生了一件大事?他们四人创造历史?都来自这个队?

太阳队,名人堂,球队,希尔,职业生涯,时候,球员,赛季,小牛队,大事,查理斯,格兰特希尔,科特,贾森基德,马里昂,了一件,小前锋,打出了,交易,巅峰,战术,是非,一个赛,效力过,说也是,超级巨星,功成名就,乔丹,史蒂夫纳什,基德

2010-10-12 #长篇故事

唐太宗送唐僧去西天取经 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唐太宗送唐僧去西天取经 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唐僧,观音,和尚,悟空,文殊菩萨,唐三藏,唐太宗,孙悟空,镇元大仙,三年之后,三年前,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人参果,八戒,国王,玉帝,童男童女,红孩儿,了一场,灵感大王,青毛狮,了真,元始天尊,六耳猕猴,在真,宗第,子都,子继,寇员外

2018-12-20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