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妈妈带女儿到游乐场玩耍 孩子扛起恐龙就走 网友:霸气侧漏

时间:2010-11-03

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说起游乐场,相信很多父母都不陌生。因为这也是孩子最喜欢的场所之一,游乐场的设置都是为孩子量身

提示:本文共有 13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说起游乐场,相信很多父母都不陌生。因为这也是孩子最喜欢的场所之一,游乐场的设置都是为孩子量身订做,所以大家都喜欢称之为"儿童游乐园"。

妈妈带着女儿到游乐场玩耍,女儿的举动霸气侧漏

最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视频:妈妈带着女儿到了游乐场进行游玩,女儿平时最爱的便是恐龙,看到游乐场有一只大大的恐龙,女儿扛起恐龙的姿势,简直就是霸气侧漏。

这一天,妈妈带着女儿来到了游乐场,女儿非常兴奋。游乐场里儿童游玩设施齐全,应有尽有。女儿在游乐场看到她平时最喜欢的恐龙时,女儿一把拉住恐龙的尾巴,直接拖着走,动作干净利落。一旁的小弟弟看到小姐姐拖着恐龙,表示要跟小姐姐一起玩。

只见小姐姐在地上逗弄着恐龙玩具,小弟弟在一旁看着小姐姐玩恐龙,一脸崇拜的小表情,仿佛在说:这个小姐姐好厉害啊,我要跟她一起玩。

小姐姐决定转移阵地玩恐龙,只见小姐姐霸气地抓起恐龙的尾巴,一把把恐龙扛了起来,小弟弟则在前面开路,整体画面非常生动有趣。

于是,小弟弟和小姐姐组起了小队伍。小姐姐把大恐龙玩偶扛在肩上,非常霸气地在后面走着,小弟弟则在前面引路。旁边的家长们,也被他们的行为给逗笑了。

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精彩的评论:

网友一:小姐姐这走路的姿势,这扛恐龙的架势,简直就是霸气侧漏啊。

网友二:小姐姐扛起了一个时代的霸主。不过游乐园里孩子多,设施也有很多安全隐患,孩子还这么小,妈妈一定要看好孩子。

网友三:上次我女儿在游乐园玩,由于孩子特别多,我女儿不小心被绊倒,还被别的孩子踩了一脚,住了一个月的院才恢复。所以孩子去游乐园,一定要看好孩子。

游乐场虽然是孩子的儿童天地,便是存在的安全隐患也特别多。很多父母都是直接让孩子进入游乐场,自己则在一旁玩手机,一个不注意孩子便发生了意外。那么,父母带孩子去游乐场需要注意什么?

父母带孩子去游乐场需要注意什么?

和游乐园的小朋友友好相处。父母带孩子去游乐场时,一定要告诉孩子,去游乐场时,里面的小朋友非常多,什么年龄阶段的小朋友都有。

所以,一定要和里面的小朋友友好相处,多多让着小一些的小朋友,避开年龄大的小朋友,不要和他们起正面冲突,并且一定要遵守游乐场的规定。

玩弹跳设施时,注意不要踩到小朋友。游乐场里有很多弹跳设施,有些小朋友在弹跳的过程中摔倒了还没起身,别的小朋友便上去弹跳了,这样非常容易踩伤还没起身的小朋友,引发意外事故。

妈妈要告诉孩子,去游乐园玩弹跳设施时,一定要注意看看脚下有没有小朋友,如果有,我们便等小朋友起身了再玩,一定要注意不要踩到小朋友。

不要让孩子穿带绳子的卫衣进入游乐园。父母带孩子去游乐场时,一定不要让孩子穿着带绳子的卫衣进入游乐园游玩。因为这种卫衣的绳子一旦被某种游玩设施卡住,所产生的重力,能直接勒死一个成年人,更何况是小孩子。所以父母一定要避免这种悲剧发生,不给孩子购买类似的衣服。

游乐场是孩子的天堂,因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儿童游玩设施,但也存在着非常多的安全隐患,所以父母带孩子去游乐场,一定要亲自陪同,避免意外发生。

我是奶嘴妈妈育儿师,也是4岁宝宝的妈妈,在养育和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来问我,希望我的一点建议能有助你解决带娃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让我们的孩子能更好的成长!

更多育儿母婴知识请关注我们,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妈妈带女儿到游乐场玩耍 孩子扛起恐龙就走 网友:霸气侧漏”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妈妈因给女儿做恐龙套装走红 网友批:别人的手都开过光 度过金

妈妈因给女儿做恐龙套装走红 网友批:别人的手都开过光 度过金

孩子,让孩子,家长,恐龙,手工,视频,孩子们,家长们,时间,材料,游戏,发展,手工制作,亲子,剪刀,时光,机会,步骤,疫情,纸箱,过程,挑战,动手能力,育儿常识,欢迎关注,透明胶带,慕之情,萌萌,在制,中一

2014-07-02 #故事阅读

熊孩子在小区游乐场里称王称霸 妈妈也不管反而护短 结局很酸爽

熊孩子在小区游乐场里称王称霸 妈妈也不管反而护短 结局很酸爽

孩子,小玲,妈妈,时候,父母,让孩子,玩具,游乐场,妹妹,家长,小霸王,小男孩,教会,滑板车,好的,叔叔,小妹妹,母子,父女,行为,自行车,邻居,道里,犯错,有一天,滑滑梯,一笑,会明,子远,布娃

2018-02-20 #长篇故事

信息量太大!给孩子读完这本绘本故事 妈妈失眠了

信息量太大!给孩子读完这本绘本故事 妈妈失眠了

章鱼,利多,卡梅,孩子,奥德赛,罗宾汉,不一样的卡梅拉,女儿,艺术作品,吸盘,小伙伴,故事,时候,知识,卡梅利,卡门,小鸡们,小胖墩,经典文学,作者,哲理,吸住,大百科,处世哲学,扇贝,游乐场,爪子,爆米花,结尾,老狗

2016-09-06 #经典故事

大恐龙轰隆隆来了

大恐龙轰隆隆来了

游乐,来到了,冷冷,会场,全城,讲话,小兔子,孩子,市长,草垛,游乐场,礼炮,钻到,大恐龙,商店里,你不要哭,和小兔,有一天,有一只,我带你,放礼炮,真幸福,在哭,听到了

2020-07-11 #小故事

大恐龙轰隆隆来了

大恐龙轰隆隆来了

游乐,来到了,冷冷,会场,全城,讲话,小兔子,孩子,市长,草垛,游乐场,礼炮,钻到,大恐龙,商店里,你不要哭,和小兔,有一天,有一只,我带你,放礼炮,真幸福,觉得很,在哭,听到了

2020-09-21 #故事会

大恐龙轰隆隆来了

大恐龙轰隆隆来了

游乐,来到了,童话,冷冷,会场,全城,市长,孩子,游乐场,礼炮,讲话,草垛,钻到,有一天,商店里,你不要哭,和小兔,有一只,我带你,放礼炮,真幸福,觉得很,在哭,听到了

2007-12-11 #经典故事

侏罗纪恐龙登陆重庆 绝对是恐龙迷爸妈的遛娃首选!

侏罗纪恐龙登陆重庆 绝对是恐龙迷爸妈的遛娃首选!

恐龙,孩子,孩子们,丹尼尔,时空隧道,乐园,基因,实验室,游乐场,实验,让孩子,主题,光影,养殖区,博士,古生物,密林,教室,活动,基因实验室,恐龙化石,日以,不一样,亲密接触,还可以,都会,全世界,代表,一家,丛林

2015-05-15 #短篇故事

佩奇一家今天要去游乐场 爸爸建议开车 可猪妈妈却说要走着去

佩奇一家今天要去游乐场 爸爸建议开车 可猪妈妈却说要走着去

佩奇,小猪,妈妈,爸爸,一家,游乐场,建议,剧场,动画,手机,结果,蛋糕,孩子们,扫一扫,走着去,真是太,乌龟,功能,全家人,博客,回复,味道,叶子,大风,壳里,垮掉,大雾,奖杯,帐号,小朋友

2012-06-03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