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过来人的忠告:睡觉前 男人这样对你 多半是不爱你了!

时间:2010-10-31

但是当这段爱情走到了尽头的时候,也能从生活中的小细节看到这段感情的即将结束

提示:本文共有 9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爱情是很神奇的,当我们身处爱情之中,相爱的人就会不自觉地表现出爱的行为,眼神中透露着宠溺,看向喜欢的人的时候眼睛都会发着光。

但是当这段爱情走到了尽头的时候,也能从生活中的小细节看到这段感情的即将结束。爱情就是这样,来不得半点虚伪,爱就是爱,不爱就得放手。

“最美好的爱情,应该是我爱你的同时,刚好你也爱我。”我们都向往这样的爱情,但这样的爱情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爱情总是太少。

其实观察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并不难,从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便可以看得出,睡觉前,男人这样对你,多半是不爱你的表现。

不跟你交流

两个人在一起沟通很重要,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没有共同话题,就无法增强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很多矛盾的产生都是源于交流的匮乏。

两个人连最起码的沟通都没有,对方又怎么能知道你的想法呢?沟通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情侣交往之中,沟通更是两个人交往的桥梁。

睡前是两个人交流的最好时机,如果他不想跟你交流,并且拒绝跟你的交流,那么就要考虑这个男人到底适不适合你了,考虑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

自己玩手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手机,手机中的社交软件也是五花八门,睡前总要刷一刷朋友圈才能安心睡觉。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手机成了最好的伙伴,但是情侣双方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玩手机却浪费了这美好的时光。

但是如果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觉得跟你在一起多一秒钟都是浪费,因此给你在一起的时候,睡前他会自己玩手机,为的就是避免跟你的接触。

不抱着你睡觉

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每天晚上他都抱着你入睡,但现在日子久了,你让他抱着你入睡,他都不抱。

倒不是因为抱着你入睡很累,而是因为他随着生活的逐渐平淡,变得慢慢不喜欢你,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罢了。

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女人不必在一棵树上吊死,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睡觉前这样对你,说明他多半是不爱你了。

只顾自己早睡对你不管不顾

你曾经非常心疼他,因为他为了工作,为了这个家,他的休息时间总是那么的少;但是你从现在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他回到家里只喜欢上了睡觉?

当你还在忙于家务时,他已经躺在了床上;当你想和他聊聊天时,他告诉你他想睡觉了。对于不爱你的他来说,家里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已。

爱情就是这样,睡觉前,男人只顾自己早睡对你不管不顾多半是不爱你的表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过来人的忠告:睡觉前 男人这样对你 多半是不爱你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过来人”给未婚姐妹们的3条忠告 句句诛心!

“过来人”给未婚姐妹们的3条忠告 句句诛心!

男人,生活,前妻,老公,女人,朋友,男方,男生,私人,问题,总是有,我不相信,我的朋友,有一点,说服自己,单身,兴趣爱好,交际圈,一生,乐趣,主见,内心,同事,地方,状态,女性,姑娘,家庭,热点,所在

2012-03-05 #小故事

过来人的忠告:如果女人在你这三个时刻陪伴你 以后要加倍疼她

过来人的忠告:如果女人在你这三个时刻陪伴你 以后要加倍疼她

时候,女人,朋友,陈先生,妻子,丈夫,农村,变故,家庭,男人,低谷,前妻,医院,姑娘,感觉,风光,生活,两个人,很多钱,照顾你,真的爱你,这个世界上,还愿意,陈先,家一,还可以,下家,才能,压力,事业

2013-01-10 #故事会

过来人的忠告:二婚女人要想过得幸福 就应该在这三件事上面努力

过来人的忠告:二婚女人要想过得幸福 就应该在这三件事上面努力

男人,女人,婚姻,你应该,就应该,都会,人们,经历,三件事,女人们,对自己,那可,二婚,爱情,感觉,伴侣,介怀,依据,办法,八卦,信心,压力,图片,寒夜,地方,对方,忠告,年龄,情感,温情

2020-03-12 #短篇故事

一位离婚女人的忠告:男人爱不爱你 睡觉时就知道了!

一位离婚女人的忠告:男人爱不爱你 睡觉时就知道了!

被子,男人,时候,女人,不爱你,东西,婚姻,安全感,经历,玩偶,老公,人的名字,就知道,晚上你,有一个人,都不是,得比,人生,印象,厕所,大部分,大脑,女生,观念,意愿,忠告,总会,感觉,承担责任,方面

2014-11-06 #故事会

夫妻相处 当男人开始这样跟你说话 多半是对你失去热情了

夫妻相处 当男人开始这样跟你说话 多半是对你失去热情了

女人,这个男人,男人,感情,这个女人,缺点,优点,婚姻,态度,一个女人,不爱你,就应该,那么你,绝大,部分,一个男人,不喜欢,喜欢你,对一个,就算是,就没有,属于自己,才能够,没有必要,有耐心,爱一个人,看这个,冷冰,心里面,就意味着

2015-03-13 #故事阅读

过来人的提醒:爱上有家室的人 记住这三个忠告

过来人的提醒:爱上有家室的人 记住这三个忠告

陈岚,爱情,有家室的人,爱上,家庭,另一个,对方,忠告,结果,爱上了,没有结果,这三个,事情,人士,时候,无辜,爱错,错误,理智,犯傻,有家室,这样的爱,了真,兰干,兰心,多金,英俊,只有你,人心,个人

2019-08-29 #小故事

一个聪明的未婚女人忠告:不管男人多爱你 这3个秘密要藏好!

一个聪明的未婚女人忠告:不管男人多爱你 这3个秘密要藏好!

男人,情感,对方,前男友,女人,秘密,丽丽,感情,时候,细节,恋爱中,内心,技巧,经历,女孩子们,有些人,多爱,张胜,不一样,女人心,美和,一张白纸,孩子,俗套,伤人,套路,地方,女主人,女方,密会

2010-06-20 #故事会

婚后你接受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听听过来人的忠告

婚后你接受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听听过来人的忠告

老人,婆婆,年轻人,生活在,老公,儿子,儿媳,时候,生活,公公婆婆,事情,条件,作息,公婆,家庭,大城市,孩子,对方,小孩,新婚,邻居,带孩子,最好不,和公,人和,都会,都上,东西,关系,吵过

2016-11-05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