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谁的青春不迷茫 好在遇见了待我如己的她

时间:2010-10-20

那时在我眼中她是一个不好接触还略带有点高冷的人,说真的在我心里会有点怕她,不敢接触,不敢交流,渐渐的随着我们的宿舍的各种小话题,小活动中我才和

提示:本文共有 10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与她相识在在高一下半年,她是我的社长。

那时在我眼中她是一个不好接触还略带有点高冷的人,说真的在我心里会有点怕她,不敢接触,不敢交流,渐渐的随着我们的宿舍的各种小话题,小活动中我才和她慢熟起来,这时还是只是一种见面会问好,有零食会分享一下的友情,在我的眼里还是陌生的。

我和他真正熟起来是在高一节束的那天晚上,晚上宿舍里八个人一起说着各种心里话,唱着、表演模仿着种种,笑着比划着我就到了她的床上,悄悄说着心里话,屋外星星斑点,屋内忽高忽低的呼吸声也开始了。

高二上半年她成了我同桌

成为了我的一位最珍贵的指导者,我们之间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逛超市。我喜欢手拉着手去操场散步,散着散着就会忘记这一天的烦恼和忧虑,也喜欢听她那甜甜的但没有结果恋爱史,更喜欢我们一起探讨问题各方争执不会退步的感觉。

但是我们的生活中也是不平静的,一个战争的开始总是没有预兆的,晚自习过后,宿舍几个人商量着宿舍的重大问题,我傻傻的要去换苹果吃,结果我被训了之后理直气状地回了几句,然后我的苹果就在五楼滚滚落下了,彼此之间就沉默了,第二天就像没有发生一样,照样说话,一起把问题说开了,这就是我们的真实的样子。

高二下半年她出去学习,我在校内学习。

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周六周日的视频通话成为我们了解彼此生活的机会,说着各种生活中奇闻异事,说着不同心里的秘密,鼓励着彼此,静静地生活。双方的挂念才会让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犹如我们之间有一个隐形的绳子,时不时这边拉你一下那边会拽你一下,友情就是这样吧。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没有亲情血缘的浓烈,但有一个人在远方永远却记挂着你,也会有你一个电话马上想跑到你面前替你解决问题的焦急的心情,希望天下所有人都会得一个这样的闺蜜。

高三下半年她回到高中

我们见面时没有了多余的话语,只是简单的拥抱,冲着对方傻乎乎地笑笑,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此时我们不在一个班了,也不在一个宿舍了,但还好我们在一个学校。我们此时担任了彼此心灵天使的角色,我们彼此诉说着对未来的迷茫,我们会倾听着各自小情绪,有时也会时不时冒出来打击对方一下,让对方在一个时刻保持着冲劲。

阿姨每天的中午饭会有我的一份,阿姨的鞋垫也会送我一份,阿姨送的水果她也会分开送我一半,有一个这样对你的人怎么不会令人感动落泪呢!太多的话语描绘不出我们珍贵的友情,我感觉也没有写出我们之间的万分之一的好,相信她永远会是最懂我的感受的人儿。

高中与你相识是我的幸运,感谢你的出现,感谢你每次把我考虑进你的生活中。你说过:未来,你要去做我的邻居,我要去做你孩的干娘,我们是生活中的小帮手。不知道你们会有什么的闺蜜,想听你们说一说,欢迎留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谁的青春不迷茫 好在遇见了待我如己的她”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谁的青春不迷茫》再遇青春不再见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再遇青春不再见 谁的青春不迷茫!

青春,高翔,电影,狗血,人生,影片,故事,梦想,观众,有关于,谁的青春不迷茫,不一样,天娇,青春里,年轻人,感觉,感情,情谊,时期,校园,爱情,理想,轨道,青春片,考试,岁月里,有的人,史蒂文森,和珍,米洛斯

2016-02-01 #经典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悲痛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悲痛

电影,青春,学校,少年,老师,或许是,青春片,孩子,情节,情书,梦想,角色,高翔,莫名其妙,剧情,世界,东西,人们,关系,初中,命运,圈子,好感,套路,女孩,女生,学生,导演,小孩,成绩

2013-05-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怅惘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怅惘

局外人,莫尔索,世界,假象,加缪,笔下,社会,生活,一切都,到底是,这个世界,得连,莫索尔,莫尔,总会,下身,关系,事情,保持沉默,人们,人心,信念,制度,发言权,去向,另类,姿态,庭上,律师,摆设

2015-02-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谁的青春不疑惑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疑惑 谁的青春不迷茫!

重点是,补水,人生,不惑,年纪,时候,皮肤,青春,关晓,还可以,小时,抗衰老,顺序,面霜,工作,有的人,要注意,力强,力拉,梁爽,董思怡,在其他,不一样,发现了,都会,上司,中性,中梁,信号,克服困难

2019-10-15 #故事阅读

谁的青春不轻狂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轻狂 《谁的青春不迷茫》?

青春,方向,青春的我们,都会,充满着,活力,人生,前方,目标,道路,都应该,多大,你的世界,走吧,筹码,历练,一盏灯,事物,动静,信心,人生道路,充满活力,力量,动力,印地,大马路,坎儿,才能,成功之路,心胸

2009-11-12 #短篇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那些不迷茫的青春 靠的是这3点!

谁的青春不迷茫?那些不迷茫的青春 靠的是这3点!

事情,大学生,朋友,知道该,优势,天赋,生命,社团,兴趣点,言里,美的人,一大,个体,个人,借口,光想,力量,办法,大学校园,复盘,感觉,干点,客观存在,差距,形式,意义,思维,无趣,手段,手头上

2019-12-13 #短篇故事

《青春》: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曾留下遗憾

《青春》: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曾留下遗憾

青春,张译,笔者,莫言,这首歌,倒影,异性,过往,了一段,这段情,青春的我们,爱得,道来,鲁迅,音乐人,不一样,如诗,都会,一去不复返,偶像,信念,为情所困,事实,伤痛,冠军,典范,光阴,光彩,内蕴,内心

2007-04-05 #经典故事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 青春美好 谁都有迷茫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 青春美好 谁都有迷茫

青春,影片,东西,好的,个人,原因,华语,套路,层次,日子,概念,狗血,一些人,成长环境,这个人,段美,得让,玛丽苏,高翔,东西会,优点,世界,中值,元素,前路,原著,国家,大部分,时光,总会

2010-04-01 #小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都伴随着迷茫 让青春在迷茫中 四散飞扬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都伴随着迷茫 让青春在迷茫中 四散飞扬

青春,高翔,梦想,影片,老师,人生,剧情,剧中,方向,时间,经历,爱情,观众,做自己,两个人,不喜欢,名的,大森林,好的,岔路口,清华大学,引言,全世界,俗套,中林,三好学生,人生目标,人心,中都,事情

2012-12-30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