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父母童年不完美 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会发生怎样的情况呢?

时间:2010-09-09

也会刻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定能程度上都会保护孩子!这样的家长是多数的,他们会让自己的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将所经历过的伤害降到最低

提示:本文共有 7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父母的童年不完美,对以后的孩子有什么影响?都说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可见,童年对我们每个人的影响都特别深刻!

那么,父母的童年不完美,对以后的孩子有什么影响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

父母的童年不完美,并不一定就是不好的,在当下很多父母的教育观念里,自己所经历过不好的事情不会再让孩子再去经历一遍!那么我的观念就是片面的!

第一、不会重蹈覆辙!

首先,题主提出的问题是父母的童年不完美,那么就是从小经历了一些在心理上受伤程度比较重的事情,不然不会至今难忘!那么,既然我们自身有了这样的经历,会让孩子去经历嘛?在这里我想多数人的观点都是不会再让孩子像自己一样重蹈覆辙。

也会刻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定能程度上都会保护孩子!这样的家长是多数的,他们会让自己的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将所经历过的伤害降到最低。

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时候,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都被童年治愈,回想起全都是美好!也可能并不会那么绝对,但是我们一定会把伤害降到最低,不会让她们一生难以忘记,在心理上有所阴影。

第二、重蹈覆辙的再愈演愈烈!

很多父母的童年不完美,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她们都会像自己的孩子讲述自己的过去,同时希望在孩子这里得到缓解。

但是这样的经历下,孩子可能会同样在经历着你的不幸,因为他在被你们的希望所压1迫,或者也会经历一遍!

如果孩子在经历的时候出现了反抗或者不满,那么父母的教育也会出现极端化,后果可想而知!

所以说,在一定的程度上,我们特别希望童年不完美的父母尽量不要把这样的情绪影响给孩子,因为孩子毕竟是一张白纸!

生活即教育,从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响着孩子,所以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孩子!

如有不同的想法,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父母童年不完美 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会发生怎样的情况呢?”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做不焦虑的父母 没有完美的家庭教育 只有给孩子恰到好处的爱

做不焦虑的父母 没有完美的家庭教育 只有给孩子恰到好处的爱

孩子,父母,舒格曼,丽莎,给孩子,过程,恰到好处,家庭教育,教养,问题,压力,妈妈,家长,让孩子,家务,情绪,指南,自信心,雷莉,分离焦虑,对孩子,小时候,差异,时间,情况,心理,成绩,老师,教育,挑战

2018-06-02 #经典故事

关于教育的意林经典故事:做个不完美的父母

关于教育的意林经典故事:做个不完美的父母

孩子,父母,父亲,家庭,教育,权威,不知道自己,母亲,职业,经典故事,都会,对孩子,人们,力量,牢笼,男人,科技知识,冲突,爱的,上个世纪,下一代,不幸,东西,个人,副作用,地位,天使,年纪,时代,暴力

2020-09-27 #故事会

心理学家:教出一个懂得“克制愤怒”的孩子 才是最完美的教育

心理学家:教出一个懂得“克制愤怒”的孩子 才是最完美的教育

孩子,父母,情绪,妈妈,时候,内心,脾气,宝妈,问题,行为,影响,教育,教育孩子,让孩子,个人,朋友,身体,事情,家长,手机,方式,是非,暴力,过程,长辈,前几天,不懂得,下一秒,其实也,内心活动

2010-04-14 #经典故事

《奇迹男孩》告诉我们:面对不完美的孩子 爱才是最好的弥补

《奇迹男孩》告诉我们:面对不完美的孩子 爱才是最好的弥补

孩子,父母,奥吉,行为,对孩子,教育,都会,让孩子,小孩,家庭,导向,爸爸,影响,微笑,生活,孩子们,给孩子,人生,奇迹,儿子,妈妈,家暴,板脸,榜样,毛病,不完美,更容易,多巴胺,娇生惯养,宝妈

2018-01-14 #短篇故事

父母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便是自己的成长

父母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便是自己的成长

孩子,父母,习惯,老人,不完美,奶奶,圈层,终身,这个时候,人和,学社,好的,发自内心,义务,一家,亲子,事儿,亲子关系,人和事,勇气,惊艳,和文,同伴,外公,孙子,子女,层面,常态,情景,必备品

2015-02-28 #经典故事

不完美妈妈:暂缓焦虑 你努力教育孩子的样子 就很美

不完美妈妈:暂缓焦虑 你努力教育孩子的样子 就很美

孩子,妈妈,职场,保姆,事业,家庭,职业,工作,刘双,年薪,人们,家政,宝宝,家人,收入,条件,老公,行业,过程,超人,下自己,全职妈妈,因为她,对孩子,和硕,李华,法平,不一样,外国语大学,地多

2020-09-29 #短篇故事

双语 曾以鞭打教育令子女留阴影 妈妈:要接受孩子的不完美

双语 曾以鞭打教育令子女留阴影 妈妈:要接受孩子的不完美

2011-05-19 #长篇故事

《不完美的她》一部揭露现实的故事 引人深思社会映照

《不完美的她》一部揭露现实的故事 引人深思社会映照

孩子,父母,林绪,妈妈,林小,故事,社会,不完美,现实,大嘴巴,男孩,阴影,发展,工作,教育,引人深思,周迅,子都,惠英红,陈思诺,习惯性,中国,习惯,光明,信号,人心,伤痛,人生,儿女,剧情

2019-05-29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