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不管是猫咪兔子 成年人哪有选择 全部都要!

时间:2010-08-28

相信家里有小可爱的铲屎官都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吧,不管是什么宠物好像都很喜欢箱子

提示:本文共有 6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好,这里是萌宠酱。

相信家里有小可爱的铲屎官都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吧,不管是什么宠物好像都很喜欢箱子。尤其是小猫咪,平常最喜欢待的地方莫过于箱子里了。

在我们眼里看来,这就是平平无奇的箱子罢了,而在小可爱们眼里那可就是具有潘多拉的箱子,箱子的魅力可比我们铲屎官的魅力大的多了去。

其实也跟它们的习性有关系。就比如说小猫咪,它们很喜欢待在狭窄的空间,所以我们看到的都是猫咪们钻进箱子里不肯出来的画面。还有些小可爱甚至还坐垮了箱子,充分证明了猫咪里面也是有不是水做的小猫。

而我们家兔子,虽然也喜欢待在黑暗狭小的空间,但对于比它身躯还要大的箱子,它向来就是作为磨牙棒,一天到晚就在磨牙。稍不注意,箱子就被磨牙了。

它不是饿,就是单纯地磨牙,每天像个大老鼠一样到处乱窜,家里的线箱子都惨遭它的毒牙,所以才每时每刻感叹是不是养了一只哈士奇。

像这样软软地小猫咪多好啊,每天下班回家迎接地就是喵喵声,还时不时绕着你脚边撒娇要吃的。哪里像这只哈兔一样,每天回来就看到它在发脾气,所有在笼子里的东西都会被打翻,还要跟你抗议。

不过,养兔子有养兔子的好处,养猫咪肯定也有养猫咪的好处。如果有可能,成年人眼里肯定是没有选择的,全部都要享受别人享受不到的双倍快乐。

其实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宠物,它们都是你的家人。也许你只是心血来潮养一只宠物,但在它们眼里你就是全世界。它们的寿命普遍都很短暂,虽然陪伴你的时间有限,却是用一生伴随你成长。

所以希望铲屎官们,能够好好地爱自家的小可爱。

这里是萌宠酱,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不管是猫咪兔子 成年人哪有选择 全部都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养狗狗与养猫咪的区别有多大?  如何选择养狗狗还是养猫咪

养狗狗与养猫咪的区别有多大? 如何选择养狗狗还是养猫咪

猫咪,狗狗,颜值,方面,养狗狗,动物,宠物,朋友,骨头,养猫咪,区别,时间,答案,一只猫,不是很,绝对是,都知道,傲娇,碗水,人们,伴儿,传说,博美犬,喂狗,喂鸡,大美女,好奇心,建议,弄伤,时候

2009-08-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老年人适合养什么宠物?除了热情的狗狗 这5种猫咪值得推荐

老年人适合养什么宠物?除了热情的狗狗 这5种猫咪值得推荐

老年人,老人,猫咪,主人,加菲猫,成年,本土,身体,折耳猫,暹罗猫,宠物,宠物猫,性格,猫猫,更容易,大部分,原则,打理,田园,养宠物狗,更适合,英国短毛猫,非常好,颜值,加菲,比狗狗,新环境,乐趣,中华,价值

2007-08-05 #短篇故事

儿童文学作品的选择有那几个条件?

儿童文学作品的选择有那几个条件?

智慧,主题,儿童,孩子,童话,责任感,儿童小说,作家,成年人,小说,猫头鹰,男孩子,经历,过程,社会环境,海蒂,安徒生,尼尔,彼得·潘,儿童世界,里一,世界,丑小鸭,中国,人类,动力,善恶,学会,幻想,小谷

2020-06-06 #故事会

猫和老虎都是猫科动物 那老虎碰到猫咪会吃它吗?可算知道了

猫和老虎都是猫科动物 那老虎碰到猫咪会吃它吗?可算知道了

老虎,动物,猫咪,猫科动物,食物,对手,时候,肉食,喜欢吃,老虎都,森林中,都不敢,都会,导语,习性,东西,全部都是,地位,图片,填饱,对方,威力,小猫咪,情况,性命不保,性命,感觉,才能,森林,现象

2010-11-26 #故事会

在你看来 选择真的比努力重要吗?

在你看来 选择真的比努力重要吗?

才能,只有你,水平,眼界,评论,资本,不努力,很多人,才可以,有选择,选择比,才可,好的,都上,成功了,图片,作者,不气,不具,东西,人才,余生,兰州,修养,全部都是,前提,口琴,后果,网络,时代

2015-09-28 #经典故事

猫咪没感情吗?家中大狗去世 猫咪整天无精打采的趴在照片前

猫咪没感情吗?家中大狗去世 猫咪整天无精打采的趴在照片前

小猫,主人,猫咪,感情,网友,小猫咪,动物,一家,照片,狗狗,这件事,无精打采,养狗,爱的,一家子,事实,人们,全部都是,刁蛮,性格,宠物,叫声,孩子,天堂,外界,家庭,小狗,录像,故事,成员

2009-06-01 #故事会

小猪佩奇 这部动漫究竟好看在哪里 为何大家都喜欢

小猪佩奇 这部动漫究竟好看在哪里 为何大家都喜欢

佩奇,小猪,动漫作品,动漫,成年人,整体,全部都,作品中,家庭生活,这一部,马卡龙,在哪里,喜羊羊,家有,市场,下子,一代人,一家,一家人,主题公园,内容,国人,动画,周边产品,地位,天线宝宝,套路,孩子,小孩,心机

2014-10-02 #故事阅读

听恐怖故事催眠的人到底都是什么心理?

听恐怖故事催眠的人到底都是什么心理?

心理,恐怖故事,寝室里,大学,人才,后台,外放,寝室,时候,成年人,朋友,浪漫爱情,语音,男生,眼圈,评论,问题,听广播,小故事,就没有,开始写,戴上耳机,有一天,显示全部,那一晚,鬼上身,五湖四海,聚精会神,在听

2010-11-05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