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哈士奇总是欺负小乌龟 终于看不下去了 就给龟壳上涂了些芥末

时间:2010-07-25

不仅要教育它,还要时刻担心它会不会拆家

提示:本文共有 7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一个哈士奇真的是不容易养,养了之后就必须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不仅要教育它,还要时刻担心它会不会拆家。哈士奇的运动量很大,每天早上下班的时候还要带她出去溜达,早上还要狼嚎一会,催人起床。其实养个二哈也是挺好的,晚上可以带它出去散步,早上起来还可以叫人起床。

二哈有时候很寂寞,因为只有到了人下班的时候才有空陪它一起玩耍,它会自己在家里面溜达,这样确实很闷,如果让它自己出去肯定是不行的,如果别人给它一个骨头,它就跟着人家跑了,怎么办。它也分不清是好人还是坏人,自己好不容养起来的宠物,如果这样就给拐跑了,那就很可惜了。不如这样,给哈士奇找一个小伙伴,让它们一起玩耍,给她找的这个小伙伴就是护甲够厚、脾气很好的,猜一猜这是谁呢,那就是小乌龟。功能吓二哈,守能保护自己。

乌龟和二哈几乎是势均力敌,谁也不怕谁。开始的时候二哈还蹦来本去的,就像喝醉啦一样。后来乌龟看见二哈看到自己很害怕,它也敢把头伸出来,有时候还会去靠近他,看它到底有多大的本事。用乌龟来和二哈一起作伴,还是个好办法。

过了一段时间二哈就开始对小乌龟进行攻击。最开始只是试探它一下,碰了就赶紧跑,熟悉了以后发现小乌龟没有还击能力。二哈就去咬乌龟的头部,还咬出了血。如果是你家的,你会不会狠狠地教训它一顿。

如果避免二哈一直咬乌龟,那就有两个办法,一是让乌龟狠一点,看到二哈就主动的攻击它,让它一下子长长记性。二,直接把二哈的牙掉给拔掉,如果要是你们这样做,你们下的去手吗?如果乌龟壳上放上一点芥末,看看二哈还要不要下嘴了。

把芥末涂在了小乌龟的身上,二哈一直盯着乌龟看,这是怎么了,怎么变了?最后还是没忍住,就对它进行了攻击,感觉好像自己吃了什么东西,好像被下了毒的样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哈士奇总是欺负小乌龟 终于看不下去了 就给龟壳上涂了些芥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二哈总欺负小乌龟 终于我看不下去了 给龟壳上涂了些芥末

二哈总欺负小乌龟 终于我看不下去了 给龟壳上涂了些芥末

小乌龟,乌龟,办法,东西,乌龟壳,情况,狗牙,芥末,最开始,然后就,还是很,哈士奇,多大,上涂,下嘴,不一样,和二,涂上,没事找事,下子,思想,人家,乘胜追击,侧翼,动物界,大家庭,哈气,头部,大小,宠物

2014-11-21 #经典故事

哈士奇把主人买的乌龟当成了磨牙棒 气的主人要炖狗肉吃!

哈士奇把主人买的乌龟当成了磨牙棒 气的主人要炖狗肉吃!

乌龟,主人,小乌龟,哈士奇,狗狗,磨牙棒,都会,乌龟壳,长牙,养狗,哈内,宠物医院,炖狗肉,主家,举动,主意,交集,傻气,牙齿,动物,咬碎,大碍,宠物,水果,狗子,硬硬,道理,美味,陆地,冲突

2012-03-29 #经典故事

乌龟和哈士奇是“天敌”?网友:养了八年的龟壳都被咬开了!

乌龟和哈士奇是“天敌”?网友:养了八年的龟壳都被咬开了!

乌龟,龟壳,狗狗,网友,养狗,哈士奇,不一样,利的,都会,好的,充满生机,猫咪,宠物,好事,天敌,年头,小霸王,植物,打理,意见,时间,时候,摔到,样子,老板,看法,老鼠,金鱼,阳台,活动

2010-09-22 #经典故事

老外脑洞也太大了吧?小鲨鱼也能成宠物 看起来就像只哈士奇

老外脑洞也太大了吧?小鲨鱼也能成宠物 看起来就像只哈士奇

哈士奇,主人,结果,下一秒,老外,举动,宠物,女主人,手机,律师,猴子,猫头鹰,蝙蝠,会怎样,会发生,小鲨鱼,扫一扫,一把锁,后狗狗,李亚普,亿豪,太大了,功能,专业,乌龟,力量,公鸡,全世界,兔子,全过程

2020-08-16 #经典故事

哈士奇VS美洲狮 哈士奇“狐假虎威” 要不是它 哈士奇凉透了!

哈士奇VS美洲狮 哈士奇“狐假虎威” 要不是它 哈士奇凉透了!

哈士奇,美洲狮,时候,狮子,上帝,主人,速度,分析,你这个,很多人,好像是,网友们,三连,好伙伴,张记,优点,主角,体型,区别,勇士,别闹,十分高兴,后代,呆子,团队,大哥,威力,对方,损失,战斗力

2012-11-17 #小故事

哈士奇和狐狸成为朋友 狐狸跟着哈士奇一起长大 习性全部像狗狗

哈士奇和狐狸成为朋友 狐狸跟着哈士奇一起长大 习性全部像狗狗

哈士奇,狐狸,主人,狗狗,小狐狸,一起玩,时候,饮食,家里面,常和,俄罗斯,习性,人士,会用,宠物,同父异母,兄弟,动作,动物园,吼叫声,图片,天性,宝宝,孩子,摇尾巴,小路,指令,屁股,意思,时会

2009-06-12 #故事阅读

想融入土狗圈的哈士奇 一只二哈的下乡经历 从哈士奇变成了德牧。

想融入土狗圈的哈士奇 一只二哈的下乡经历 从哈士奇变成了德牧。

楼主,尼玛,一只鸡,机会,智商,土鸡,万恶,手机,爆棚,逮住,脖子,身负,食物,金钱,重任,终于被,竟然会,进去了

2007-09-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哈士奇整天在家开演唱会 自从这样之后 哈士奇再也没有嗷嗷叫过

哈士奇整天在家开演唱会 自从这样之后 哈士奇再也没有嗷嗷叫过

哈士奇,网友,出去玩,样子,人家,小孩子,酷酷,演唱会,狼外婆,有的时候,阳台上,帅帅,段时间,不一样,事情,午休,小区,夜班,块头,大灰狼,天心,小孩,小红帽,无憾,把头,情感,故事,时候,特长,灵性

2012-01-16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