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中国最优秀的钢琴家 不是郎朗 不是李云迪 而是他

时间:2010-07-05

很少有人知道巫漪丽和孔祥东,周广仁

提示:本文共有 8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大家只要一说到中国钢琴家,每个人张口就是:郎朗,李云迪。很少有人知道巫漪丽和孔祥东,周广仁。而这些名字连搜狗输入法都不能直接打出来。可见人们确实对这些老一代的钢琴家,陌生的很。中国最优秀的钢琴家,乃至 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中国钢琴家。他的名字是:孔祥东。

孔祥东被西方媒体盛赞为“一个世纪只能出一到两个,真正能激动人心的天才钢琴家”和“一代天之骄子” 。 1968年10月22日出生于中国上海 。曾经 与意大利作曲家乔治奥·莫洛德尔创作2008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

他曾经为很多国家录制过唱片,她的唱片在全球广受好评。是第一位在著名好莱坞露天剧场演奏的中国钢琴家。97年的时候,他策划了洛杉矶举办的非常大型的中国歌舞音乐烟花晚会:“为中国喝彩”。现在这个晚会已经成为一个知名电视文艺品牌。2004年受到奥地利联邦总理府邀请,成为第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钢琴独奏音乐会的中国音乐家。他的名字在国际乐坛非常响亮。让中国人为之骄傲。

而这些钢琴家们也都有着凄惨的练琴经历。孔祥东提到小时候练琴时,说小时候钢琴比较枯燥,经常弹的不耐烦。想偷懒。会经常遭到母亲的痛打。有的时候孔祥东的母亲会把他的手打肿。每个钢琴家都有着包裹着辛苦与泪水的童年,不得不说他们都有一个很好的家长,对孩子分外严厉,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帮助。一味的小时候惯着宠着,儿时不肯吃一点苦。那以后也很难在艺术的路上走向成功。教育家们说过:棍棒不能出人才,可是我觉得不全面,有的孩子就是因为小时候自己不想坚持,家长也不要求坚持就放弃了。其实有的孩子就需要父母的严厉。我一直都认为“严师出高徒”这句话是正确的。

而孔祥东这个名字很少被人提及到也是因为,他并没有涉及娱乐圈。 在一次采访中,曾有主持人问及是否会效仿李云迪、朗朗等钢琴家进入娱乐圈时,孔祥东表示:“我不爱哗众也不爱取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 都有自己的使命,我不在乎是否与大牌导演合作,一切随缘,随遇而安,我并不拒绝。我为他们走我走过的路而骄傲,只要活着就是青春。”

也就是有这样伟大的钢琴家,才会让中国钢琴家在国际中占有更高的地位。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中国最优秀的钢琴家 不是郎朗 不是李云迪 而是他”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郎朗和李云迪 谁才是中国最强古典钢琴家?

郎朗和李云迪 谁才是中国最强古典钢琴家?

李云迪,郎朗,乐评人,钢琴家,一篇文章,安东尼,托马,理查德,莫扎特,西尼,戴尔,美国,中国,力量,保守派,人士,亚洲,作者,其成,情感,媒体,年龄,新一代,时报,生猛,水平,状态,玩笑,盖棺定论,纽约时报

2008-10-21 #经典故事

郎朗李云迪两位钢琴家走出音乐厅频繁出演综艺为哪般

郎朗李云迪两位钢琴家走出音乐厅频繁出演综艺为哪般

郎朗,李云迪,综艺,艺术,钢琴演奏,音乐会,合作,乐队,妻子,表情,观众,钢琴,钢琴家,不愧是,让更多,乐多多,吉娜,爱郎,邓紫棋,可可爱,和音,前段时间,出圈,作用,无影手,大会,外表,大师,大厅,广播操

2012-12-27 #小故事

盘点当代世界十大钢琴家 郎朗 李云迪不在其中!

盘点当代世界十大钢琴家 郎朗 李云迪不在其中!

肖邦,音乐,贝多芬,作品,作曲家,古尔达,钢琴家,钢琴,波利尼,莫扎特,时期,音色,奥里,巴赫,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弗里德里希,德奥,托斯拉,斯维亚,李斯特,索维奇,米凯兰杰利,贝内,里赫特,阿尔弗雷德·布伦...

2012-12-24 #故事会

与郎朗 李云迪齐名 这位女钢琴家曾因穿衣风格“粗俗”备受争议

与郎朗 李云迪齐名 这位女钢琴家曾因穿衣风格“粗俗”备受争议

王羽佳,钢琴家,钢琴,古典音乐,穿着,郎朗,形象设计,人们,网友,老师,音乐,风格,刻板印象,世界,事物,女性,小时候,造型,女钢琴家,李云迪,周广仁,凌远,车尔尼,陆扬,中央音乐学院,新一,爱上,不同点,专辑,个体差异

2018-10-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中国最具影响力九大钢琴家 郎朗李云迪齐上榜!

中国最具影响力九大钢琴家 郎朗李云迪齐上榜!

钢琴家,国际,钢琴,出生于,李云迪,郎朗,鲍蕙荞,中国,乐坛,演奏者,美国,周广仁,李斯特,钢琴比赛,世界,评委,金奖,创作,孙颖迪,刘诗昆,孔祥东,赵胤胤,毕业于,钢琴演奏家,领军人物,中央电视台,中央音乐学院,作品,全国,作曲者

2012-01-31 #短篇故事

郎朗 李云迪都通过优才计划入籍香港 钢琴家为何都偏爱香港?

郎朗 李云迪都通过优才计划入籍香港 钢琴家为何都偏爱香港?

郎朗,香港,爱丽丝,吉娜,优才计划,A.,B.,李云迪,申请人,身份,钢琴家,护照,香港居民,人民币,优秀人才,分数,微博,国家,成就,教授,移民,福利,签证,网友,资产,生活,综合,90后,享受到,到国外

2017-06-17 #短篇故事

钢琴家的眼光有多毒?郎朗老婆身材不算啥 李云迪徒弟身材才叫好

钢琴家的眼光有多毒?郎朗老婆身材不算啥 李云迪徒弟身材才叫好

吉娜,身材,李元,郎朗,钢琴家,老婆,李云迪,是一位,有气质,眼光,徒弟,作者,原作者,娱乐圈,女徒,明星,娱乐,有一位,都是很,杨幂,比吉,小雪,举止,全网,图片,对象,对手,弹钢琴,时候,投足

2008-05-14 #故事会

同样都是顶级钢琴家 为何李云迪悄无声息 郎朗却名声大赞!

同样都是顶级钢琴家 为何李云迪悄无声息 郎朗却名声大赞!

李云迪,郎朗,沈文裕,感觉,人家,弹钢琴,音乐界,各大,沈文,肖邦,家庭,专业,中国,交响乐团,人犯,儿子,境界,协奏曲,前程,前途,包装,华人,名人,号召力,周边地区,小孩,小时候,市场,手把,时间

2020-03-20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