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你有没有碰到过滴滴司机不爽就骂人?你会怎么面对呢?

时间:2010-05-29

为什么会这样的?滴滴司机骂人对么?滴滴司机不容易这个问题虽然很幼稚,但是也是一种现象,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无非有几点:第一、滴滴司机的加入门槛不高

提示:本文共有 7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来收到一位网友的留言:今天坐了一次滴滴,滴滴师傅全程给我吐槽一些程客的不好,全程都说女人的脏话。为什么会这样的?滴滴司机骂人对么?

滴滴司机不容易

这个问题虽然很幼稚,但是也是一种现象,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无非有几点:

第一、滴滴司机的加入门槛不高,只要车辆和驾驶证达到要求就可以,对学历和身体的健康情况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滴滴司机鱼龙混杂!

第二、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作为服务行业,不相信任何司机在你坐上车后,不论青红皂白就开骂的,对吧,没必要!他挣的是辛苦钱,何必要在找气生呢,多一些宽容与理解!

第三、说实话,开车这个行业很枯燥,很多的司机脾气很暴躁,这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

滴滴司机风雨无阻

现在滴滴公司对司机服务质量要求日趋严格,乘客稍有投诉,司机就会有损失。服务差的情况会日趋减少,再者,什么行业也有好的坏的,出租车就不骂人了吗,这也是国民素质整体水平的提现。

有极为少数的一些乘客,有时真把自己当大爷了,对滴滴司机提供服务,要求仔细周密地对待发生的各种情况,从来就不会将心比心。真是被“顾客就是上帝”迷惑住双眼,迷惑住心灵了。

其实很多时候,一个巴掌拍不响。有些乘客自身处理不当,才引起滴滴司机的叫骂。按说,开车的人性格会被磨得更好些,不管是出租司机,还是去做网约司机了,各种受气是难免的,要吃这口饭就不能斗气,更不能长期斗气。

滴滴司机起早贪黑

所以,司机可以表达自己的严正立场,骂人的事还是少点。由情绪不稳骂人,到打人,到出事,是一个较显然的过程,别想着在火药旁生活能有什么安稳。

另外,建议平台除了对司机有监督、有惩罚外,还是要加强对乘客的监督和处罚。

做啥事,都别想什么优秀的商业法则,别想什么高效的经营之道,将心比心是最高法则,是最纯净的做事为人方式。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你有没有碰到过滴滴司机不爽就骂人?你会怎么面对呢?”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亲亲黑熊的小花狗

亲亲黑熊的小花狗

小花狗,小黑,亲亲,肉汤,肉骨头,再也不,好朋友,小河边上,都会,东西,黑熊,味道,味儿,小朋友,小狗,小猫,真让人,脑袋,舌头,苍蝇,讲卫生,鱼汤,不知怎么,和小花,今天是,你有没有,好习惯,碰到过,很高兴,瞅着他

2017-10-02 #故事阅读

带脏字最毒最恨的骂人短语

带脏字最毒最恨的骂人短语

天才,头顶,大哥,人才,白菜,海带,麻袋,你这个,怎么看,总有点,还有没有,拜托了

2011-05-06 #短篇故事

在人际交往中有碰到过哪些失败的例子?

在人际交往中有碰到过哪些失败的例子?

人际交往,评论,距离,个人,例子,交往,工作,碰到过,数人,时候,问题,有的人,阅读全文,吴小莉,一生,三观,中都,东西,世界,互联网,人家,余生,作者,关系,同事,友情,单方面,勇士,双方,同学

2020-09-19 #经典故事

农村中华田园犬的故事 你碰到过吗?

农村中华田园犬的故事 你碰到过吗?

土狗,主人,时候,经历,即使你,使者,中华田园犬,有一家,农村,五步蛇,吠叫,受伤害,本土,意思,地方,场景,朋友,暴雨,感情,泥石流,村里,没变,涕零,猎物,蝮蛇,至亲,霸气,金锁,风霜,你还记得吗

2012-02-03 #故事会

网购种子被骗的经历 你碰到过吗?

网购种子被骗的经历 你碰到过吗?

种子,店家,时候,宿迁,概率,不对版,品种,卖家,实体店,植物种子,环境,红豆,结果,虞美人,故事,分之二,中枪,习性,关系,分得清,好评,工作量,感情,新品,新手,新品种,植物,福禄考,生意,绿豆

2013-06-12 #故事会

过年了 同学聚会各位都碰到过什么奇葩的事情?

过年了 同学聚会各位都碰到过什么奇葩的事情?

老师,小明,同学,时候,东西,兔子,办公室,同学们,混得,妈妈,才能,总监,生日,谈恋爱,长辈,那么多年,周大福,李哥,道次,金六福,好的,好点,好友来,新礼,真喜,谈笑间,这都,那棵树,同学聚会,共同语言

2019-04-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在人生的路上.或许你学习上碰到过困难.或许你生活中遇到过挫折.或许你思想上曾经波动

在人生的路上.或许你学习上碰到过困难.或许你生活中遇到过挫折.或许你思想上曾经波动

老师,再来一次,下子,问题,学生,时候,教室,校长,班长,高中,我没有,对自己,我知道,这句话,望一,习惯,人生,口语,同学们,后排,女孩,成绩,极苦,日子,教案,挫折,机会,梯子,汗珠,男孩

2020-09-26 #短篇故事

农村怪象:子女越是孝顺 反而不受父母不待见 你们碰到过吗?

农村怪象:子女越是孝顺 反而不受父母不待见 你们碰到过吗?

父母,老人,都会,农村,养老,子女,孩子,情况,真的是,农民,年纪,大儿子,方面,现象,小儿子,在农村,个子,三农,兄弟姐妹,是非,村里,相对来说,知识,赡养父母,不待见,就能够,最主要,这句话,是农村,非常流行

2010-07-30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