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陈好一家外出聚餐 富豪老公长相英俊帅气 3个孩子也罕见露面

时间:2010-04-22

而最近有媒体拍到她和丈夫带着孩子一起在外吃饭,视频中她现在的状况也是令我们非常惊讶

提示:本文共有 8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万人迷”陈好呢?还记得当初她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惊艳了很多人吧,但是如今似乎已经淡出了我们的视野。而最近有媒体拍到她和丈夫带着孩子一起在外吃饭,视频中她现在的状况也是令我们非常惊讶。

当时的她刚刚吃完饭,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女孩走在一起。妈妈穿着白衣黑裤,简洁又优雅。而两个女孩穿着一身白裙子也非常的可爱,可以说是继承到了父母的好基因。而两个女儿的身高也已经差不多到了妈妈的肩膀,再假以时日一定会是非常惊艳的大美女吧。而小儿子则由保姆抱着,看起来有些困了,但仍然非常乖巧可爱。陈好的老公则在和另外一位朋友交谈,过了一会儿,就和朋友告别,一家人坐车离开了。

看完这段视频,很多网友都感慨不已,这么多年过去了,“万人迷”还是那个万人迷,不仅自己仍然保持着这么年轻的状态,而且气质越来越好了,身边又有帅气富有的老公陪伴,自己有三个这么可爱的孩子,真是普通人羡慕不来的。还记得当时她宣布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很遗憾。现在看来她真的嫁对了,就算继续闯荡娱乐圈,如今圈里也没有几个女星的幸福能够比得上她的。

陈好从小就有非常出色的演艺天赋,高中开始就在电视台崭露头角,之后被中戏录取,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大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电影了,当时还是和刘烨这样的大咖合作。在2003年的时候她出演了《粉红女郎》,因此而成为当时最红的女明星之一。就在大家都觉得她会成为一线女星的时候,她与自己的高富帅男友结了婚,从此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她的丈夫刘海峰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在金融界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大佬,据说身家超过百亿。虽然平日里工作繁忙,但仍然非常重视自己的家庭。陈好也对外透露刘海峰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爸爸。在照顾孩子和陪孩子玩耍的事情上,他从来不会因为工作忙就推卸自己的责任,所以孩子们也非常喜欢爸爸。

陈好现在基本上已经退出了演艺圈,只会偶尔友情客串一下,她现在的主要职业就是在中戏做老师,言传身教为演艺圈培养新的血液。除此之外就在家照顾孩子。如今她结婚已经11年了,41岁的她在幸福的滋润下,仍然是那个魅力十足的万人迷。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陈好一家外出聚餐 富豪老公长相英俊帅气 3个孩子也罕见露面”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福原爱一家三口拍广告 老公英俊潇洒 女人可爱撩人 羡煞旁人!

福原爱一家三口拍广告 老公英俊潇洒 女人可爱撩人 羡煞旁人!

福原爱,江宏,老公,广告,出生于,台湾,小杰,瓷娃娃,小一,杰比,比那,松下空调,日本,乒乓球,世界冠军,名将,台湾地区,代言人,入境随俗,可畏,合体,姐弟恋,头衔,地位,大满贯,女儿,富豪,帅哥,撩人,成语

2020-05-20 #经典故事

万人迷陈好一家聚餐 富豪老公又高又帅 3个孩子也遗传了好基因

万人迷陈好一家聚餐 富豪老公又高又帅 3个孩子也遗传了好基因

粉红女郎,万人迷,一家,孩子,老公,高又帅,基因,作品,女儿,演员,气质,角色,身材,娱乐,遗传,很多人,有两个,多大,好一家,好的,都会,一段时间,口碑,人生,事业,典型,原因,图片,名校,名气

2013-12-04 #长篇故事

知名演员陈好一家外出吃饭 富豪老公贴心低调 三个孩子罕同框

知名演员陈好一家外出吃饭 富豪老公贴心低调 三个孩子罕同框

刘海峰,低调,娱乐圈,孩子,好一家,一家,例子,成名作,照片,老公,工作,外出吃饭,富豪老公,学生们,续利,那当,上都,和美,大明星,家里面,阔太,阔太太,已经有了,万人迷,专业,人面,亲和力,任务,儿子,保姆

2014-12-26 #短篇故事

刘若英一家三口出门踏青 与富豪老公分床九年感情依旧

刘若英一家三口出门踏青 与富豪老公分床九年感情依旧

刘若英,儿子,老公,照片,穿着,刘若,钟小江,一起去,低调,妈妈,感情,背影,视频,社交网,富豪老公,英和,陈升,不输给,全黑,英子,着儿,池塘,母子俩,前段时间,夏日,四肢,合照,好身材,奶茶,夫妻俩

2015-01-23 #短篇故事

清朝大臣真实画像:和珅英俊潇洒 鳌拜气宇轩昂 刘墉玉树临风!

清朝大臣真实画像:和珅英俊潇洒 鳌拜气宇轩昂 刘墉玉树临风!

鳌拜,画像,刘墉,玉树临风,长相,高颜值,王刚,大开,曾国藩,李鸿章,位置,五官,个人,勇士,名臣,和珅,宰相,太平天国运动,气宇轩昂,气宇,浓墨,男生,老师,眼界,皇帝,能人,胡须,英俊潇洒,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战成名

2017-10-09 #长篇故事

施瓦辛格三个儿子 老大帅气英俊 老二智商担当 老三和他最像

施瓦辛格三个儿子 老大帅气英俊 老二智商担当 老三和他最像

施瓦辛格,父亲,私生子,身材,施瓦辛,约瑟夫,英俊,智商,终结者,克里斯多夫,个儿子,佣人,儿子,外形,形象,演艺,网友,长相,两个儿子,如出一辙,刚铁,小儿子,帕特里,阿诺,一直以来,上和,发现了,好的,导语,一代人

2012-12-01 #经典故事

万人迷陈好全家外出聚餐 富豪老公身价百亿 三个孩子罕见曝光!

万人迷陈好全家外出聚餐 富豪老公身价百亿 三个孩子罕见曝光!

娱乐圈,老公,颜值,儿子,女明星,演技,是一位,一家人,人士,保姆,女孩,家庭,穿着,两个女儿,结婚生子,多金,都会,圈子,中都,万人迷,作品,低调,公子,女生,大部分,地步,大众,女孩子,女儿,薪资

2018-05-09 #短篇故事

前港姐叶翠翠为富豪老公生下三胎儿子 曾与赵薇老公谈过恋爱

前港姐叶翠翠为富豪老公生下三胎儿子 曾与赵薇老公谈过恋爱

叶翠翠,周晓东,丈夫,孩子,胎儿,黄有龙,儿子,合照,生下,电视剧,老公,两个人,叶翠,赵薇,港姐,美佳丽,发文,产房,上家,个人,健康状况,再加,冠军,喜得,媒体,外表,外界,婚礼,富豪,气色

2011-12-2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