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时间:2010-03-19

上海故事广播电台节目单

提示:本文共有 1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齐放

上海广播唯一一档面向3到10岁儿童的节目,荣获全国少儿节目一等奖。节目风格活泼童趣,开设经典、益智故事类栏目,长篇短篇结合,《未来星》给孩子提供展示机会。配乐演播,制作精良。每年六次线下活动深受家长孩子的好评。

推荐节目

月光宝盒主持人:齐放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20:00 21:00主持人:齐放播出时间:周六、日8:00 9:00 周日17:00 18:00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故事广播FM107.2简介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故事广播FM107.2简介

广告,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频率,上海,买卖网,服务,新娱乐,文艺,栏目,上海故事,全国,功能,宗旨,市民,收益,特色,节目,广播,宣传,营销,士青,信息超市,精神文明建设,专业,与生俱来,产业链,中老年,世纪,业内人士,主持人

2015-06-21 #短篇故事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AM990节目表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AM990节目表

理论,经纬,军事报道,广播剧场,市民,中波,听书,声音,备注,社会,热线,晚报,故事,时事,法眼,档案,环球,电视,讲坛,记者,视线,50中,政风行风,看天下

2018-12-17 #故事会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打造进博会专属频率“进宝FM”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打造进博会专属频率“进宝FM”

进宝,博会,全球,话匣子,广播,同期声,阿基米德,上海,媒体,小时,节目,长三角,主题,产品,全天,受众,展会,形式,财经,合作,全媒体,早新闻,广播中心,国展中心,编辑室,长三角地区,主宾,中国,典型,听众

2010-06-1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