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奥特曼:赛罗被深情表白 艾克斯却被嫌弃 原因居然是这个

时间:2010-02-08

而艾克斯奥特曼凭借着其独特的风格,和有着超高人气的艾克斯奥特曼,获得了观众老爷们的一致好评

提示:本文共有 10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奥特曼系列的动漫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了,先后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依然能在动漫界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艾克斯奥特曼》凭借着其独特的风格,和有着超高人气的艾克斯奥特曼,获得了观众老爷们的一致好评。但是你知道吗,在这部剧中,赛罗被一个女孩子深情表白了,而艾克斯却被嫌弃。

大家好,我依然是那个让你们日思夜想的大忙人!

赛罗奥特曼

赛罗出生于名门——赛文的儿子,其实力那必须相当强劲了。相比于他的父亲,他的实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因犯下过错后,被传说中的格斗之神——雷欧拉过去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可能是出于赛文的面子,赛罗并没有受到相当严重的惩罚,不得不感叹一句后台真硬啊!)

训练之后的赛罗不仅拥有着更加强劲的实力,而且获得了强大的内心。一出场便给了观众一个惊喜:狂虐邪恶奥特曼——贝利亚以及和那一百个怪兽进行搏斗。而在《艾克斯奥特曼》中的表现也极为亮眼,用究极赛罗的形态赶往艾克斯奥特曼的世界,并且一同联手的打败了敌人。

艾克斯奥特曼

艾克斯奥特曼也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奥特曼,但是要说他自己真正的能力其实并不强。这时候你可能会以为这前后矛盾了。其实不然,因为艾克斯奥特曼有一个十分强大能力:能够将怪兽和奥特曼变成自己披着的装甲。(这个虽然有点借用外力的意思,但是这毕竟是人家的能力。)

而说到颜值这一块,普通形态时的他也是不输赛罗奥特曼的(即使赛罗奥特曼的究极形态确实很帅,和诺亚奥特曼有几分相似),他那胸前的发着蓝色光芒的“X”更是为他的魅力更上一层楼。(更不必说超限形态的艾克斯奥特曼了,这个形态的艾克斯奥特曼是真的帅的不要不要的)

就是这样一个实力与颜值同时在线的奥特曼,却被一个名为“高田琉依”的女孩子嫌弃了!当时两人救下了她之后,这位年轻女孩就开始了大胆地向赛罗奥特曼表白:“赛罗大人你超帅气的1头上的冠也有两个!”(不得不吐槽琉依的脑回路,难道头上有冠的你就会喜欢吗)

但是,赛罗奥特曼这个钢铁直男立马回应道:“喜欢上我可是会吃苦头的哦!”(哎,赛罗奥特曼也同样是个奇葩,面对女生的表白,这个回答算是什么鬼。)随后,琉依说道:“艾克斯奥特曼,能麻烦你去镜头外面吗?”同样做出巨大贡献的艾克斯却遭到了这种待遇,到底是什么原因?是不够帅吗?是不够强吗?还是没有“角”的缘故?

根据琉依的话语中,大忙人猜测是因为艾克斯奥特曼没有“角”的存在,才会遭到如此待遇吧!(因为琉依喜欢有角的奥特曼)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完成一起合照,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不知道大家认为琉依冷落艾克斯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原创不易,各位点个赞再走呗!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奥特曼:赛罗被深情表白 艾克斯却被嫌弃 原因居然是这个”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奥特曼:赛罗与后辈首次见面是什么态度?欧布友好 艾克斯恶劣

奥特曼:赛罗与后辈首次见面是什么态度?欧布友好 艾克斯恶劣

赛罗,奥特曼,艾克斯,欧布,捷德,银河,态度,格丽,后辈,剧中,救场,奥特,次相,泰迦,赛罗奥特曼,儿子,剧场,吃瘪,模样,特利,特训,罗布,表弟,什么态度,乔正,凯哥,加拉特,加拉,多奥,埃塔尔

2009-09-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罗布奥特曼:赛罗之力用在罗布头标上 赛文和艾克斯的力量用在哪

罗布奥特曼:赛罗之力用在罗布头标上 赛文和艾克斯的力量用在哪

奥特曼,赛文,头标,属性,赛罗,罗布,力量,艾克斯,布鲁,罗之力,水晶,形态,罗索,会用,双刃,武器,烈属,泰罗,艾雷王,雷德,代表,一样是,上的变化,有两个,火焰之力,这两种,雷德王,双刃直,奥特,水之力

2007-10-06 #小故事

艾克斯奥特曼被怪兽生吞两次 艾克斯:你们在这玩贪吃蛇呢?

艾克斯奥特曼被怪兽生吞两次 艾克斯:你们在这玩贪吃蛇呢?

奥特曼,捷德,拉诺伊,艾克斯,被吃掉,贝利,贝利亚,人类,运气,史可,吉尔加,德奥,戴拿,斯菲亚,曾强,豪哥,特曼,诺德,赛罗奥特曼,贝蒙斯坦,使者,大家好,这都,动漫,下场,人家,内心,原因,印象,命运

2013-10-02 #小故事

最帅气奥特曼登场 只服艾克斯!

最帅气奥特曼登场 只服艾克斯!

奥特曼,罗布,艾克斯,怪兽,赛罗,迪迦,剧情,哥莫拉,贝利亚,迪迦奥特曼,变身,动漫,合体,大地,性格,时候,两兄弟,动漫剧,朋友们,大古,奥特,宇宙英雄,小朋,布鲁,束光,贝利,赛罗奥特曼,中出,个人,下子

2019-07-07 #故事会

盘点《艾克斯奥特曼》中客串的前辈

盘点《艾克斯奥特曼》中客串的前辈

奥特曼,艾克斯,麦克斯奥特曼,银河,赛罗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力量,利奥特,艾雷王,战斗,尔星,维克特,赛罗,那可,形态,飞踢,布莱克王,阿军,大地,铠甲,领域,奈克瑟斯,成超,布莱克,维克,回头看,异生兽,真男人,人类,前辈

2007-01-25 #故事会

耳机宝宝 艾克斯奥特曼

耳机宝宝 艾克斯奥特曼

奥特曼,艾克斯,银河,数据,剧场版电影,大地,生命体,格理,太阳,终端,身体,捷德,欧布,赛罗奥特曼,非生命,代表,形式,怪兽,意思,时候,特利,能力,指导,和维克,联合起来,弄出来,中来,克斯奥,哥莫拉,多奥

2017-06-02 #短篇故事

奥特曼手绘大展示 欧布占据了两张 艾克斯奥特曼最耀眼

奥特曼手绘大展示 欧布占据了两张 艾克斯奥特曼最耀眼

奥特曼,欧布,张手绘,艾克斯,捷德,形态,银河,利奥特,奥特,娜塔莎,维克特,大地,星辰,羁绊,给大家,古拉,堂光,尔加,斯奥特曼,迪迦奥特曼,赛罗奥特曼,赛罗,艾塔,一直以来,占据了,写真,剧场版,剧场,勇士,力量

2012-12-24 #故事会

最连贯的奥特曼师徒传承关系 艾克斯奥特曼要叫赛文太祖师爷

最连贯的奥特曼师徒传承关系 艾克斯奥特曼要叫赛文太祖师爷

奥特曼,雷欧,赛罗,维克特,艾克斯,利奥特,赛文,雷欧奥特曼,师傅,赛文奥特曼,训练,师徒,关系,实力,怪兽,奥特,赛罗奥特曼,世界,光线,太祖,地底,徒弟,师爷,技能,格斗,格斗王,特利,能力,银河,飞踢

2011-01-2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