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库里惊涛三分打怕火箭 关键篮板火箭逆转胜金州!

时间:2010-01-31

令人意外的是,比赛一开始,金州勇士就显示了极其良好状态,他们在开场5分钟内就打了一个12:0的攻击波,随后火箭开始反击,第一节追至19:28

提示:本文共有 6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四站在金州甲骨文体育场继续进行,比赛开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火箭必会强力反弹,因为这场比赛如果再输的话,他们将再也没有机会。

令人意外的是,比赛一开始,金州勇士就显示了极其良好状态,他们在开场5分钟内就打了一个12:0的攻击波,随后火箭开始反击,第一节追至19:28。

休斯顿火箭在在第二节展开猛攻,他们单节打出34:18的比分,以53:46结束上半场,詹姆斯哈登上班场独取24分,是休斯顿火箭逆转的功臣。

整个上半场,火箭和勇士均几乎没有什么战术可言,火箭主要以哈登和保罗轮番单打,而勇士则以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单打还以颜色,可以说,在单打上还是火箭稍占上风。

但金州勇士第三节开始发力,队魂史蒂芬库里连续命中不可思议三分球,连得11分,勇士三叉戟汤普森和杜兰特又锦上添花,勇士竟逆转了17分,到第三节结束时,勇士以80:70领先火箭10分。

本节骑士勇士还是老套路,唯一不同的是,史蒂芬库里掀起惊涛骇浪,他连续命中超高难度不讲理三分球,连得11分,并带领汤普森和杜兰特打出高潮,明显可以看出火箭众将在场上已经无所适从,火箭及时叫了暂停方才稳住阵脚。

双方在第四节还有8分钟时展开决战,克里斯保罗迎着汤普森硬生生投进三分,戈登三分不中,但火箭连续得到3次前场篮板,最终阿里扎命中三分后,火箭再次在5分46秒时以85:84逆转领先1分。

最后还有0.5秒时,休斯顿以95:92领先,库里三分不中,遗憾落败!

整场比赛休斯顿就像打不死的小强,在第三节被库里一顿狂风暴雨三分几乎丧失了信心,但坚韧的休斯顿靠着哈登和保罗和火箭众将的坚韧,一步步扳了回来,值得敬佩!祝愿火箭走的更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库里惊涛三分打怕火箭 关键篮板火箭逆转胜金州!”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上赛季西决第六场 库里下半场33分逆转火箭 哈登当时什么数据

上赛季西决第六场 库里下半场33分逆转火箭 哈登当时什么数据

库里,哈登,比赛,勇士,火箭,上赛季,双方,数据,末节,火箭队,球队,金州勇士,个人,关键时刻,季后赛,总决赛,保罗,杜兰特,赛季,上半场,主场,全场,单打,实力,常规赛,差距,强队,得分,系列赛,篮板

2017-12-13 #长篇故事

仅3小时3消息!库里遭车祸 哈特跟腱拉伤 火箭召回周琦

仅3小时3消息!库里遭车祸 哈特跟腱拉伤 火箭召回周琦

库里,周琦,哈特,比赛,球队,勇士,赛季,遭遇,本赛季,球迷,消息,车祸,发展联盟,万幸,事故,官方,常规赛,鬼故事,状态,爵士,火箭,美国,篮板,警方,上场,发展,祝福,训练,了一场,史蒂芬

2008-01-28 #经典故事

包夹库里?斯托茨只说了一个例子 心疼火箭一会儿

包夹库里?斯托茨只说了一个例子 心疼火箭一会儿

库里,开拓者,勇士,包夹,火箭,下半场,篮板,记者,比赛,回答说,比赛中,太清,斯托茨,杜兰特,主场,三分球,全场,例子,内线,大个,悬念,心理,比分,时间,手起刀落,球员,结果,过程,问题,迹象

2012-02-24 #小故事

最佳第六人的小梦想 赴火箭有大作为!哈登的故事远比库里励志!

最佳第六人的小梦想 赴火箭有大作为!哈登的故事远比库里励志!

哈登,库里,詹姆斯,联盟,火箭,赛季,球员,人们,球队,身体,雷霆,天赋,篮板,上赛季,主教练,高二,带领火箭,全能,代表,位置,数据,季后赛,核心,水准,泡泡,篮球,老大,场均失误,欧洲步,这两个人

2020-07-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火箭西决要凉凉?哈登难挑勇士四巨头 谁能来帮他

火箭西决要凉凉?哈登难挑勇士四巨头 谁能来帮他

火箭,哈登,勇士,保罗,库里,球队,三分球,得分,效果,数据,篮板,卡佩拉,杜兰特,杜兰,汤普森,比赛中,再加,奇兵,手感,方面,进攻,球迷们,士竞,塔克,巴莫特,格林,来让,科尔,阿里扎,在内线

2014-12-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火箭旧将超越库里登顶NBA历史?网友:下步名人堂?火箭后悔吗?

火箭旧将超越库里登顶NBA历史?网友:下步名人堂?火箭后悔吗?

历史,路威,数据,得分,火箭队,库里,比赛,快船队,交易,快船,排行榜,本赛季,比赛中,乔丹,保罗,威廉姆斯,哈里斯,托比亚斯,詹姆斯,罗的,路易斯,戴尔,前段时间,凯尔特人,人生,分点,勇士队,后卫,奖项,战绩

2018-01-20 #小故事

黑又硬!他在场火箭赢了21分 关键时刻他是德帅最值得信任的人!

黑又硬!他在场火箭赢了21分 关键时刻他是德帅最值得信任的人!

火箭,塔克,数据,客场,全场比赛,个人,篮板,哈登,三分球,灯泡,失误,本场比赛,保罗,卡佩拉,赛中,戈登,核心球员,莫雷,常规,作用,功臣,全部都是,全队,关键时刻,命中率,季后赛,对手,战绩,总经理,整体

2013-10-19 #故事阅读

勇士最强点杜兰特被针对 针对的对象居然不是火箭队 而另有其人

勇士最强点杜兰特被针对 针对的对象居然不是火箭队 而另有其人

格林,勇士,杜兰特,比赛,库里,母亲,火箭,杜兰,机会,篮板,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汤普森,北京时间,全场,关系,客场,原因,得分,意思,系列赛,对外,无可厚非,伊戈达拉,巴博斯,林母,格林格,比库,玛丽,里多

2012-05-1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