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斯巴达300勇士现代版——英菲尼迪携手斯巴达勇士赛共同“突破”

时间:2009-12-31

由于贯穿于整个国家的灵魂就是纯粹的尚武精神,所以男孩子从小就得接受严苛的军事训练,以至于斯巴达的勇士各个骁勇善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提示:本文共有 12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斯巴达,一个古老又神秘的国度,以其严酷纪律、独裁统治和军国主义而闻名。由于贯穿于整个国家的灵魂就是纯粹的尚武精神,所以男孩子从小就得接受严苛的军事训练,以至于斯巴达的勇士各个骁勇善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对于我们现代人来说,关于斯巴达的印象大多来自于各种影视剧,比如之前有一部口碑之作《斯巴达300勇士》,就讲述了斯巴达在面对强敌来犯的时候,即便只有300人可以调动,他们也不畏强敌,与波斯铁骑正面硬刚。

勇气、毅力、不畏艰难险阻,这就是斯巴达精神的内涵。这样的精神内涵也得到了赞许和传承,直到今天依旧如此。比如万众瞩目的斯巴达勇士赛。

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 Race)是一项遍布全球的系列障碍赛,系列赛包含四个级别的常规赛事,分别是:斯巴达勇士体育场赛(Spartan Stadion Race),斯巴达勇士竞速赛(Spartan Sprint Race),斯巴达勇士超级赛(Spartan Super Race),斯巴达勇士野兽赛(Spartan Beast Race),赛道长度从5公里到21公里不等,障碍数量从21个到50个不等。

斯巴达勇士赛的三个级别常规赛事分别为:1、体育场赛,全程5公里,20个障碍;2、竞速赛,全程5公里,20道障碍;3、超级赛,全程12公里,25道障碍;4、野兽赛,全程21公里,30道障碍 。障碍的难度随着赛事等级的上升逐渐加大,如果你不能独立攻克某道障碍,作为惩罚,你必须在前往下道障碍之前做30个立卧撑 。

锲而不舍,不畏艰难,把身体和意志锻炼到极限。这是斯巴达勇士赛的信条,而英菲尼迪"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与斯巴达勇士赛"破茧而生"的勇士精神高度契合。

三年前,英菲尼迪刚开始与进入中国不久的斯巴达勇士赛合作,全年参赛人数不过2万,而今年开赛不到3个月,已有将近3万人报名参与。

2019年,英菲尼迪迎来品牌成立三十周年。自品牌成立至今,英菲尼迪始终秉承"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 如果说斯巴达勇士赛诞生之初是运动精英间的角逐,那么在英菲尼迪的助力之下,已成为更多人突破边界、随时登场的人生舞台。

品牌的精髓是什么?

刚刚过去的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2017年5月,国务院下发通知: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更有利于满足老百姓对于更高层次物质文化的需求。发展品牌经济,就是需要以更新的理念为指导,从而全面改善影响中国品牌发展的质量、创新、诚信、文化、人才、营销和环境等要素,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基础,这也正是"中国品牌日"设立的初衷。

对于产品来说,品牌就是灵魂所在。只有在硬核的品牌精神加持下,产品才能最大程度地展现自我价值,继而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提高竞争力。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旗下不乏品质过硬的车型,而如何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就需要加强品牌深度的建设。而与斯巴达勇士赛的结合,正是建设品牌精神的一个重要渠道。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斯巴达300勇士现代版——英菲尼迪携手斯巴达勇士赛共同“突破””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破茧而生 英菲尼迪再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破茧而生 英菲尼迪再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英菲尼迪,品牌,东风,车型,斯巴达勇士,释潜,全球,挑战,挑战者,用户,运动,汽车有限公司,中国,赛场,豪华汽车,合作伙伴,成就,顶级,东风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主张,人生,勇士,前缀,品牌战略,平台,字母,斯巴达,新锐,精神

2007-02-07 #经典故事

锐化品牌激情基因 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锐化品牌激情基因 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挑战,赛事,北京站,全球,比赛,品牌战略,挑战者,精神,项目,双门轿,比赛现场,比赛模式,公关部,汽车,头条,北京,丰台区,专业,东风,产品,先生,体能,公开组,动感单车,勇敢者,基地,合作伙伴,参赛者

2011-09-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独特的斯巴达 独特的英菲尼迪

独特的斯巴达 独特的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勇士,希腊,斯巴达,赛事,挑战,挑战自我,斯巴达人,战场,活动,勇士们,全球,北京站,北京,参赛者,品牌战略,挑战者,时候,极限,波斯,联军,精神,腿伤,营养,障碍,比赛,突破,战争中,每一位

2009-06-11 #小故事

品牌战略进入2.0时代 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品牌战略进入2.0时代 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释潜,挑战,用户,品牌,挑战者,赛场,东风,成就,顶级,公关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全球,勇士,品牌战略,平台,市场营销,斯巴达,本年度,精神,赛事,运动,部长,野兽,升级,豪华汽车,时尚格调,产品

2011-02-09 #故事阅读

为三年倍增蓄势 英菲尼迪借“斯巴达勇士赛”强化体验营销

为三年倍增蓄势 英菲尼迪借“斯巴达勇士赛”强化体验营销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东风,产品,品牌战略,全程,赛场,比赛,新闻发布会,公关部,大中华地区,汽车有限公司,万物,主办方,举措,亮点,秉持着,挑战者,品牌,全球,传统,作者,出处,合作伙伴,压缩比,同比,国家,基础,平台,头条

2015-11-03 #故事会

arhoo arhoo arhoo 尖叫起来!英菲尼迪带你做一个斯巴达勇士

arhoo arhoo arhoo 尖叫起来!英菲尼迪带你做一个斯巴达勇士

英菲尼迪,江湖,斯巴达勇士,斯巴达,运动,挑战自我,挑战,北京站,潜能,比赛,活动,突破,超级赛,儿童,冠军,公益,感觉,极限,激情,视频,衣服,竞速赛,营养,赛事,返程,障碍,回家,勇士们,比赛现场,选手们

2008-03-17 #故事阅读

尽释潜能  破茧而生 英菲尼迪燃情助阵 2018斯巴达勇士赛首站深圳开赛

尽释潜能 破茧而生 英菲尼迪燃情助阵 2018斯巴达勇士赛首站深圳开赛

英菲尼迪,挑战,赛事,勇士们,品牌,斯巴达,精神,障碍,斯巴达勇士,勇士,冠军,挑战者,项目,比赛,深圳站,专业,全球,全程,本年度,极限,极具,竞速赛,选手,运动,赛场,野兽,顶级,需求,进口,双门轿

2016-08-17 #故事阅读

再度与“斯巴达勇士赛”合作 英菲尼迪“挑战者”品牌战略持续深化

再度与“斯巴达勇士赛”合作 英菲尼迪“挑战者”品牌战略持续深化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品牌,挑战者,用户,释潜,东风,品牌战略,平台,精神,赛场,运动,升级,挑战,菲尼,公关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产品,主张,内核,全年,全程,关系,参赛者,参与感,发布会,基因,市场营销,征程

2009-07-13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