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女作家三毛的一生 四次被爱所伤活得比谁都坚强

时间:2009-11-12

在一场旅行的时候,我买了一本关于你的书,在那本书中,我看到了我自己心仪的地方,想要去撒哈拉看到自己的内心,我知道你所向往的日子

提示:本文共有 10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想去一个无人的地方去朝拜,我也想去一个可以使我自己的灵魂得到自己的安稳的地方,后来的我有过许多的的地方,看过许多地方的桥和雨,也看过许多青涩的爱情,也知道有些东西并不是人为所决定的,有的只是自我的坚持,有很多的是人力无法控制的事情,我也知道那些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人们记忆的。在一场旅行的时候,我买了一本关于你的书,在那本书中,我看到了我自己心仪的地方,想要去撒哈拉看到自己的内心,我知道你所向往的日子。

如果我们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想要成为一棵树,看到自己的内心,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你是一个风一样的女子。也是因为这样你才会如此热衷于撒哈拉沙漠的地方。我发现许多文人墨客多数是家庭比较殷实的,可以提供给他们最好的教育环境,而且也是他们本身的天赋就是让人如此的钦佩的,也是因为小的时候的教育对于他们在文学创作上提供一些长处的,小的时候,三毛的家庭是比较注重她的教育,读了许多中国的历史文学,给她的创作提供一些灵感。

其实三毛也不是一个什么都擅长的女子,她对于那些逻辑思维还是不能很好的学习,不喜欢那些冰冷的数字,对于数学学的特别的不容易,也因为这个短板结束自己的上学时间,很庆幸的是,她的父母并没有放弃她的学习,也因此学习的语言特别多都优秀,让她没有限制自己前进的脚步,有一个更好的努力方向的,她对于文字的敏感也是对于她的创作有一个好的前进的方向,看到自己创作的作品让世人认可,让所有热爱文字的人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我觉得当一个作家挺好的,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流传百世,人活百世,书可能活的更长久一些的,所以成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她,正处于青春美好的的年纪,自然是有许多人爱慕着她,也是缘分来到了,看到爱情的花开了又开,也是因为这样,在去往国外的船上遇见她喜欢的人,在一起经历了人生中比较珍贵的回忆,你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美好,你也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一个人,你觉得人生就是这样的美好,但是人生不圆满的,失去了所于她的另一个爱的人,她知道原来生活中并不是美好,也有遗憾的,还有一些不圆满在其中的。

后来你也遇见了荷西,又一次的获得新的生命,也因此爱上了一个浪漫的人,让她知道生活的美好,可是生活也是磨难多难的,荷西也离开了她,再一次的让她感受到离别的痛苦,很多的时候她也在自我的反思,这样是为什么?

一个一个爱人离开了她,生活中的磨难出现在她的世界中,后来的她说,希望来世可以成为一棵树,可以感受四季变化,可以感受生命的美好,不用有思想,不用有其他的想法,感受生活的美好。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女作家三毛的一生 四次被爱所伤活得比谁都坚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三毛:一生追逐自由浪漫的女作家

三毛:一生追逐自由浪漫的女作家

三毛,时候,笔名,一生,人生,抑郁症,用心,到底是,世俗,东西,内心,作品,女子,地方,感情,文化,爱人,眼光,男子,色彩,生活,一场梦,不喜欢,和荷西,她自己,我们还是,我知道,比较让人,这个人,没有了

2013-03-01 #短篇故事

台湾女作家三毛:一生不舍爱与自由

台湾女作家三毛:一生不舍爱与自由

三毛,文章,不一样,个人,大学,率性,类型,那句话,大多数人,很多时候,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样的人,了学,伊诺,哈姆雷特,陈懋平,陈平,一生,原名,初中,人生态度,修养,名著,图片,想法,市面上,定义,旁听生,成绩,文学

2007-03-21 #故事会

华语三大女作家:张爱玲 林徽因与三毛

华语三大女作家:张爱玲 林徽因与三毛

张爱玲,三毛,一生,林徽因,地方,过往,人生,感情,时日,爱情,灵魂,经历,多少个,她的一生,余秋雨,大才,徐志摩,梁思成,西班,陈克华,金岳霖,如梦,阳光中,一代人,华语,不念,世人,个人,乱世,中游

2016-07-12 #长篇故事

为爱而生的女作家三毛

为爱而生的女作家三毛

三毛,对方,男生,撒哈拉,男子,西班牙留学,大学,德国,沙漠,距离,于凡尘,友平,班牙,家庭主妇,丝袜,都会,答应了,女作家,一生,一家,一身,世事,世间,传奇色彩,中气,事情,人间,伤痛,全世界,作业

2017-08-30 #小故事

女作家三毛真的只要爱情不要亲情么?

女作家三毛真的只要爱情不要亲情么?

三毛,女儿,父母,时候,决绝,亲情,父亲,爱情,人生,生活,这个时候,张乐平,不一样,一生,丈夫,世界名著,世人,伴侣,内心,印象,初中,凡心,无奈,家庭,女孩,女子,婆媳关系,妈妈,尘世,意义

2009-12-06 #短篇故事

三毛:漂泊流浪 随心放逐 用身体和灵魂创作和书写人生的女作家

三毛:漂泊流浪 随心放逐 用身体和灵魂创作和书写人生的女作家

三毛,沙漠,叛逆,数学教师,生活,文字,一木,和荷西,家庭主妇,一生,作家,世间,传统,人生,内容,奥秘,家庭,少年,烟火,撒哈拉沙漠,文学作品,时间,环境,生命,中曾,了尘,何曾,拉威,沙哈,柏拉图

2019-02-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台湾女作家三毛罕见的七张照片 总有一张你没见过

台湾女作家三毛罕见的七张照片 总有一张你没见过

三毛,作家,女子,读者,陈懋,贾平凹,享受人生,漫游世界,一生,原名,互联网,人们,代人,估价,传奇色彩,作品,作者,台湾,品质,图片,大陆,外人,奇女子,奇闻,年轻人,小说,女性,才气,形象,情感

2011-03-22 #长篇故事

一个用生命去流浪的女作家 三毛站成一棵树 再没有悲欢的姿态!

一个用生命去流浪的女作家 三毛站成一棵树 再没有悲欢的姿态!

三毛,请点击,一生,作家,一半在,人生,悲欢,姿态,文字,沙漠,灵魂,你的世界,生命,女作家,尘土,悲情,故事,撒哈拉沙漠,时刻,永远地,与众不同,哈里,班牙,远洋天地,东四环,世界,作品,为之动容,中南美洲,个性

2010-07-12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