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NBA字母哥谈出场时间 赛场才是球星的归宿!

时间:2009-11-11

赛季至今,他们俩是联盟中场均出战时间最长和第二长的球员,字母哥场均出战37 4分钟,米德尔顿场均出战37 2分钟

提示:本文共有 4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谈到了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

赛季至今,他们俩是联盟中场均出战时间最长和第二长的球员,字母哥场均出战37.4分钟,米德尔顿场均出战37.2分钟。虽然出战时间已经非常久,但两人都表示这仍然不够。

“我想打每一分钟,”米德尔顿说道。“但我知道这不可能,因此还是按照教练的安排来。”

“我想48分钟都呆在场上。”字母哥说道。

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是雄鹿的头两号得分手,如果球队想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适度使用他们俩才是明智的做法。不过字母哥表示不担心这一点。

“我和贾森(基德)每天都会争吵,”字母哥说道。“我告诉他,‘你必须增加我的上场时间,你必须让我打满48分钟。’但是他说,‘不行。’”

对于NBA球星来说,也许没有比上场更加令人兴奋的了。都说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平常的训练的成绩都在比赛上的得到展现。

多少打篮球的人训练了好几年却依然在做冷板凳。比赛是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一个所世界认可的你的平台。

比赛让人兴奋,很多球星一旦上场就不喜欢下来,从字母哥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字母哥是真的喜欢篮球!

那么出场时间到底应该怎么决断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NBA字母哥谈出场时间 赛场才是球星的归宿!”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在NBA大杀四方的字母哥 为什么在世界杯的赛场就不行了呢?

在NBA大杀四方的字母哥 为什么在世界杯的赛场就不行了呢?

字母,球队,男篮,世界杯,希腊队,比赛,规则,赛场,突破,后卫,希腊,新科,球员,篮板,进攻,大杀四方,小组赛,内线,巴西,时间,欲望,队友,不出来,显然是,防守三秒,卡拉希斯,在内线,佳依,巴西队,新西兰队

2020-03-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字母哥名字很复杂?他女友“字母姐” 堪称NBA女友中的一股清流

字母哥名字很复杂?他女友“字母姐” 堪称NBA女友中的一股清流

字母,詹姆斯,是非,赛场,皮蓬,名字,女友,感情生活,球星,球迷,篮球,谈恋爱,身体素质,黑人,扬尼斯,出生于,哈登,年有,阿德,斯普里,格尔,曾为,母哥,玛丽亚,科比,里德尔,阿多尼斯,霍华德,高大英俊,中一

2012-06-12 #小故事

NBA大杀器字母哥 却在篮球世界杯上难以施展!

NBA大杀器字母哥 却在篮球世界杯上难以施展!

字母,比赛,队友,球员,赛场,不一样,希腊队,希腊,球队,防守,美国队,世界杯,个人,团队,国际,方式,球迷,突破,投篮能力,上赛季,帕帕卢卡斯,斯潘诺里斯,赛里,中规中矩,内线,位置,全场,前辈,国家队,因素

2019-03-27 #故事阅读

“擦地哥”孟飞 “擦”出20万年薪 还收到NBA邀请去赛场擦地?

“擦地哥”孟飞 “擦”出20万年薪 还收到NBA邀请去赛场擦地?

梦想,工作,球场,抹布,球场上,都会,很多人,义务,场地,执着,掌舵者,时间,汗水,裁判,速度,孟非,工作人员,人员,全明星,前提,员工,孩子,年轻人,幻想,护膝,才能,所有人,时候,毛巾,球赛

2014-02-04 #经典故事

推荐:字母哥——自命不凡的NBA之路

推荐:字母哥——自命不凡的NBA之路

字母,希腊,哥哥,篮球,梦想,安特,扬尼斯,少年,雄鹿,尼日利亚人,阿德,大家好,手掌,打篮球,时间,时候,父亲,球鞋,路人,比赛,生活,每一次,出生于,科比,萨纳,菲拉斯,西斯,里迪克,万美,发现了

2008-08-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NBA赛场上的励志哥 CJ—威廉姆斯与森林狼签订一份双向合同

NBA赛场上的励志哥 CJ—威廉姆斯与森林狼签订一份双向合同

威廉姆斯,励志哥,球员,快船队,合同,末端,行业,赛场,赛季,北京时间,联盟,人称,人生,交叉路口,功夫不负有心人,勇士,天赋,合约,命运,官方,梦想,母亲,森林狼,现实,绝大,球迷,球队,篮板,理想,结果

2019-08-27 #长篇故事

NBA字母哥的早年生涯

NBA字母哥的早年生涯

希腊,赛季,篮板,多其,俱乐部,尼日利亚,合同,雅典,父母,教练,新秀,职业生涯,联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并且在,出生于,巴塞罗,弗朗西斯,最佳新秀,艾菲斯,都会,儿子,中排,兄弟,全明星赛,国籍,包包,剩余时间,参赛者,命中率

2014-01-17 #长篇故事

狂打14铁还挨3大帽 字母哥:锡安 欢迎来到NBA

狂打14铁还挨3大帽 字母哥:锡安 欢迎来到NBA

字母,锡安,状元,天赋,联盟,数据,比赛,全场比赛,全场,内线,身体,时间,感觉,篮板,球队,鹈鹕,雄鹿,很开心,大洛,威廉森,扬尼斯,洛佩斯,阿德,中生,外线投篮,大帽,噱头,上篮,个人,他用

2018-01-26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