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夜晚迷茫的你 是否也跟我一样 看看我的故事

时间:2009-10-24

很想让生活变得更好,因为现在的生活不如意;很想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但是又不知道方向在何方;很想让自己忙起来,却不知道该忙些什么,也很想有个可以

提示:本文共有 16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不知道为什么,跟平常一样的夜晚,缺感觉到了迷茫与无奈。

很想让生活变得更好,因为现在的生活不如意;很想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但是又不知道方向在何方;很想让自己忙起来,却不知道该忙些什么,也很想有个可以牵挂的人,可是谁又能让我想去牵挂。

生活在一个勉强算得上二线的城市,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活得比一线城市还要累,每天一起LOL的2个小伙伴,一个去和女朋友看哪吒,一个又去学习烧烤,已经不记得他去了多少天,我又一个人无所事事的看着《极限挑战》和《向往的生活》,我不知道这些综艺里演的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可谁又在乎呢?

窗外下起了雨,让这个城市温度降了下来,突然之间发现,我从晚上6点到10点,仅仅4个小时,明知道没人会给我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除了那2个一起LOL的发小,也仅仅是都在彼此有时间开黑的时候才会一起开个语音聊聊天,谈谈生活的不宜,工作的不顺,命运的不甘,那,又能怎样?但是话又说回来,倾诉过后心情的确舒服很多。

4个小时,手机在我面前拿起来,又放下,拿起来,又放下,应该超过了10次吧,我不知道10次是多是少,但是总想看点什么,谁的信息?还是在等谁的电话?一遍一遍的刷新微信的朋友圈,但是没有人更新,可能好友太少了吧,也有可能我从来没有主动跟人搭过讪,我被屏蔽了吧。很想知道她的消息,可从来看不见她的朋友圈有新的更新,也从来不敢去打扰过她的生活,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我!如果她喜欢过我,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梦想总要有,万一实现了呢,守株还有一只撞死的兔子,可是,即使是兔子撞死在我面前,我也没有勇气去拣。

小的时候,有一次去奶奶家,在路上,看见前面有一个人,走着走着从他身上掉出了一沓东西落在地上,我没有去提醒,我们相隔50m左右,一直都是这个距离,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可感觉那是钱,当我走到掉东西那的时候,证实了我没猜错,是一沓钱!失主还是在我前面50m左右,估算了一下大约能有100块左右,因为我不敢拣,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可也不像去提醒,总感觉当他知道钱掉了他会回头去找,我没动,他会找到原本是属于他的东西,当我从他身边路过的时候,我看见他上了公交车,回头看了那沓钱的地方,和这条天天走的路,没有人,到了奶奶家,跟奶奶说了这件事,奶奶说我是个傻孩子,让我回去拣,我疯一样的跑了回去,可是钱不见了,没有风吹,仍是没看见有人。

那沓钱就像是装死在我脚下的兔子一样,而兔子就像那触碰不到的爱情一样,放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勇气触碰。我怕当我捡起那一沓钱的时候,失主会回来找我要,我便不再是大人口中说的好孩子;当我捡起那只撞死在我脚下的兔子的时候,我是不是还会有侥幸的心里期待着下一只在我脚下撞死的动物;当我拥有了属于我自己渴望的爱情的时候,把我自己的所有都付出,最后是不是她心中想要的?我没有房子、车子、稳定的工作、和一个温暖的家庭,即使有可以拥有爱情的机会,我也会亲手把机会杀死,我不像让我喜欢,让我心爱的人,来跟我一起承受那份本不应该她承受的东西,她可以得到更好的。

刚才在看综艺的时候,突然脑海中产生了一系列问题,现在的小朋友,上幼儿园都知道要处个对象,更别说再大一点的,幼儿园处对象仅仅是说着好玩么?小学生处对象仅仅是可以炒个作业么?初中生处对象仅仅是懵懂的牵牵手亲亲嘴么?高中生处对象仅仅是为了炫耀自己么?大学生处对象仅仅是生理的需求么?步入社会后的处对象仅仅是搭伙过日子么?

我曾经以为我向往的爱情,可能也是大家喜欢的爱情,2个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看电视,看看综艺,看什么不重要,她喜欢就行,她喜欢看,我喜欢陪着,可以她躺在我的腿上,可以我躺在她的腿上,相互喂一口水果,这不就应该是爱情应有的样子么?

窗外的雨还在下,1500字的迷茫谢了一个半小时,期间又点亮,摁灭了手机好几次,我不知道,我在看什么,也不知道我想看什么,我作为一条单身狗,无聊的时候居然喜欢幻想爱情的样子,幻想真的很甜,但是心里真的很苦、很苦、很苦。

你也跟我一样么?希望完整看完的你不要跟我一样,当个傻孩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夜晚迷茫的你 是否也跟我一样 看看我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是一个自卑迷茫的女生 你愿意听我的故事么

我是一个自卑迷茫的女生 你愿意听我的故事么

老年人,公司,保健品,业务员,办公室,员工,神医,李某,公司员工,上门来,业务,人家,买药,中学校长,仔细想,会计,口子,台长,国家,工资,子女,女孩,坏人,大小,套药,威逼利诱,小会,客户,开了个,打扫卫生

2020-08-22 #小故事

沪漂十年的你 面对房子和家庭的压力 迷茫过吗?讲讲我的故事

沪漂十年的你 面对房子和家庭的压力 迷茫过吗?讲讲我的故事

公司,工作,朋友,职场,一家,生活,那个时候,人脉,玻璃,同行,同事,圈子,时候,技能,苍蝇,行业,资源,里人,只有你,改变自己,一世,例子,交通,个人,世界,中心,事情,信仰,前途,出路

2019-11-14 #故事阅读

你还在迷茫不知如何清晰梦想 活出天命?我的故事可以给你答案

你还在迷茫不知如何清晰梦想 活出天命?我的故事可以给你答案

梦想,天赋,案主,清单,人生,天命,创始人,优势,关系,力量,才能,答案,老师,愿景,事情,业力,伙伴,图片,妈妈,孩子,工具,才干,月亮,礼物,种子,讲师,过程,工作,值得拥有,不知道自己

2018-01-27 #经典故事

佳句赏析“因为有了因 才有了果 故而成为了因果…重新在那迷茫中的世间找回自己”原

佳句赏析“因为有了因 才有了果 故而成为了因果…重新在那迷茫中的世间找回自己”原

世间,因果,因为有,找回自己,在那,天为,人生如梦,佳句,原作者,城市,捞鱼,意义,渔翁,方向,造化,道路,不知自己,夜晚中,这一切都,在次,在何处

2008-02-13 #长篇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都伴随着迷茫 让青春在迷茫中 四散飞扬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都伴随着迷茫 让青春在迷茫中 四散飞扬

青春,高翔,梦想,影片,老师,人生,剧情,剧中,方向,时间,经历,爱情,观众,做自己,两个人,不喜欢,名的,大森林,好的,岔路口,清华大学,引言,全世界,俗套,中林,三好学生,人生目标,人心,中都,事情

2012-12-30 #小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愿迷茫中的人们 走出内心的迷茫 走向成功!

《谁的青春不迷茫》愿迷茫中的人们 走出内心的迷茫 走向成功!

高翔,时候,感情,那个时候,梦想,青春,爱情,剧中,影片,女主角,内心,天空,天文,经历,去面对,多少人,总是会,将自己,最真实,大家好,中男,向家,都会,三好学生,人为,人们,全世界,懵懵懂懂,太阳,天骄

2007-08-27 #长篇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你在刚步入社会时有迷茫过吗?迷茫状态该怎么做

谁的青春不迷茫 你在刚步入社会时有迷茫过吗?迷茫状态该怎么做

工作,社会,主人,时候,老板,很多人,会让你,工资,所在,技术,食物,生活,几年后,刚毕业,没办法,过一天,还不如,不一样,都会,信心,中实,事事,人家,价值,出校,大地,勇气,利益,原地,吸取教训

2010-08-25 #长篇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都有过迷茫 不同就在于迷茫时的选择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都有过迷茫 不同就在于迷茫时的选择

父母,时候,爱情,柯霞,郭晶晶,为了你,我愿意,叛逆,大学,影片,斗志,母亲,生活,进步,他的爱情,爱我们,了学,大家好,不一样,好的,右上角,前程,余生,卷子,化身,努力学习,发自内心,另一番,可怜天下父母心,场景

2016-04-24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