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推荐八部必看的剧情电影 具有历史性 更多的是看过的人有虐心感

时间:2009-08-26

看过这几部电影我相信你的心里有有所收获和感慨!沙漠之花的剧情简介 · · · · · ·华莉丝莉亚科贝德 Liya Kebede 饰出生在索马里的沙漠和母亲过着游牧民族的生活

提示:本文共有 26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有两部是大家有可能看过的,但它符合我的标准,所以也归纳到这个行列里面来。看过这几部电影我相信你的心里有有所收获和感慨!

沙漠之花的剧情简介 · · · · · ·

华莉丝(莉亚科贝德 Liya Kebede 饰)出生在索马里的沙漠和母亲过着游牧民族的生活。在三岁时,华莉丝按照索马里习俗就被施以女性割礼。十二岁时父亲为了得到五头骆驼,要将华莉丝嫁给六十岁的老叟。就在出嫁前夜,华莉丝在母亲的默许下,在沙漠中徒步很久投奔摩加迪沙的外祖母,也在外祖母那里获得了去给当时索马里驻英国大使夫人的姨妈作女佣的机会。到英国后不久,索马里爆发战争,旧政府被推翻,华莉丝趁乱再次出逃大使馆而流浪英国街头。 华莉丝在街头邂逅了收留自己的玛丽莲(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饰),跟着又在打工的餐厅里遇到伯乐,最终被发掘成为世界名模,并投身于妇女解放事业。 电影《沙漠之花》是根据出生于索马里的黑人模特华莉丝迪里的自传畅销书改编。

为奴十二年的剧情简介 · · · · · ·

Solomon Northup(切瓦特·埃加福特 Chiwetel Ejiofor 饰)本来是一个自由人,以演奏小提琴为生,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孩子,生活其乐融融。不料他却被两个白人以为马戏团表演伴奏所骗,去了华盛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黑奴。起初他被卖给了Ford先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饰),在庄园里当奴隶。不久又被卖给了素有“黑奴终结者”之称的Epps先生(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饰),他在种植园里日复一日地采摘棉花,也目睹了许多黑奴的悲剧。12年过去了,他始终没有放弃重回自由人的希望,直到遇到了一个思想进步的人士——木匠Bass先生(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Solomon是否能结束他身为奴隶的命运? 本片根据Solomon Northup的真人真事改编。

血钻的剧情简介 · · · · · ·

九十年代非洲塞拉利昂,连连战火使这片土地饱受摧残,非法钻石贸易日益猖獗。 阿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是一个地道的战争贩子,靠倒卖战区钻石为生,他在监狱中无意得知渔夫所罗门手里有极品粉钻。意识到这是自己离开非洲的机会,出狱后,他找到所罗门,准备和他一起找出钻石,离开非洲。 所罗门是普通的渔民,因为内战和家人分离,被叛军强制开采钻石,他发现一颗极品粉钻,藏了起来;战乱来临,所罗门进了监狱,后被阿彻救出,并在战地记者麦迪鲍文(珍妮弗康纳利 饰)的帮助下,找到了失散的家人,此时,他的儿子迪亚却被叛军带走,生死未卜。 悲愤的所罗门答应和阿彻合作,在叛军的控制范围内寻找钻石,并寻找儿子。 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因为一颗血钻将命运联系在了一起。

肖申克的救赎的剧情简介 · · · · · ·

20世纪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银行家安迪(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 饰)因涉嫌杀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锒铛入狱。在这座名为肖申克的监狱内,希望似乎虚无缥缈,终身监禁的惩罚无疑注定了安迪接下来灰暗绝望的人生。未过多久,安迪尝试接近囚犯中颇有声望的瑞德(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饰),请求对方帮自己搞来小锤子。以此为契机,二人逐渐熟稔,安迪也仿佛在鱼龙混杂、罪恶横生、黑白混淆的牢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帮助监狱管理层逃税、洗黑钱,同时凭借与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间也渐渐受到礼遇。表面看来,他已如瑞德那样对那堵高墙从憎恨转变为处之泰然,但是对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着心中的希望和目标前进。而关于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这一切朝前推进了一步…… 本片根据著名作家斯蒂芬·金(Stephen Edwin King)的原著改编。

阿甘正传的剧情简介 · · · · · ·

阿甘(汤姆·汉克斯 饰)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常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样上学,并且认识了一生的朋友和至爱珍妮(罗宾·莱特·潘 饰),在珍妮和妈妈的爱护下,阿甘凭着上帝赐予的“飞毛腿”开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阿甘成为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亿万富翁,但是,他始终忘不了珍妮,几次匆匆的相聚和离别,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 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们终于又要见面……

绿皮书的剧情简介 · · · · · ·

托尼(维果·莫腾森 Viggo Mortensen 饰)是一个吊儿郎当游手好闲的混混,在一家夜总会做侍者。这间夜总会因故要停业几个月,可托尼所要支付的房租和生活费不会因此取消,所以他的当务之急是去寻找另一份工作来填补这几个月的空缺。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位名叫唐雪莉(马赫沙拉·阿里 Mahershala Ali 饰)的黑人钢琴家提出雇佣托尼。 唐雪莉即将开始为期八个星期的南下巡回演出,可是,那个时候南方对黑人的歧视非常的严重,于是托尼便成为了唐雪莉的司机兼保镖。一路上,两人迥异的性格使得他们之间产生了很多的矛盾,与此同时,唐雪莉在南方所遭受的种种不公平的对待也让托尼对种族歧视感到深恶痛绝。

何以为家的剧情简介 · · · · · ·

法庭上,十二岁的男孩赞恩向法官状告他的亲生父母,原因是,他们给了他生命。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一个孩子做出如此不可思议的举动?故事中,赞恩的父母在无力抚养和教育的状况下依然不停生育,作为家中的长子赞恩,弱小的肩膀承担了无数生活的重压。当妹妹被强行卖给商贩为妻时,赞恩愤怒离家,之后遇到一对没有合法身份的母子,相互扶持勉强生活。然而生活并没有眷顾赞恩,重重磨难迫使他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

金陵十三钗的剧情简介 · · · · · ·

1937年,日军入侵南京,战火中,六朝古都化为废墟,众多中国军民被困城中。一支十数人的国军德械教导队余部在长官李教官(佟大为 饰)指挥下,从日军手中救出了一批教会学校女学生,而李教官等人,至此丧失了出城的机会。幸免于难的书娟(张歆怡 饰)等学生返回文彻斯特教堂,随她们一 起来到的,还有受雇远道至此收敛神父遗体的美国人约翰·米勒(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饰)。此时的南京城中,逃难的人们蜂拥进安全区和教堂寻找庇护,十四名风尘女子强行进入教堂避难,其中精通英语的玉墨(倪妮 饰)希望借助约翰的身份为一行人提供更多保护。教堂的墙壁,并不能阻挡日军的铁蹄,教堂内的人们,将面临孰生孰死的选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推荐八部必看的剧情电影 具有历史性 更多的是看过的人有虐心感”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关于注会 多的是虐心又励志的故事!

关于注会 多的是虐心又励志的故事!

考生,考试,工作,会计,金程,有一位,机会成本,收益,基础,机会,结果,财务管理,身体,审计,习题集,做题,同事,小时,感觉,时间,经济,资料,生活,投资方案,金程教育,三门,儿子,内容,单位,参加考试

2020-07-01 #短篇故事

一个特殊的剧情片《房间》 究竟如何感染那么多的观众?

一个特殊的剧情片《房间》 究竟如何感染那么多的观众?

片子,房间,剧情片,母亲,人性,演技,世界,小男孩,故事,多的是,儿子,剧情,孩子,电影,杰克,有一天,人们,地方,情绪,氛围,真相,立意,见识,视角,生活,很多人,告诉他,告诉我们,这个故事,这样一个

2017-07-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虐心异地恋:美女坐在男友肩膀上 真是像极了爱情

虐心异地恋:美女坐在男友肩膀上 真是像极了爱情

闺蜜团,小姐姐,养眼,特朗普,动作,北京,男友,沈阳,视频,舞蹈,小黑屋,大长腿,颜值,萌萌,艾比,金特,金泫雅,外了,频道,友情链接,人意,东篱,冬暖,军人,决赛圈,历史,历史性,央视网,女友,实在太

2020-05-24 #短篇故事

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瞬间人类群星闪耀时书评

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瞬间人类群星闪耀时书评

故事,作者,事件,亨德尔,创作,巴尔沃亚,历史性,圣歌,太平洋,无奈,经典,艺术,贡献,部分,历史书,多的是,是可以,这个故事,哥伦布,贝多芬,在那个,好的,中出,面的故事,写出了,整体,人类,主人公,人格,军事

2020-05-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瞬间人类群星闪耀时书评

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瞬间人类群星闪耀时书评

故事,作者,事件,亨德尔,创作,巴尔沃亚,历史性,圣歌,太平洋,无奈,经典,艺术,贡献,部分,历史书,多的是,是可以,这个故事,哥伦布,贝多芬,在那个,好的,中出,面的故事,写出了,整体,人类,主人公,人格,军事

2020-08-22 #故事会

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瞬间人类群星闪耀时书评

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瞬间人类群星闪耀时书评

故事,作者,事件,亨德尔,创作,巴尔沃亚,历史性,圣歌,太平洋,无奈,经典,艺术,贡献,部分,历史书,多的是,是可以,这个故事,哥伦布,贝多芬,在那个,好的,中出,面的故事,写出了,整体,人类,主人公,人格,军事

2013-07-29 #故事阅读

虐心如此 真实故事改编的韩国电影

虐心如此 真实故事改编的韩国电影

韩国,真实案件,影片,故事,犯罪,剧情,讲述了,电影,惊悚,等主演,主人公,悬疑,编导,宋康昊,柳承龙,河正宇,薛景求,韩国电影,事件,凶手,剧情片,国家,孩子,小镇,熔炉,警察,辩护人,20世纪,同名小说,失踪事件

2010-06-06 #经典故事

很现实的伤感句子 超级虐心 句句催泪!

很现实的伤感句子 超级虐心 句句催泪!

人心,时候,别让,回一,个人,眼泪,衣服,你一定,玻璃,嚎啕大哭,名字,心凉,实际行动,感觉,感情,痕迹,终会,一段情,不值得,有一颗,另一个人,执着的人,多的是,火热的心,说不出话来,被迫放弃,喋喋不休,甜言蜜语

2011-07-11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