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学芭蕾的男生口出来*有点污的故事给对象讲

时间:2009-07-25

芭蕾男孩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36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8 分钟。

详细内容 芭蕾的男生口出来*有点污的故事给对象讲 发布时间:19 11 29浏览:154 次作者:梓染. 为了一点钱就让他妻子走了?

我无言以对,更加内疚。

经过长时间的沉默,妻子停止了哭泣,但她的眼睛仍然是红色的。她看着我,问: 是你昨天碰了我并帮助了我吗?

是的

我内疚地低下了头。毕竟,我不仅看着光,摸着我妻子的身体,还完全占有了她。

抬起你的头。 表哥突然说道。

我不敢违背妻子的话,抬起头。然后我看到她用略微复杂的眼神看着我。我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他妻子的眼睛很快恢复了,她看不到任何情感。她冷冷地问, 你为什么答应你表哥?

因为,因为我表哥当时看起来很担心,而且,想到他平时是怎么照顾我的,我就 我支支吾吾地回答。

表演到最后

我对你不好吗? 他的妻子凝视着。

我缩了缩脖子,不知道如何回答。

很长一段时间,他的妻子补充道, 事实上,这件事不能完全归咎于你。你只是李洪斌的帮凶。他是罪魁祸首。

说到这里,她的表妹咬牙切齿地生气地说, 我想我已经和他在一起八年了,但我没有拒绝他的性功能。现在他甚至把我送人,让我生别人的孩子!

说到这里,表哥看着我问道: 王明,如果你表哥下次让你这样对我,好吗?

不,不会的! 我像拨浪鼓一样快速摇头。

我妻子这样看着我,她的脸变得柔和了一些。她补充道, 你表哥的目的是让我把你的东西留在我的身体里,让我怀孕。所以你出去的时候她会告诉你表弟。一切都很顺利,你知道吗?

嗯,我明白了。 我连忙点头。

你什么都不知道。 堂兄妹突然脸红了骂了一句。

我不知道为什么高贵的妻子会骂脏话。顺着她的眼睛往下看,我可以看到我的大东西上的被子已经掉了下来,露出了长着长长牙齿和爪子的怪物,上面还留着妻子的泉水。

我脸红了,很快用手捂住了它。我说, 我为我的妻子感到难过。我有生理反应,因为她太漂亮了

在恐慌中,我语无伦次,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我偷偷瞥了一眼妻子,发现她并不生气,而是显得害羞。我不知道该怎么想,盯着我看。 你在说你妻子的废话吗?滚出去。你表哥非凡的表演最多需要5到6分钟。过了很长时间,他将不可避免地对此表示怀疑。

他妻子的鹅蛋脸害羞,她的眼睛充满了春天,在她又细又弯的柳眉下有一双大眼睛,又黑又水汪汪的,睫毛弯曲,嘴唇滴着水,更迷人...

我惊呆了一会儿。

王明,你听到了吗?你怎么了? 堂兄妹脸红了。

算了,你这样出去肯定会被怀疑的。过来。 表哥补充道,脸上露出一丝无助。

啊 我停顿了一下,有些不明所以。

啊,什么啊,让你来,你就会来。 注意气道,脸更红了。

我只能站在诺诺旁边。

我表哥看了我一眼,冷冷地哼了一声,但她的脸涨得通红。 哼,我这么做是为了报答你以前对我的帮助。

与此同时,我感觉到我妻子光滑的小手触摸到了我的大东西,她的指尖环绕着我的前端,摩擦着它,清脆、柔软、麻木,非常舒服。

然后,她的手滑向我的大东西的根部,握着整个东西,但不是完全握着。我妻子的脸上有点惊讶。最后她只能用双手握住我的大东西。然后她开始来回摩擦它们。

突然,在我完全反应过来之前,我感到我的大东方和西方被一个紧紧的温暖的鼓包裹着。我舒服地哼了一声。

我妻子真的在帮我吗?我有点难以置信,往下看,我妻子的手在我的根上来回摩擦,樱桃的小嘴盖住了前端。我想到了刚才这个东西进入我妻子体内的地方,上面还有一些泉水。现在我妻子甚至把水含在嘴里。我的心更加激动,神经也变得更加敏感。

表哥,我快到了

我把它放进嘴里了。

强烈的神经刺激很快把我带到了拍摄的边缘。当我妻子听到这些,她没有停止双手的动作,她的嘴也加快了。然后她伸手拿了几张纸过来,准备帮我抓住它们。然而,这太令人兴奋了。我就像失去了理智。我用双手抓住表哥的头发,移动我的腰。每次我插入表哥的嘴里,它都包含着我的根。

表姐嫂子居然瞪大了眼睛,双手抓住我的手,挣扎着把我推开,但是她的力气怎么会比我大呢?

最后,在极度的刺激下,我的感觉突然冲向天空,长长地哼了一声,一股湿热的液体被疯狂地泄了出来,全都喷进了妻子的嘴里。

当我感到舒服后,我终于做出反应,低头看着我的妻子。我只看到她的脸通红,头发凌乱,她不停地咳嗽。白色的液体不停地从她嘴里流出,看起来很淫荡。

我慌了,急忙说, 表哥,你没事吧?

我妻子哽咽着流出眼泪,责备地看了我一眼: 你想杀了我吗?

刚才我的大东西至少进入了我妻子的喉咙。

对不起表哥

表姐嫂子叹了口气: 算了,白天我是想意外地勾引你,但是晚上我们俩真的,唉,真的欠你的

戴表哥用纸巾擦了擦嘴,对我说: 我来收拾房间,你出去以后再向你表哥报告情况,好吗?

表哥,如果下一个表哥也让我

你这个小杂种。 妻子生气地责备道, 下次你来的时候就告诉我。

听到这里,我喜出望外,立即停止了徘徊。我走到门口,走到门边,回头看了看我的妻子,看到她又戴上了眼罩。直到那时,我才开门出去。

当我的堂弟看到我出来时,他满怀期待地问: 你成功了吗?

我点点头,说: 它起作用了。

我表哥在我下面看了看,发现我的东西又湿又软,这是毫无疑问的。

你表哥找到你了吗? 表哥又问了一遍。

不,我一直很小心。 我回答。

我表哥的脸上露出喜色,低声对我说, 你先走。

说着,表哥走进房间。我没有离开,而是趴在门口听里面的动静。

就一会儿,我表哥和他妻子的声音走进了房间。

丈夫,你刚才在哪里? 我表哥问。

哦,我换了内衣。顺便问一下,我的妻子,这次我做得怎么样? 表哥笑着说道。

公平公正。对了,我先洗个澡。你射进我的东西太多了。他们出来了。 陈表哥说。

听了这话,我表哥大声笑了起来: 我相信下次我会变得更强大,所以你可以期待着,老婆。

然后我听到脚步声。我妻子好像去洗手间了。

我有些遗憾。我下楼,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只觉得有点梦幻。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美丽迷人的妻子不仅被我占有,还帮助我说话。虽然这不是完全真实的占有,因为我只插入了几次。

但是我妻子愿意帮助我,这意味着有一天我会完全拥有她。

当我想到这一点时,我在脑海中看到了我妻子完美的裸体。然后我搭起一个大帐篷,睡不着。我像上次睡觉前一样洗了个冷水澡。

视频通话

第二天。

在我开车送表哥去公司后,我出去买了早餐,然后回到车上吃。

中午过后不久,我表哥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到他的办公室。我立即锁上汽车,走进公司,来到我表哥的办公室。

王明,你妻子最好的朋友要去机场了。请捡起来。

很好 我点点头。

还有,你表哥最好的朋友今天会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很难找到机会,但我会尽力找到办法。 表哥补充道。

你想做吗? 我表面上惊讶地问,但实际上不是惊讶,而是兴奋。这表明我仍然有机会亲吻我的妻子,这种绝色的美丽。为什么不激动人心?

当然,你认为你是神枪手,能一枪打中心脏让你妻子怀孕吗? 表哥没好气道,看样子心情不是很好,也毕竟谁愿意把妻子送给别人去做呢?

还有,你应该提防你妻子最好的朋友。那个女人有些轻率。不要让她惹你妻子。 表哥又想起来了。

我只向诺诺点点头,然后走出办公室,离开公司,开着宝马去了别墅。

打开几分钟后,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这是我妻子的电话,我立即接通了。

你现在在回来的路上吗? 他妻子问道。

嗯,差不多在郊区。大约十分钟后到。 我回答。

你表哥刚才对你说什么了吗? 表哥又问了一遍。

表哥,他让我去接你最好的朋友. 我回答道。

没有别的了吗? 他妻子的语气带有疑问的味道。

不,不 我有点内疚。

你说你听你表哥还是我的? 表哥冷冷地说道。

听老婆的 我连忙说道。

那就说实话!

表哥,他说他会尽力给我一个晚上的机会,让我继续和你说话

哼,这个混蛋,果然还是这样,既然她让你来了,那晚你就来了! 妻子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生气。

阿明,你刚才跟我说了实话。我有奖励给你。你想要吗? 他妻子的声音突然变得温柔细腻,她有一种诱人的感觉。

我都没想过。我只是下意识地说, 是的

我话音一落,屏幕上就出现了一段视频聊天。我很快点击接受。然后,照片一转,我就看到她穿着我最后一次为她选择的睡衣。睡衣很宽松,她的职业路线很长。

更让我吃惊的是我妻子没有穿内衣。两只白兔都暴露了一半,我看到了两个红色的芽。

此刻,我妻子正站在浴室门口。有排水的声音。这是淋浴吗?

表哥看了我一眼,她的脸微微变红了。然后她把手机屏幕移到底部。她的睡衣太短,内衣藏在里面。我刚看到一个角落,看到一条很细的绳子。

妻子的手摸了摸她的裙子,然后拉了起来。我清楚地看到我的妻子穿着黑色丁字裤,她身上裹着一块没有她手掌大的布。我仍然能模糊地看到头发,就像她没有戴一样,但它更性感。

好看

关键词:学,芭蕾,的,男生,口,出来,有点,污,故事,给,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学芭蕾的男生口出来*有点污的故事给对象讲”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把男生撩腿软又很污的句子

把男生撩腿软又很污的句子

这个世界,男生,情话,腿软,句子,对方,时候,情感,我喜欢,当我们,我喜欢你,真的是,上帝,撩人,女生,坏消息,学会,毒药,涟漪,男人,生活,你这样,如果我们,我不喜欢,没办法,更加爱你,更喜欢,脸红心跳,这句话,义无反顾

2013-12-29 #故事阅读

把男生撩腿软又很污的句子

把男生撩腿软又很污的句子

这个世界,男生,情话,腿软,句子,对方,时候,情感,我喜欢,当我们,我喜欢你,真的是,上帝,撩人,女生,坏消息,学会,毒药,涟漪,男人,生活,你这样,如果我们,我不喜欢,没办法,更加爱你,更喜欢,脸红心跳,这句话,义无反顾

2015-03-17 #故事阅读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孩,女孩,玩玩吧,公园,下意识,小岛,寒冬,波澜,小桥,牵起,鬼屋,他们站,她的手,忽然发现,朋友们,在桥,打破了

2016-05-04 #经典故事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孩,女孩,玩玩吧,公园,下意识,小岛,寒冬,波澜,小桥,牵起,鬼屋,他们站,她的手,忽然发现,朋友们,在桥,打破了

2020-05-05 #小故事

把男生撩腿软又很污的句子

把男生撩腿软又很污的句子

对象,不小心,女朋友,地方,女生,腿软,谣言,你知道,大呼,一路同行,水中月,都会,情侣,上帝,位置,从小到大,东西,世界,人生,信息,听的歌,同学,天黑,宝藏,姨妈,小动作,山洞,总有一天,微博,干嘛

2016-10-13 #长篇故事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孩,女孩,花心,一心一意,好朋友,初一,水果刀,星空,眼睛,一个女孩,不接受,他的爱,决心要,回到家,很伤心,很高兴,爱女孩,绝对不会,阳台上,里看到

2008-01-20 #故事阅读

女生撩男生的污句子 又文艺又污的短句

女生撩男生的污句子 又文艺又污的短句

女生,男生,内容,图文,本站,句子,你就是,又文,好想,好的,情侣,人家,余生,原作者,商用,合法权益,声明,屏幕,姿势,弱水三千,我心,温情,春风,文章,爱情,看吧,荷尔蒙,草莓,老子,秋雨

2016-07-31 #短篇故事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生女生很污的爱情故事柬埔寨吧

男孩,女孩,花心,一心一意,好朋友,初一,水果刀,星空,眼睛,一个女孩,不接受,他的爱,决心要,回到家,很伤心,很高兴,爱女孩,绝对不会,阳台上,里看到,所作所为,爱上了

2020-05-23 #长篇故事